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二)

“夏曦辰,你相信我吗?”

“......”

电话的那边陷入了沉默,叶鹰也似乎没有耐心等他的答案。

“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

才刚刚说完夏曦辰就迅速回复:“不信。”

依然是预料之内的回答,就算现在拿刀架在夏曦辰的脖子上,他说的话也跟悠闲喝着咖啡的时候没两样,他这个人认死理,是就是,不是就是不是。

叶鹰还是忍不住的问了一句:“为什么。”

电话那头是毫不犹豫的回答:“因为你从来不服从我的命令。”

他的命令是要杀了绑匪,但现在他的命在绑匪手里,他这么说分明就是他自己也不想活了。

叶鹰终于怒了,他的愤怒来得很快,甚至有些孩子气。

“你不就是想死吗,我告诉你,除了我,现在夏家人谁也不知道你的消息,我要是把你撂在那不管了,你就真的可以去死了!”叶鹰对他吼道。

“你这是在威胁我吗?”他的声音依然冰冷,冷得让人心悸。

他就算是这种情况下语气里依然透露着高傲,那种高姿态的样子令人莫名的恼火,他明明知道只要他说一个信字,自己就会拼了命也会去救他的。

可他不会说的,如果他说了,他就不是夏曦辰,不是自己抛弃了一切都要爱的那个男人了。

“哼,威胁你又怎么样,正好,等你死了我随时可以离开,甩手不干,再也不用担心因为你丢命了。”

“不用等我下地狱,你想走,那就回去收拾行李,趁早滚回你的国家去。”

“夏曦辰——,你别在那装得跟什么都不知道似的,让老子回去找死吗!你不知道我跟家族的关系因为你闹成什么样,回去老头子非得让人打死我,然后我也去地狱找你吗!?”

他明明知道自己已经无处可去了,早就已经没有了归宿,他做的这么多,换来的就是一个滚字?

吼完了,恢复了一些理智,叶鹰尽量冷静下来不跟夏曦辰吵,他就很奇怪,为什么每次想跟夏曦辰心平气和的谈,要么一准谈崩,要么就动手。

“等着我,我一定会去救你的。”

电话那头没有了回应,接着,声音又换成了粗狂的男音。

“叶先生,声音你也听到了,大家都是道上人,你应该也懂这道上的规矩,凌晨三点以前把八千万赎金打到我发给你的账户上,等钱到账了我自然会告诉你他的位置,劝你最好不要叫人,不然我保证,会让你连他的尸体都见不到!”

嘟...嘟......

电话被挂断了,叶鹰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现在是十二点半,还有两个半小时,他又打了一个电话,电话的另一端是夏家的内线。

“喂,看到我手机里的电话号码了吗,等会通话的时候锁定通话的位置,要快,在叫上三个枪法好的,干什么?救你们家主,他命贱,又让人给绑架了。”

交代完了,手一滑,手机摔到了地上,叶鹰又捡起来装进衣袋里,烦躁的喃喃自语。

“妈的夏曦辰,等把你救出来老子非得上了你。”

“让你tm不相信我,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