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

这年轻调酒师帮他恢复在金山角这段记忆,不过对于李军来说,已经足够多了。

“李先生,您,您这是干什么…”

年轻貌美的调酒师见到李军此举动,她被吓一跳。

李军站起来,脸上满是微笑着说道。

“谢谢你让我记起这些,如果我没记错,这把匕首当时我已送给你,没想到你还保存的这么好。”

当二楼魂组二十四名士兵疑惑看向队长,酒吧门口外传来一声愤怒的咆哮声。

“我倒要看一下,谁的胆子这么大,竟敢在瓦克组的地盘闹事!”

门口外的人,说出这句话,用的是中文。

几十名携带枪支的瓦克组成员冲进酒吧,当门口外三名健壮汉子见到李军的背影,手握着的黑色匕首。

三名领头的汉子浑身一颤,眼中满是兴奋和狂热。

他们眼中嚣张气焰瞬间消失,双眼有些通红,一下双腿跪在地上,激动注视着李军的背影。

“混蛋!你们这些家伙还不把枪放下跪在对上!”

为首一个健壮汉子第一时间回过神。

见到那些瓦克组的成员拿枪对着李军的方向,用缅语疯狂吼道。

其他几十名瓦克组的成员见到他们的老大跪在地上,都很疑惑。

不过最终还是将枪支放在地上,原地跪下去。

在二楼已准备好作战的魂组二十四名士兵,见到事情突然转变成这样,脑袋中冒出一个个问号。

眼中满是惊愕的看向队长,这是怎么回事,难道队长以前真的来过金山角?

魂组二十四名士兵脑袋中满是问号,他们不明白发生什么事。

李军静静坐在吧台上,他没有说话,跪在地上的这三个健壮汉子,正是当初瓦克组中三个小头目。

对于李军的背影,他们一眼认出,当时李军刺杀其他两个帮派的老大,李军就是这样坐在吧台上。

手中匕首正是当时李军所用过的那把,李军没有回头。

在场那些瓦克组的成员是新加入,那些瓦克组的成员也一样,搞不清楚状况。

他们不知为何三名一向无法无天的老大为何突然跪在地上,神情激动浑身颤抖。

过半响之后,李军才淡淡的说道。

“百武在哪,让他来见我。”

听到李军的声音,三名小头目浑身一颤,是他!老大!真的是老大!

老大竟然真的没有死,他回来了!

在场三名小头目的心中异常兴奋,其中一名小头目拿出手机拨打号码。

在金山角的一个偌大的会议室中,在场有九个金山角势力的老大聚集在这里。

在这里的九人无不例外,都是金山角中最强的势力,百武也是第一次参加这会议。

这会议其实主要的目的是让百武明白。

在金山角中除那些中小型的势力能够火拼。

大型势力通常都会达成协议不会相互侵.犯,一个满头白发身穿军服的老人坐在中央。

“百武,刚刚我说的那些协议你都明白了吗?金山角的其他八个势力默认你的存在,把你当成金山角第九个势力。”

“只要你在这张纸上签下你的名字,以后其他八大势力的人也绝不会侵.犯瓦克组。”

身穿军服的老人淡淡的说道。

其实他们拉拢百武加入他们这协议,无非也是感到恐惧。

毕竟在短短的半年内,他们见到百武雷厉风行的行事风格,他们的确害怕了,害怕瓦克组会和他们火拼。

百武拿起笔,正要签下这张协议,就在这时,百武的手机响起。

在场其他势力老大都微微皱着眉头,似乎有些不满。

他们仗着自己是老势力,自认为在百武面前是前辈。

不过百武倒也没在意其他人的目光,拿出手机看一下。

在这时,身穿军服满头白发的老人严肃的说道。

“百武,在场的都是你的前辈,你应该对他们尊重一些!”

这身穿军服满头白发的老人来头也不小,当年在金山角也曾经是叱咤风云的人。

因此其他老势力的老大都将这老人称呼为老将军。

百武见到老将军这么说,他微皱一下眉头,最终还是接通手机。

“我先前不是跟你说过,我在参加金山角的会议,什么他,他,他,难不成你结巴了?”

瓦克组的小头目激动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深呼吸好几秒,一口气直接对着手机说道。

“老大!是老大!老大他回来了,正在我们的酒吧!老大说要见你。”

“老大?哪个老大?什么!老大!你是说他回来了吗?他M的,你不早说,在哪,我现在就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