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再一次失去你了(二)

夜晚首都最繁华的地方——

这天晚上星光璀璨,人声鼎沸。

中央公园旁五星级酒店的大厅,金色的礼堂被装饰得光彩夺目,从铺着红地毯的路上,处处可见盛装打扮,来参加这场宴会的人。

穿着西装的保镖在门口巡查,严格的监控着每一个人。

“您好先生,请出示您的邀请函。”守在外面的保镖抬头道。

他一抬头,看清在他面前的人,愣了一会。

面前的人,一个穿着黑色西装,黑瞳黑发,绝美异常;另一个一头熟悉的银发,琉璃色的眼瞳,她穿着一件bf白色衬衫,打着黑色的领带,在漫不经心的看着四周。

排在他们身后的人也在暗暗打量着他们,少女们在议论着什么,脸上都染上了绯红。

很明显——

她们都被这两个少年所吸引了。

“洛先生,小少爷!?”保镖惊呼道。

虽然他很肯定作为boss心腹的洛先生肯定会被邀请,但小少爷一向不喜欢宴会。

头一次看见她出现在宴会,而且为什么还跟洛先生是一起过来的?

洛梵希应了一声,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镀金的邀请函,骨节分明,纤细修长的手指夹着那张邀请函递过去。

保镖接过来,没有看就退朝一边鞠躬:“祝洛先生和小少爷玩得开心。”

等他们走进去了,站在外面的人才发出惊呼。

“天呐,那是夏家家主的亲弟弟!?简直跟他哥哥一样迷死人了!”

“怎么?你看上啦~”

“噗,瞎说什么呢,那可是夏家呢,高攀不起,而且......夏家那位小少爷看起来还挺小的,17,18岁?”

“嗯......跟希殿下差不多大吧,反正我今天是为了看帅哥才来的。”

“哈哈,你这个花痴,虽然我也跟你差不多啦~”

走进宴会厅——

这家五星级酒店是玻璃钢架的露天设计,抬头看去,还可以看见满天的星晨和一轮玄月。

里面的面积很大,幽美的华尔兹响彻整个宴会厅,中心的地方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拿着红酒在交谈,然后碰杯,欧式桌上放着糕点和茶水,贵族们彬彬有礼,衣着的华丽无一不显示着身份尊贵。

到处是欢声笑语。

他们才刚刚进去,就吸引来了一片的目光。

“喂......他们为什么都看着我们。”夏星尘跟在洛梵希后面不解道。

洛梵希转过头看着夏星尘,她的一头银发,还有和小辰哥这么相似的外貌,无一不透露着她的真实身份。

“因为你是宴会主人的弟弟。”洛梵希摸摸夏星尘的头。

夏星尘在外面的身份一向是夏曦辰的弟弟,现在人多耳杂的,他可不想多生什么事端,正好,她女孩子的身份隐藏起来——

可以减少情敌,这样也不用太担心她被人抢走了。

.

这几天都会加更,陪你们一起跨年,感谢昨天的一百多张推荐票,宝贝们今天也记得把推荐票留给我,爱你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