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替人表白你来凑什么热闹(四)

礼品店的人很多,夏星尘走到哪里都是关注点,她一进去,礼品店里就瞬间沸腾了。

“天呐,那是夏星尘吗!?”一个女生不敢相信的惊呼着,然后拿出背包里的校刊对比,眼前站在那里的人,竟然比校刊封面的照片还帅。

女生们肯定,那个人就是新晋人气校草夏星尘了。

夏星尘毫无察觉的挑礼物,面前是一个水晶做的埃菲尔铁塔,夏星尘俯身看了看,挺漂亮的,不过女生的话还是送毛绒玩具好。

即使是莫思冷,也肯定对这么萌的东西没有抵抗力。

可是……

这么大一个礼品店,一共五楼,毛绒玩具放在哪个区域呢?

一个漂亮的女生大胆的走上前:“夏……夏校草,你是在挑礼物吗?”

“是。”夏星尘回了一声。

这一回,礼品店就沸腾了,夏星尘竟然跟迷妹说话了!关键是他人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高冷。

圣玄的人气校草因为怕狂热的粉丝,一般都会避开人群的,而现在,这条商业街夏星尘竟然出现在这,女生们抑制不住的激动。

看见跟夏星尘搭讪的女生,另一个女生捏紧了手里的手机,然后把手机塞进包里,涂了一层唇彩,用镜子照照确认自己妆容很完美,她笑嘻嘻的上前。

“夏,你在挑什么礼物,我最擅长挑礼物了,我帮你吧。”

“你是要送谁的,请问……我也可以帮忙吗?”另一个看起来很文静的女生也不甘示弱的上前,她的声音细细的,让人无法拒绝。

夏星尘愣愣道:“呃……我是在找毛绒玩具……”

话还刚落,不知道又从哪里冒出来一个女生大胆的抓住了夏星尘的手:“我知道在哪,我带你去。”

“夏,别听她的!我带你去。”另一个人从后面拽住了夏星尘的衣服。

夏星尘就这么被女生们拉扯着,像是在抢一件东西,她们这么一争吵,其他人纷纷侧目,然后会突然发现站在中间的那个男生是新晋人气校草夏星尘,也都兴奋的凑了过去。

夏星尘生无可恋的站在中间,这次转学过来,她大概一辈子都会对圣玄高校的女生有阴影了。

服务员姐姐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便走了过来,面对面前这种混乱的场景,还依然礼貌平静的问道:“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毛绒玩具在哪?”夏星尘问道。

“在三楼f区。”

“谢谢姐姐。”夏星尘匆匆谢了句,然后从包围圈里冲出来,两步作三步的跨上楼,然后藏进了三楼的一个扫把间。

后面的女生都跟了上来,没找到夏星尘,又去别处找了,夏星尘坐在黑漆漆的房间终于松了口气,躲过了一劫,不过接下来该怎么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