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秘少年的邂逅(六)

穿过漫长的走廊,到了一楼最深处的房间,老管家敲敲门,然后推开门让开到一边,微微鞠躬让洛梵希先进去。

夏星尘是女生,这个念头在洛梵希脑袋里挥之不去,本来还没什么的,但知道了真相怎么觉得自己有点紧张。

房间很广阔,淡白蔷薇花的藤蔓沿着墙壁慢慢爬上了窗口,窗开了一半,在半遮半掩之间显露出屋内的一角。

阳光暖暖的撒进来。

屋子里一台钢琴摆在那里,黑白琴键闪着优美的光。

洛梵希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进了房间,夏星尘正乖巧的坐在床上,伤口都被处理过了,手臂上缠着白色的纱布,她看着窗外的白色蔷薇失神。

察觉到人,她微微转过头,白瓷般的肌肤,一双眸子如玛瑙般散发出高雅柔和的气息,宛如星空般璀璨。

穿着宫廷执事服的老管家从门外走过来,站得笔直,然后恭谨的鞠躬:“您好,夏小姐,我是少主的管家。”

夏星尘微微点头示意。

老管家说完就退离了房间,然后轻轻合上了门去准备午餐了。

洛梵希在床边坐下,少年虽然年纪不大,却已经褪去了青涩与稚嫩,脸上棱角分明,黑色衬衫解开了两枚扣子,露出性感的锁骨,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魅力,脖子上戴着十字架项链,在阳光下闪着银色耀眼的光芒,一瞬间又消失不见了。

“你是……洛梵希?”夏星尘轻言道,语气里带着不确定性。

洛梵希陷入了疑惑,管家应该没有告诉过她自己的身份,那她怎么会知道,难道是因为自己出现在了血樱的地盘?

“……这里有哥哥最喜欢的白色蔷薇花,哥哥最喜欢的钢琴,还有……很多,所以……”夏星尘看着洛梵希脖颈上的银色十字架项链。

看到遍地的白色蔷薇花时,她想起来了,那是哥哥的项链,但在哥哥十四岁那年,项链就没了踪迹。

那一年,是首都五十年来最黑暗的一次,俗称“嗜血之月”。

那年哥哥被绑架了,跟他一起被绑架的还有首都市长的私生子——洛梵希。

家族派了很多人去接应,哥哥回来的时候,那条项链也不见了,现在看来,是他在十四岁的时候送给了洛梵希。

而洛梵希,知道哥哥的野心,在种着哥哥最喜欢的白蔷薇的地方生活,连琴架上的曲谱都是哥哥最喜欢的曲子,琉璃灯饰,le?jane茶具都是哥哥生活上的一些习惯和喜好,洛梵希竟然了解得一清二楚。

在没有血缘关系的前提下,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和自己一样了解哥哥,还保持着和哥哥一样的喜好。

“十六岁小辰哥就出来接手夏家生意了,他不在夏家的时候都是跟我生活在一起的,那时候我经常跟着他火拼,快四年了,你可以……把我当做家人的。”洛梵希微微抬头,眼神里满是温柔。

“你可以把我当做你的另一个哥哥,我会跟他一样,爱你,关心你。”

夏星尘的眼睛里有些发涩,眼眶里布满了血丝,谁知道哥哥在外面的时候她提心吊胆,不眠不休的过了多少个夜晚,生怕哥哥再像十四岁那年一样遇到危险,或者在火拼中死去。

可是哥哥是夏家指定的继承人,是首都有名的天才,他的头上带着多少光芒就有多少危险,那是他不得不承担的责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