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的复出(二)

阳光暖暖的撒在校园,两个女生嬉笑打闹着从路边走过。

“放学我们去商业街新开那家甜品店吧。”

“嗯,好啊,不过……他家的抹茶蛋糕怎么样?”

“超好吃的,相信我!”女生一本正经道。

她们与夏星尘擦肩而过的时候愣了一下,然后洛梵希也从她们身边路过的时候,她们就彻底懵住了。

因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们同时往前面看那个离开慢慢走远的背影。

“那……那是……”一个女生指着那个背影,手指忍不住的颤抖。

“那是希殿下!!!”两个女生异口同声的惊叫。

同时刻——

————————————————

圣玄高校校园网

[!消失一年零三个月,我们的希殿下终于回来了!?]。

——高三e班两位匿名女生报道

转发14万评论40万赞32万

杨越:我跟彦都是第一次发评论诶,欢迎回归!洛老大。(热门)

南宫彦:…………(热门)

慧子:情敌们,拔刀吧!(热门)

超萌奈奈:打了很长的字,请让我上热门谢谢。我是高一年级的,只在照片里见过洛梵希,然后……听说过关于希殿下的传说,就一直都很期待他出现,现在……无法言喻的心情,虽然我很想嫁给希殿下,但是,祝你和尘尘幸♂福。(热门)

一位不透露姓名的路人:希殿下回来了!?快来个人告诉我这是真的,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热门)

————————————————

圣玄高校某一处,人群自动散开站在周围,有议论声,还有抑制不住的尖叫,一个女生直接兴奋得晕了过去,中心的是话题和目光的主角。

夏星尘把手揣进裤兜里走在前面,她整齐的穿着一件bf风格的白色衬衣,加上黑色的领带,浑身透露着一股禁欲气息。

不远处跟着的洛梵希与她一直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他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漆黑的双眸似两个深不见底的深潭,瞳孔中不时散发着令人不可捉摸的黑色流影,神秘莫测,削薄轻抿的唇,棱角分明的轮廓。

他穿着一件修身款的黑色风衣,里面是原宿风的针织衫,脖颈上带着十字架项链的吊坠,随着阳光的折射,项链闪着银光,那种天生的贵族气质挥之不去。

他们走到哪里,人群就跟到哪里,锲而不舍的,还越聚越多。

洛梵希倒是很惬意的跟着夏星尘,好像这样的游戏很有趣似的,而前面的夏星尘皱着眉头,走得越来越快,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她烦躁的表情。

终于——

夏星尘停下来了,她转身走朝洛梵希,在众人惊异的眼神下揪住了洛梵希的衣领把他拉近,两个人几乎凑到一起,她另一只手指着洛梵希,眼神变得凌厉,一字一句威胁道。

“你在敢跟着我,信不信我揍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