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才发现啊

只见一个身高两米,体形健壮的汉子,站在前方不远,李军一边注视着眼前的人,一边警惕着四周。

眼前健壮的家伙,他不仅拥有庞大的力量,就连速度也惊人,这到底是什么人?

李军打量着巨汉时,巨汉同样也打量着李军,很快巨汉的眼中微微激动。

看眼前这相貌耿直的巨汉,李军总觉得自己在哪里见过这巨汉。

不过他一时也想不起来,很快这件事被李军抛在脑后,李军快速分析着自己的处境。

这巨汉天生蛮力,速度也异于常人,暗处还躲避着一个高手。

若是不将眼前这巨汉先干掉,等躲在暗处的那个人出来,两人对付他,处境就危险多了。

打定主意,李军轻喝一声,身形一闪,朝着那巨汉的方向冲过去。

一个瞬间,李军抵达巨汉的身前,李军浑身的力量聚集在拳头上,砰一声击打出去。

巨汉也怒喝一声,两人的拳头在瞬间撞击在一起。

巨汉和李军同时退后几步,李军没打算给巨汉有休息的机会,身形一跃,在次冲过去。

见李军冲来,巨汉突然抓起一个桌子,随手朝着李军的方向扔过去。

见到那重达几十斤的桌子砸向他,李军急忙停止脚步,朝着右边一跃,避开桌子。

眼看李军又要冲向他,巨汉突然说道。

“军哥,等一下。”

听到巨汉一口道出他的名字,不由得一愣,微皱着眉头问道。

“你是谁?”

听到李军的声音,巨汉的脸上满是兴奋神情。

见巨汉眼中的神色变化,李军有些迷糊,难道这巨汉真的跟自己认识?

李军对巨汉有一股时曾相识的感觉。

“萌萌,真的是军哥。”

巨汉朝着无线麦说道,眼前巨汉正是大牛,当大牛在次遇见李军,一眼就认出是李军。

在暗处,一个金发碧眼小萝莉,正幽幽看着李军,她气鼓鼓说道。

“你现在才发现?大牛哥,现在你使出全力,让军哥哥见识一下你所学到的东西。”

“要是我把军哥伤到的话,怎么办?”

大牛有些担忧的说道。

“你也不想一想,以军哥哥的身手,你能伤到他?除非他是冒牌的。”

大牛听到萌萌的话,他点点头,李军正打算问什么。

就在这时,眼前的巨汉猛然朝着他的方向冲过来。

一拳朝着他的太阳穴袭来,见到这一幕,李军不由得一惊。

没想到眼前巨汉会突然发起攻击,李军急忙身形一闪,右手抵挡在额头面前。

左拳轰然击打而出,砰砰连续两声闷响,巨汉的拳头击打在李军的手掌上。

李军的拳头也同样击打在眼前这巨汉的胸口,李军只觉得手掌上一阵发麻。

不过巨汉也好不到哪去,大口大口的喘气,也被李军这一拳震得轻伤,嘴角还冒出一团鲜血。

这并没有降低巨汉的实力,巨汉怒喝一声,在次朝着李军的方向冲去。

李军轻喝一声,见巨汉依旧攻击他,他也不在手下留情。

手掌上的肌肉不断的蠕动,李军强忍着手臂上的剧痛,一掌劈在巨汉的身上。

李军自信能将眼前巨汉一下劈成两半,不过当李军正打算冲向前方。

不远处连续几声破空响,李军神情一震,连连后退好几步。

方才所站的地方,砰砰砰,连续几声闷响,地板上出现几枚钉子。

周围的地面被钉子上的剧毒染成紫色,见地上的钉子,那人终于还是忍不住出手了!

正当李军警惕注视着四周时,巨汉已经冲到李军面前,巨大的拳头朝着李军的右臂击打过去。

碎骨手还没完全调整好,轰隆一声,毫无防备的李军被一拳击中。

砰一声,李军整个人连连退后几步,撞翻几张桌子。

手臂上那些蠕动的肌肉慢慢的平复,碎骨手硬是被那巨汉的一拳所震散,李军深吸一口气,很快做出决定。

若是不解决眼前巨汉,极有可能被暗处那名高手偷袭。

在一明一暗的配合下,李军肯定自己会被击败。

就算他的恢复力极为强悍,也不敢肯定剧毒能不能恢复。

打定主意,李军一声怒吼,体内鲜血循环速度变快,体温也慢慢升高。

巨汉朝着李军的方向袭来,李军身形一闪,一拳击出。

巨汉的拳头李军在瞬间躲避开,一拳直接击打在巨汉的胸口。

巨汉没先过李军的反应速度一瞬间提高这么多,他还没来得及反应,两米高健壮的身体被李军一拳震飞几米外。

一拳将巨汉震飞,李军没有准备让巨汉有喘气的机会。

李军三步一跃,冲过去,暗处的萌萌见到李军的速度一下变快,她连续抛出几枚钉子,射向李军。

不过萌萌没有想到,李军的速度如此惊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