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震撼

雅婷见爷爷转身离开,她才问道。

“李军,这次任务,你到底是怎么完成的,带领二十四个士兵真摧毁六千人的帮派,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来,我的好徒弟,给我也说说,你是怎么完成的,我们几个老头也好奇的很。”

疯子不知何时出现在李军身边,枪痴等人微笑朝李军点头。

见到疯子,枪痴等人,李军朝他们点点头。

刚刚枪痴和疯子等人的举动,李军也看在眼里,男人和男人,有时不需太多语言,只要一个眼神,就能读懂对方。

“你们这二十四个兔崽子,好样的,当初我到时没看走眼,走,今天给你们放假,我请客,一起去喝酒。”

疯子对着魂组二十四名铁血士兵笑呵呵说道。

得到疯子的称赞,魂组二十四名士兵激动的点头。

毕竟从训练到现在,他们还是第一次被疯子称赞。

二十四名魂组士兵和疯子等人,朝疯子所在的房子走去。

来到疯子的屋子里,闪电笑道。

“好小子,现在给我们几个老头说说,你到底怎么把文虎帮给灭了。”

李军这时看向周伍,周伍点头,说道。

“闪电前辈,事情是这样,我们抵达金山角后,开始搜索当地的势力资料,然后…”

听到周伍说李军是瓦克组的幕后老大,疯子等人不由得一愣,疑惑道。

“李军,这么说来,你的记忆恢复了?”

“记忆只恢复一小部分,只记得抵达金山角,带着瓦克组灭掉罗沙组的事,其他记忆还没有恢复。”

“好小子,没想半年前,在金山角一夜连挑七个帮派,竟是你这小子。”

神棍笑呵呵着说道,眼中满是赞赏。

李军有些惊讶看着神棍,神棍见李军惊讶的目光,笑道。

“怎么?尽管我老了,不过身为顶级侦察兵的我,连这点事都不知道,岂不是白混了。”

见神棍这么说,疯子等人不由得大笑起来,疯子笑道。

“神棍这家伙,连这点事都不知道,真白混了,你不知道,连某某明星今天穿什么颜色内衣,只要他想知道都不难。”

“疯子,你竟敢调侃我,走,出去单挑!”

神棍见疯子这么说,一拍桌子,叫嚣道。

疯子也不怕他,一下站起来,同时嚷嚷道。

“去就去,谁怕谁,单挑我还从来不怕过任何人!”

“你们俩家伙能不能留点脸面,这么多小辈在呢。”

“到时神棍被疯子切掉个耳朵,或者疯子被神棍炸断一条腿,那多没面子。”

枪痴在一边煽风点火,看热闹不怕事大的说道。

“枪痴,你想干什么,是不是想被一起挨揍,是就出来。”

疯子和神棍见枪痴这么说,两人同时将矛头指向枪痴。

枪痴一下从位置上站起来,说道。

“去就去,难不成你们还真以为我怕你们!”

见到枪痴,神棍,疯子三人吵吵嚷嚷,李军脸上满是苦笑,对于这样的场面,他早习惯。

李军没有理会他们三人,沉默片刻,李军突然说道。

“在这一次任务中,我遇到两名杀手,估计是文虎帮老大请来的杀手。”

疯子,枪痴,神棍,听到李军说出这句话,不由得一愣,顿时安静下来。

因为李军的脸上满是严肃,他们也看出事情不对劲。

“遇到两名杀手?你还活着?莫非你将那两名杀手杀了?”

“我没有杀他们。”

李军深吸一口气,神情满是复杂。

枪痴,疯子,神棍,闪电,车神,雅婷,以及魂组二十四名士兵,全部惊讶看着李军。

队长遇到杀手?怎么他们在金山角,从未听队长提起此事?

“李军,怎么回事,恐怕事情不会这么简单,你没有杀死那两个杀手,那两个杀手也没杀你?”

李军见神棍严肃的表情,他一楞,疑惑问道。

“神棍教官,这有什么不妥吗?”

“身为杀手,只要接下任务,只有两个结果,一,杀死目标,完成任务,二,被目标杀死,任务结束。”

神棍严肃说道,看向李军,眼中满是不解。

见神棍不解的目光,李军沉默片刻。

“神棍教官,你知道一个叫疯牛的杀手,另一个使用的是带有剧毒钢钉作为武器的杀手,你知道他们的来头吗?”

神棍听到李军这句话,不由得一惊,眼中满是不敢置信道。

“李军!你为什么问这两个人!他们可是上排行榜的杀手。”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疯牛是世界杀手榜上的新星,在短短的一年内,将其他杀手全部干掉。”

“而且他接的任务,从来就没有失败过,另外使用带有剧毒钢钉的杀手,那人来头更大,是排名十五的杀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