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六)

夜晚三点,夏家几乎全员出动,码头边——

几百架无人机飞在太平洋的上空,搜寻夏家家主的位置,海滩旁所有的游艇船只都被夏家租借下来,如果是白天,行人们肯定会因为这个场景震惊的,因为此时,不计其数大大小小的船只同时驶向太平洋。

随后,首都机场停着的直升飞机也出动了。

才过了半个小时,叶鹰就接到了电话。

“叶先生,无人机在东经110度,,查不到过境信息,是一只偷渡的船。”

听到这个消息,他的心一紧,很有可能夏曦辰就是被劫持在那艘船上,为了更加确认消息,他继续问。

“船上都是些什么人?”

“他们手里有枪,应该就是劫持家主大人的那伙人。”

“有多少人。”

“目前看到的有二十多个,加上船舱里的,可能有五十几号人。”

“明白了,继续盯着他们。”

“是!”

挂断了电话,叶鹰把手机塞回兜里,从窗外,他看到汪洋的大海,耳边是直升机轰鸣的声音。

“叶先生,下一步该怎么办?”旁边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问道。

“通知所有的人靠近那艘船,直升机开路,对船上的人扫射,其他人去船舱里搜,三分钟之内找到夏曦辰,找个会开船的,原路返回码头。”

说完,叶鹰移过来了旁边的重型枪,把它交到旁边人的手上。

“让我看看你们夏家人的实力,这点老鼠都收拾不了,以后夏家就不用在道上混了。”

“是!”

夜晚四点——

离海港还很近的太平洋一端,到处都是枪声,船上溅满了鲜血。

短短三分钟,夏家本家人已经进入了船舱,绑匪的头目把枪举在夏曦辰的头上,试图把他当成人质威胁。

下一秒,他就被人射杀了,精准的枪法,不到一秒钟的时间,绑匪的头目还来不及思考就倒在了地上。

两个赶过来救夏曦辰的夏家人已经替他解开了绳子,然后鞠躬。

“家主大人!”

“嗯。”夏曦辰接过他们递过来的枪别再后腰上才慢悠悠的问。

“叶鹰呢?”

“叶先生他……”

砰——!

还没有说完,门再次被猛然推开,夏曦辰一抬头,叶鹰正站在那,在偏暗闪烁着的灯光下,血红的眼,像是发疯的狮子。

“叶先生!”

两个黑衣人见叶鹰来了,都纷纷鞠躬,退了回去,然后退出了门外,门再次被合上。

如果不是外面的枪声,甚至可以怀疑现在时间是不是静止了?

他们两个就这么站着,双目相对,看见夏曦辰安然无恙,叶鹰的表情才稍微放松了些。

“你......”

夏曦辰欲言又止,不知道该说什么,看见叶鹰推开门的那一刻,他根本没有想到,这个男人——

竟然追到了太平洋。

叶鹰没有说一句话,他一直盯着夏曦辰,目光牢牢的锁着他,然后几步迈过来抱住了他,夏曦辰几乎感觉自己是撞到叶鹰身上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