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二)

“夏星尘,看着我。”

看着夏星尘一直呆呆的,不知道在想什么,杨越转过夏星尘的脸,直到她盯着自己的眼睛。

“我跟你道歉,这件事是我错了。”

杨越从来没有这么低声下气过,他的声音有些轻,却能听的很清楚。

夏星尘握住他的手,然后移开:“你不欠我什么,而且你该道歉的对象是临南一。”

杨越有些茫然的看着他。

“这是我和你们血樱之间的事,我是打了你们的人,被揍一顿又怎么样,我不在乎。”

杨越沉默的听着夏星尘继续说。

“但是这件事情牵扯到了临南一,他受伤了,比我严重得多,为了救我受伤的,我夏星尘一向讲义气,所以……打伤他的人都是我的敌人,我和【血樱】势不两立。”

这是在宣布划清界线了么?

“那现在是怎么道歉也没用了吧。”杨越又垂下眼眸,继续把纱布缠在夏星尘受伤的地方,动作轻柔,小心的不去弄疼她,第一层的纱布上印着血,然后慢慢变淡……

两个人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咳咳……”夏星尘咳了两声。

“要喝水吗?”杨越抬起头问。

失血过多确实有些口渴,她点点头,嗓子难受得厉害,从刚才起说话的声音就变得沙哑。

杨越从旁边的柜子里拿了一个杯子,正要出门,又回过头不放心的看了夏星尘一眼,然后才出去把门合上。

感觉自己像个无能的孝子似的,夏星尘抓抓头发,烦得不行,不知道临南一现在怎么样了?夏星尘一直提心吊胆的,只能抓着头发来缓解。

对了!?夏星尘突然想起来,她拿出了手机,找到了临南一的电话号码。

她把手机屏幕贴近耳朵,电话那头传来了嘟嘟的声音,每一秒的等待都是在漫长煎熬,预料之外的很快接通了。

“你好,夏同学。”

电话那头传来了冷漠的男音,不是临南一的声音?她把手机拿下来看了一眼,备注上确实是临南一,她拨的电话没错,那拿着他手机接电话的人是谁。

“你是……”夏星尘问道。

“风沢空。”短短三个字的回答,但那三个字已经代表了一切,圣玄高校学生会长风沢空,拥有最大权力的风沢空,……

电话那头又接着说:“他现在在学校服务中心的医院,昏迷状态,但已经检查过了,除了失血过多,检查出了手臂骨裂,不过不严重,不到一个月就能好,总之他很安全。”

听了风沢空的话,夏星尘才放心,但也不是完全的放心。

“请好好照顾他,谢谢。”夏星尘握紧了手机认真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