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四)

洛梵希放下东西坐在店门口的座位上等,悠扬的风吹来,掠过他的黑色头发,轻轻的被吹起,英气逼人的五官清晰立体,迷人深邃的黑眸盯着店里面,周围路过的行人很多都被这个气质不凡的少年吸引。

过了一会,一个穿着学生制服,长得很漂亮的女孩子在同伴的推搡下走过来。

“请问......小哥哥,你一个人吗?”女生怯怯的问。

洛梵希抬头看了女生一眼,然后继续垂下头:“不,我在等人。”

才刚刚说完,女生就跑朝站在不远处的另一个女生身后,揪着她的衣角,压着声音道:“我不敢问,怎么办呐,依依?”

“跟我来,我帮你问。”

另一个有些御姐风格的女生拉着身后女生的手腕走过来,一直到洛梵希旁边。

“打扰了,请问——你有女朋友吗?”

语气简洁明了,身后的女生小声道,语气里有些着急:“喂,你不要问这么直接啊,人家只是想要个电话号码而已。”

前面的女生回过头反驳道:“你又没说让我要电话,我怎么知道。”

“有。”洛梵希淡淡道,一抬头,看见从冰淇淋店里捧着一个冰淇淋走出来的夏星尘,然后继续道。

“你们看,她来了。”

随着洛梵希的目光,两个女生纷纷望过去,然后愣了一下。

店门口,一个银发少年拿着一个冰淇淋慢慢走过来,她整个都光彩夺目,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周围的一切与她对比好像都变得黯淡无光。

洛梵希完全没留意她们的表情,而是一脸笑意,对着夏星尘招了下手:“亲爱的,我在这。”

夏星尘整个人都顿了一下,他走过去就朝洛梵希挥手一拳,洛梵希偏了下头躲了过去。

“在乱叫揍你啊。”

洛梵希挑挑眉,一脸深意的笑:“好啊,如果你不介意在大街上打架被围观的话。”

最近是不是太纵容洛梵希了?忍无可忍,夏星尘直接弯腰扯着他的衣领,一脸威胁和怒意:“我警告你,再不注意点,我不介意在大街上动手,你不要面子,我也不要。”

咔嚓——

哪里传来的拍照的声音?

夏星尘直起身体,然后微微侧目,一个女生的手机镜头正对的自己。

“啊抱歉,人家忍不住就想拍下来了。”女生垂下头有些娇羞的模样,她又抬头怯怯道:“那个......小哥哥,你的恋人很有魅力,小心看紧点,像我一样的人还有很多呢。”

说完女生就去拉站在她旁边另一个女生的手:“走了,依依。”

“这就走了,你不要电话啦?”

“......”

等人走远了,夏星尘又转头瞪着洛梵希:“喂!你又在外面乱说什么了!?”

“没什么。”洛梵希敷衍的笑笑,然后又迅速转移话题:“你怎么出来了,不跟安小朵一起了吗?”

夏星尘突然想起了出来的目的,看了一眼手里的冰淇淋,然后递过去:“呐,给你买的无糖鄙口味的冰淇淋,放心,不是很甜。”

洛梵希接过来:“这么关心我?”

“别想多了,这是小朵让我送出来给你的。”夏星尘说完转身又走朝店里。

洛梵希盯着她走进去的身影,他的嘴角勾起一抹笑,然后喃喃道:“口是心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