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封帮主

看着周围一千多人,纷纷举着枪,对准他的方向。

非孟帮老大狰狞的脸慢慢缓和,无奈叹一口气,终于明白一件事。

瓦克组他得罪不起,准确来说,应该是瓦克组幕后的人他得罪不起。

那幕后神秘人根本就不按常理出牌,方才若自己态度在硬一些,语气在狂一些。

非孟帮老大肯定,他极有可能变成一具尸体。

“既然不愿相见,那我改日再登门拜访。”

见非孟帮的老大就要离开,百武突然说道。

“慢着。”

非孟帮老大听到这两个字,心一下提到半空中,背后直冒冷汗。

谁说这些一方枭雄不怕死,在年轻拼闯的时候,他们的确有过不怕死的性格。

随地位慢慢变高,他们的锐气被磨去,开始变得怕死,怕死去之后,无法享受这些荣华富贵。

当然这些枭雄遇到一些晚辈时,他们还是那样的洒脱。

非孟帮老大现在面对的可不是一个晚辈,而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神秘人。

他不敢肯定在场一千多名瓦克组的成员,有没有人的枪会突然走火。

见非孟帮老大额头上冒出的冷汗,百武脸上笑容更加浓烈,微笑着说道。

“我的老大让转告你一句话。”

非孟帮的老大听到这句话,心中不由得松口气,百武淡淡说道。

“我的老大说,让你和你的非孟帮,没事最好别凑热闹,否则后果很严重…”

非孟帮的老大没有回答,只是走上车,街道上的瓦克组成员让出一条道。

让车子经过,坐在车子内,非孟帮的老大此时眉头紧皱着。

他最后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不管那幕后人是什么意思,只要他不触犯非孟帮,就算金山角大乱,我也绝不去招惹那家伙!

这回总算明白昨天的会议上,百武突然变得疯狂,原来百武的背后那人更加猖狂!

非孟帮的老大离开后不久,其中八大势力中的另一个势力。

三封帮的老大来到酒吧的外面,他和非孟帮老大一样,要求想要见瓦克组的幕后老大,并且诚意要和李军结交。

并且三封帮的老大做的很到位,为表他的诚意,还亲自带两箱军火过来,作为见面礼。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百武没有当场让三封帮的老大难堪。

命令人抬着两箱军火走进酒吧,让三封帮的老大在外面等候。

三封帮的老大也没有着急,静静等候,李军看着眼前的那两箱军火,淡淡说道。

“百武,你觉得三封帮这老大的为人怎么样。”

“我和他算的上半个朋友,这半年内,三封帮暗地里帮瓦克组不少忙,这家伙一直充当着中立的角色。”

“百武,跟他说,我不想见他,不过你告诉他,三封帮只要不侵犯瓦克组,瓦克组也不会去动他。”

“他要是对瓦克组有什么念头,我会亲自割下他的脑袋。”

百武走出酒吧,来到三封帮老大的面前,见百武一个人走出来,三封帮的老大脸上露出苦笑。

他似乎已猜测到这结果,百武说道。

“三封帮的礼物,我的老大收下了,老大说,三封帮只要不触犯瓦克组,瓦克组也绝不会触犯三封帮。”

“若是三封帮的人对瓦克组有什么企图,我们老大说,会亲自割下你的脑袋。”

三封帮的其他十几名手持枪械的汉子听到百武这句话,刚打算要做什么,却被三封帮的老大阻拦。

“好说,好说,三封帮绝不会得罪瓦克组,希望他能够说话算话,若有什么帮助,我三封帮也会出力相助,告辞。”

三封帮的老大说完后,直接走上车离开。

车子行驶出好远的距离后,三封帮的老大才松一口气。

这时他惊愕的发现,背后冒出冷汗,坐在三封帮老大身旁的两名手下疑惑问道。

“老大,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瓦克组的幕后神秘人不好惹!他的身边竟有这么多神枪手,刚才你们敢轻举妄动,相信你们已经变成尸体!”

三封帮的老大有些后怕的说道。

在方才他的手下要动枪时,他清楚感觉到,二十几股杀气瞬间锁定在他身上。

只要他轻举妄动,他深信二十几个狙击手会瞬间将他射杀!

三封帮的老大离开后不久,金山角其他几个大势力的帮派老大都朝瓦克组总部的方向聚集而来。

目的与前面两个老大目的一样,为能亲眼目睹那传奇人物。

不过这几名大势力的老大的遭遇和非孟帮老大的遭遇差不多,被直接闭门羹。

金山角的八大势力中只剩下文虎帮的人迟迟未来,当李军闲着无聊,酒吧外一阵吵杂声。

李军微微皱着眉,疑惑的问道。

“百武,外面是怎么回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