再入学生会(一)

蔷薇城堡——

红羽走进屋子里,刚才的保镖们都被洛梵希遣散了。

“少主。”她对坐在沙发上的少年鞠躬,黑瞳正站在他旁边,夏星尘坐在对面的沙发上,眼睛却看着窗外。

“发现什么了吗?”洛梵希问道。

“树后灌木丛的叶子上,有血迹,应该是刚才黑瞳和我随便放的那几枪把他打伤了,但那个人逃了。”

“嗯,我知道了。”洛梵希回了句后,黑瞳站到洛梵希前面也微微鞠躬,然后和红羽一起,又去忙其他事了。

只是这件事后,门外的保镖巡逻增多了,只是那些保镖,都藏在看不见的地方暗暗保护。

洛梵希从茶壶里倒了一杯红茶,在思考着。

光是猜想不能就直接下定论是姚小柯,直接把鲜血取样,拿去检验?指纹应该也不可能,要是让人盯着姚小柯的公寓,他经常不住在公寓,如果真的是他,他也不可能回来。

这就有点麻烦了,到底要怎么查?难不成去找他对质么?又不是脑子抽风。

“姚小柯是学生会的吧?”夏星尘看向洛梵希突然问道。

大概没料到夏星尘会关心这些事,洛梵希顿了一下,然后看向她:“是啊,no榜只有杨越,南宫彦,墨凌是我们这边的。”

“如果姚小柯是学生会的,他受枪伤了,在这圣玄高校里,又到处是你的眼线,现在看来,只有学生会的范围是最安全的地方。”

夏星尘分析着,琉璃色的眼睛认真的看向洛梵希。

理智,这就是她的优点,无论什么时候,都理智得让人惊异。

他们现在的讨论,抛弃了一切多余的感情,是以夏家待定继承人,和洛家少主的身份在商议。

这件事很严肃,关系到很多,一步都不能大意。

“你的意思是?”洛梵希虽然明白过来了,但还是确定性的问道。

“我是学生会的,至少表面上是这样,我会去调查的,如果能找到姚小柯,我们就能确定——他是不是阻击手了。”

洛梵希的两只手交握着,看起来很自然,但只有他知道自己的不安。

本来想让夏星尘从学生会离开的,毕竟那里太危险了,能想到的也只有这一个方法了。

她入学的第一天,自己把她送进了学生会,为了能进去,发生了不少事,自己血樱这边的人也把她打伤了。

这一次还要送她进学生会,现在已经今非昔比了,如果真的是姚小柯动手的,那学生会就很危险了。

“让你去学生会,你会怪我吗?”洛梵希沉沉问道。

“不会。”夏星尘站起来,然后继续道,语气难掩的坚毅。

“身为夏家人,这是我的责任。”

就算面前在危险,都不能停下前进的步伐,这是家训,这是誓言,这是不可违背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