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替人表白你来凑什么热闹(七)

距离新晋校草夏星尘惊现花店订玫瑰花、买礼物事件过去不久。

圣玄高校通往教学区的路上——

临南一捧着一束蓝色妖姬,前面的夏星尘一只手拽着他往前走,另一只手揪着一只毛绒玩具熊。

引来了学生们的侧目。

“夏校草和南一殿下这是要去哪呢?”

“哇!南一殿下手上有玫瑰花耶!是不是要送人啊。”

“走,我们过去看看吧。”

于是,有很多人跟了上去,前面的夏星尘走得风风火火的,后面跟着一群凑热闹的人,而临南一一直被夏星尘拽着走,整个场面有些奇怪。

“……就这么去真的可以吗?”临南一忍不住问。

“兄弟,相信我,我还准备了其它惊喜,我让穆青青拖住莫思冷了,不过不知道还能拖多久,你倒是走快一点啊!”

“惊喜……”临南一紧张的是莫思冷一直是一个安静的人,惊喜……不要是惊吓就行,不过……

临南一一抬头就看见夏星尘很快的走着,轻风时不时的撩起她银白的头发,她一转头对自己说话,琉璃色的眼瞳就好像闪了一下,她满脸的笑。

哪有人跟人表白比自己还期待的,好像身份互换了一样,真奇怪,这世界上你要去做某件事,有一个人比你自己还高兴。

这大概就是友谊了吧,无论在哪里,都有一个人分享你的计划,陪你一起经历,临南一的心情变得好起来,紧张感也慢慢消失了。

身后,一张黑色的小轿车飞驰而过,然后毫无预兆猛的停住了。

“彦……,你干什么突然刹车。”坐在后排的杨越捂着脸闷闷道。

在高速行驶下因为突然刹车,前排洛梵希倒是稳稳的坐住了,因为惯性,杨越直接整张脸都撞在了座位背后,但又不敢大吼责怪南宫彦,只能闷着声埋怨,自说自话,毕竟……他也知道南宫彦不可能真的道歉或者安慰一下他。

如果南宫彦真的转头慰问自己一下,说一句你没事吧,那就不是他冷漠无情南宫彦了。

预料之内,南宫彦果然完全无视杨越,只是转头看向洛梵希:“怎么了?”

其实刚才是洛梵希突然喊他刹车的,只不过喊的很快,杨越没听见来不及做准备,所以直接撞到了脸。

“好像看到了夏星尘。”洛梵希按了一下开窗键,窗子慢慢划下来,从窗子外看过去,在包围人群中央,是一闪而过的夏星尘,还有……临南一。

他们一个手捧着花,一个抱着一只毛绒玩具熊,走得很快,不一会就离开了视线。

那丫头怎么又跟临南一那家伙在一起,不过……不知道她又在折腾什么,看起来很有意思,洛梵希有些好奇,他摸着下巴,两个手指合并指朝前。

决定了。

“跟过去。”洛梵希对南宫彦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