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仆厮混的日子(九)

吃完了饭,夏星尘无所事事的站在门口晒太阳,从另一道小门里黑瞳和红羽走了过来,她们手里还拎着水桶,一看到夏星尘,黑瞳就朝她的方向喊。

“夏小姐,你闲的无聊跟我和红羽一起去浇菜吧。”

夏星尘又原地复活,才走了一步,洛梵希就抓住了她的手:“你跟她们玩去了,那我呢?”

夏星尘瞄了洛梵希一眼:“你是孝子么?放手——”

“不。”

“......”夏星尘皱皱眉头无奈道:“那一起去行了不?”

“行。”洛梵希一边答应,一边牵住夏星尘的手。

他是不是退化成孝子了,虽然以前也挺幼稚的,不过现在幼稚得完全像个三岁孝,要哄着才行。

“小心台阶。”下石阶的时候,夏星尘提醒道,现在真怕洛梵希会一不小心摔了。

“少主——怎么也来了?”黑瞳站起来,看着洛梵希,以前的少主从来不会来菜园的,好像也从来不会抓老鼠,自从夏小姐来了之后,少主变得奇奇怪怪的。

好像突然一下子不认识了。

夏星尘弯腰一只手去拿水桶,看见一旁的接水处,她看了洛梵希一眼:“爪子松开会,我去接水。”

洛梵希看着她,没有动静。

夏星尘只能一只手拎着水桶,一只手牵着洛梵希去接水,感觉真的像带了个孩子。

接完了水,洛梵希抢过她手里的水桶:“我帮你。”

夏星尘愣了一下,然后又回到了菜地,洛梵希把水桶提起来,夏星尘用水瓢舀水浇向菜地。

黑瞳看着那边,她手里的野雏菊早就被她蹂躏得不成样子了。

“怎么办,红羽,我又想恋爱了。”

“别想。”红羽冷冷回了句,然后把水浇向菜地。

黑瞳的情人基本都是一个月以内分手,最长的也就二十天,这个职业,随时都会丧命,谁可能会安安心心找个男友结婚,安度一生,又不是做梦。

“......,神啊,请赐给我一个男朋友吧!”黑瞳仰起头对着天空喊。

“行了,别嚎了,快浇水,浇完水还要去洗碗呢。”红羽懒懒道,一下子把黑瞳拉回了现实。

“怎么办啊,红羽,在没人娶我我就快要变成老女人了。”黑瞳突然抱住了红羽的手臂哭诉道。

“撒手,不然揍你了。”红羽一边说一边去掰黑瞳的手,怎么也掰不开,黑瞳更是一个字都听不进去,只知道在那里鬼嚎。

突然,不知道什么东西闪了一下,像是镜子的光,黑瞳震了一下,立刻就站直了身体,与红羽背靠背。

她们从腿上系着的袋子里掏出了一把枪,观察着四周。

看见黑瞳和红羽突如其来的反应,夏星尘愣了一下,还没有问,洛梵希就松开了抓着她的手,把她推朝了自己身后。

“怎么了!?”洛梵希虽然没明白出了什么事,但条件反射般的把夏星尘护在了自己身后。

红羽没有转头,一直盯着四周,她冷冷道:“少主,你们快进去,有阻击枪瞄准了这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