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再一次失去你了(四)

在首都,商人与官员从来都是密不可分的,很多贵族在首都之所以能混得风生水起,是因为背后有一个大金主。

靠着身为国家议员的安家仰仗,很多家族在短短时间内,就成为了首都的大势力。

贵族圈里的人都知道,安家家主安闻轶和自己的妻子是自幼相识,青梅竹马,难得的一段佳话,自从安闻轶的妻子得了急性脑充血死后,只留下了他们唯一的女儿安小朵。

这么多年,安小朵非常受父亲的宠爱,不管是礼服还是首饰,别墅,都是在同龄的贵族小姐里最顶级的。

同时——

因为安小朵的家世和可爱的外貌,她一度是贵族交际圈里的红人。

“梵哥哥,都好长时间没见你啦,你一直在圣玄高校么~”

安小朵跑过来,一脸甜美的笑,她的眸子里是一望无际的苍蓝,属于天空的颜色,闪着灼人的明亮。

在蔷薇城堡的时候听女仆们提起过,安小朵很喜欢洛梵希,这是贵族交际圈里公开的秘密,至于洛梵希的反应。

只见洛梵希看了安小朵一眼,面无表情,冷冷的对她说了一个字。

“滚。”

果然洛梵希的性格恶劣程度和女仆们描述的一样,更奇怪的是安小朵竟然一点也不生气,反而笑嘻嘻的走过来抱着洛梵希的手臂。

“梵哥哥,你不要生气嘛,人家只是想跟你说话。”

她的声音很甜,带着软糯的语气,恐怕是任何人都没办法拒绝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吧。

这个女孩一度是贵族交际圈里的红人,却放下高傲的身份一直围着洛梵希一个人转,这么痴情,不知道令多少贵族的公子羡慕。

听女仆们说,安小朵是在一场宴会上看见洛梵希弹钢琴,然后一见钟情,一见钟情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夏星尘却信了,因为当时的安小朵才14岁,现在已经整整过去了三年......

她大概是真心喜欢洛梵希的。

在三年的时间里,不厌其烦,她甚至有些佩服这个女孩的专情。

虽然洛梵希屡次拒绝,态度冷漠恶劣,但贵族圈里的人几乎都把他们当成一对了。

不管是家世还是相貌都很配,而且洛家家主跟安家家主的关系很好,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他们不止一次提到过让他们联姻,如果不是洛梵希决然的拒绝,他们恐怕早就订婚了。

看着抱着洛梵希的手臂一脸笑盈盈,防御力为零的安小朵,她第一次觉得女孩子原来可以这么可爱。

他们看起来真的很合适,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变得压抑,还是很头晕,难道是这里声音太吵得缘故么?

夏星尘淡淡的笑了,或许真的是吧。

安小朵发现了靠在墙边的夏星尘,她朝这边张望,睁大了眼睛:“咦?你是......”

夏星尘依然淡淡笑着,站起来,微微弯腰,行了一个绅士礼。

“安小姐好,我是夏家家主的弟弟,夏星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