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协议(四)

不远处学生会楼下大厅的风沢空,他看了一眼手表,然后继续站直等着。

他的身后跟着五个人,有三个是戴着眼镜一副好学生的样子。

“会长,我们都等了一个小时了,你看……”旁边的一个男生抱着文件夹小心翼翼道。

“继续等。”风沢空严厉道,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大楼外的路。

他很快就会出现的。

洛梵希无非就是抓住了自己守时的特征故意迟到,这样不是第一次了,尽管他消失了一年,但风沢空很了解这个狡猾的对手。

他懂得分寸,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很快,如他所料——

不远处出现了一张黑色轿车,从车子上走下来的是血樱的三个掌权者。

高一那次败在他手上后就一直没有机会在交手,已经一年零三个月没有见面了,印象里的洛梵希还是一点都没变。

“喂!你们怎么回事,我们会长都在这里等一个小时了。”风沢空身边的男生忍不住的质问道。

洛梵希却微微勾起唇角。

“这一届的新人也太没有耐心了吧,我才消失了一年,风沢空……你的学生会就已经颓废到这种地步了么?”

“我们洛老大是你能有意见的吗?小心我揍你啊!”杨越对那个男生吼道。

什么叫枪打出头鸟。

那个男生顿时后悔极了,之前风纪委员一直教他们要忍耐,要有耐心的,现在怎么他教的东西都全部给忘了。

男生小心翼翼的偷看了风沢空一眼,他依然面无表情,还好……他没有责怪自己。

“跟我来。”风沢空转身穿过走廊。

男生不由得暗暗赞叹,果然学生会长就是学生会长,虽然面对的是一个随时在挑衅的对手,但没有一丝浮躁,他有着超出这个年纪的冷静成熟,在气势上也丝毫不亚于洛梵希。

从一楼大厅到会议室走了几分钟,一个女生走过去打开会议室的门,然后退朝一边让风沢空先进去。

日光灯下一大片白银似的柔和的光,把会议室里每一个角落照得通明,四周是洁净的玻璃。

最前面有实物显示台和液晶投影仪、屏幕。

会议室的最后排坐着几个学生,有的捧着摄影机,有的拿着笔记本和笔写着什么,他们是校刊部的成员,后面还坐着一些社团代表。

“会长好!”

坐着的校刊部成员和社团代表都站起来鞠躬,看到风沢空点头示意他们才都坐下。

三年前,学生会是圣玄高校最大的势力,所有的社团都收归学生会——

,,他们一直在削弱社团,打压着学生会。

自从创校以来,学生会的势力第一次输给了其它外创势力。

直到夏曦辰毕业,风沢空接手学生会,学生会和血樱才出现了这几年难得的和平。

高一那次败在他手上后就一直没有机会在交手,过了一年零三个月,印象里的洛梵希倒是一点都没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