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猴耍

李军没拒绝埃瑞的邀请,同意跟他一起参加晚宴。

埃瑞和李军两人来到京城最高档的京都宾馆面前。

在这里已停满各式各样的高级跑车,埃瑞和李军走下车,走进京都宾馆的晚宴大厅。

两人刚走进去,周围的人纷纷将目光注视在李军和埃瑞两人的身上。

这里参加晚宴的人,都是Z国各大军团的少爷小姐们,几个军区的少爷见埃瑞走进来,来到埃瑞的面前。

“埃瑞少爷,别来无恙,我们还以为你不参加这次的宴会,呃,这一次不带保镖过来了?这位是谁呢?”

埃瑞见到眼前几个家伙,他脸上有些阴沉,不过还是保持风度。

与为首青年握一下,说道。

“怎么会不参加,这位是我朋友,李军。”

李军?那几个少爷们心中很疑惑,李军是谁,他应该不是京城的人吧。

前几次宴会也没听过这一号人,心中有疑惑,那军区少爷还是朝着李军礼貌的伸出手。

“你好,我是空军第三军团的李江,很高兴能认识你。”

李军见龚常绅士的模样,李军也是伸出手和龚常握一下。

“李军。”

李军的回答很简单,刚想抽回手,龚常似乎根本就没有打算松开的意思。

龚常的眼中闪过一道笑意,手上的力量一下加大。

周围的军区少爷小姐们见到这一幕,不由得微微一笑。

站在一旁的埃瑞看着龚常这样的举动,心中早乐开花。

这龚常,太幸运了,一上来就直接和李军杠上。

也不是所有的少爷和小姐希望李军出糗,最起码有两个人正无奈注视向李军和龚常的方向。

南宫雅婷站在远处,看着李军,眼中有些担忧。

“这龚常,皮还真痒了,招惹谁不好,偏偏招惹李军,这次李军来参加宴会,似乎这宴会变得有趣多了。”

雅婷的哥哥南宫国辉不以为然的说道。

站南宫国辉身边还有几个年轻人,听到南宫国辉这句话,其中一个青年忍不住说道。

“辉哥,那家伙是什么人,我们要不要会一会他?”

南宫国辉见到青年这么说,南宫国辉瞪他一眼,不以为然道。

“你想动他?不怕我妹妹直接一枪崩你?”

“呃…”

周围的少爷们听到南宫国辉这句话,心中满是疑惑。

于是看向南宫雅婷的那边,他们见到南宫雅婷正担忧的看向李军,他们更加蒙了。

“辉哥,难不成那家伙和婷姐有什么关系?我们怎么没听说过去。”

南宫国辉身旁的一个青年疑惑问道。

“你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呢,我们这边所有人不许去招惹他,除非你想自取其辱,知道吗?等会就有好戏看了。”

在这宴会中,这些少爷和小姐们,都分成各个小势力。

在宴会中蒙争暗斗有不少,不过在有新人加入宴会,更喜欢去整那些新加入的人。

几个军区少爷听到南宫国辉这么说,他们都有意思的看向李军。

同时心中异常好奇,想看一下,这李军究竟有什么本事,连一向嚣张无比辉哥都如此器重他?

正当所有人的目光注视在李军身上,龚常已经和李军杠上了。

他和李军握着的手一下使力,打算让李军出糗。

其他人也一样,期待的注视着李军的方向。

“啊!”一声惨叫。

站在李军身旁的埃瑞,远处的南宫国辉,南宫雅婷,所有人都在这时愣住了。

惨叫的人是李军,李军的脸上似乎很痛苦,周围的人在这时嘴角开始上扬。

龚常更是嚣张,目光直视李军,埃瑞彻底愣住,南宫国辉一样呆愣。

这是怎么回事,以李军的实力,不可能被这龚常放倒。

雅婷见到这一幕,脸色瞬间阴沉,她将手中的酒杯放下,正打算走过去。

却被一个年轻女孩拉住,她有些着急的说道。

“婷姐,你这是干什么,难道你要帮助那人吗?这样一来,我们跟那些家伙又…”

“放开手,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南宫雅婷脸色异常难看说道,那女孩见到南宫雅婷这表情,吓得急忙松开手。

雅婷握起一个酒瓶直接朝李军和龚常的方向走过去。

周围的人见到这一幕,不由得一愣,龚常根本没注意到雅婷握着酒瓶朝着他走过去。

他不断的使力,李军不断的惨叫着,龚常冷笑道说道。

“没有实力就滚出宴会!”

就在南宫雅婷刚要走出人群时,李军惨叫的声音突然停止了,脸上挂着邪恶的微笑。

慢慢站起来,周围的人见到这一幕,不由得微微一楞,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雅婷,南宫国辉,埃瑞,他们三人见到李军脸上露出邪恶的笑容,不由得松一口气。

这家伙,竟在玩这龚常,我就说嘛,那小子怎么可能会被龚常放倒。

其他人们瞪大双眼,那家伙把龚常当猴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