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识

李军知道,单单以魂组的二十四个士兵,想要剿灭文虎帮,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除非借用一些和文虎帮旗鼓相当的外力,否则魂组不可能完成这次任务。

十二个小时过去,魂组二十四名士兵回到房间内。

他们带着金三角一些大势力的资料回来,李军注视着这些势力的资料。

最终李军将目标定在一个新崛起势力身上,瓦克组。

金三角这些大势力的成长都在二三十年以上,唯独这瓦克组让李军好奇。

在短短半年时间,瓦克组从一个无名的小帮派,吞并罗沙组,成长成金三角一大势力。

“所有人听着,在六个小时内,将瓦克组的势力以及总部位置,头领是谁,给我探清楚。”

李军在次下令道,二十四名魂组士兵在次出去收集瓦克组的资料。

六个小时,二十四名魂组的士兵在次回到房间内,将瓦克组的资料上交到李军的手中。

见瓦克组的资料,不由得微皱一下眉头,百武?这名字有点熟悉。

瓦克组有两个总部,一个总部在野外丛林,另外一个总部则在市内的一家酒吧内。

瓦克组的成员有四千多名,在半年内新崛起的一个新势力。

“全体听令,带着装备,我们去会一会这瓦克组。”

李军嘴角挂着邪笑说道。

“是!”

二十四名魂组的士兵同时喝道,李军和二十四名魂组士兵直径来到一家酒吧面前。

看着眼前的酒吧,李军淡淡的说道。

“这就是瓦克组的其中一个总部?”

周伍点点头,李军直径走向酒吧的方向,门口几个健壮的保安见到李军二十几人走过来。

那个保安直径来到李军等人的身前,用缅语说道。

“你们这些家伙想干什么,这里是瓦克组的地盘,知趣就赶紧滚,否则打断你们双腿。”

站在一旁的士兵将名光头保安的话翻译给李军听。

李军听到这句话,嘴角微微上扬,他没有说话,一拳直接轰过去。

那名保安闷哼一声,倒在几米远,昏迷在地。

身旁二十四名魂组的士兵见到他们的队长动手,他们毫不犹豫的动手。

其他几名保安在短短一秒内,全部被打倒在地,李军和二十四名魂组的士兵直径走进酒吧。

李军一挥手,魂组二十四名士兵瞬间散开,李军不以为然的来到吧台前,喝着酒。

在偌大的酒吧中,不是传来闷哼声,几十名携带枪支的瓦克组成员被二十四名魂组士兵制服。

“队长,所有人已被打倒在地。”

无线麦中传来周伍的声音,李军喝一口酒,拿出一把枪。

砰砰砰,连续朝着屋顶开好几枪。

舞池中的人听到枪声,顿时尖叫起来,酒吧内的音乐在这时停止。

一名魂组士兵用缅语吼道。

“不想死的人,滚出这里!”

听到这声吼声,在场的人不由得一楞,很快在次变得混乱。

纷纷着门口的方向奔去,在奔跑的同时,心中异常惊讶,没想到还有人敢在瓦克组的地盘闹事。

近半年来瓦克组的势力不断暴涨,在金三角这一带,就算是那些老牌的大势力也默认瓦克组的存在。

瓦克组的行事风格令人到恐惧,他们不愿轻易招惹瓦克组。

他们都知道,瓦克组原来只是一百多人的帮派,在一夜间,瓦克组的势力突飞猛进。

金三角的大势力听到瓦克组一夜灭七个帮派,一举成为一个中等势力。

并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将金三角的老牌势力罗沙组剿灭,并且占领罗沙组。

从那时候开始,瓦克组势如破竹,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它的锋芒。

就连一些老牌势力都得暂避锋芒,半年后瓦克组已经和金三角的大势力平起平坐。

没有任何人敢有怨言,毕竟瓦克组的传奇事迹摆在那里。

一夜灭七个帮派,还是同等吞并,这壮举足以震撼任何人。

魂组二十四名士兵正手持枪械,站在酒吧的第二层。

第一层只偌大的舞池中,只剩李军与一名颤抖的调酒师坐在下面。

“给我来一杯冰火两重天。”

李军淡淡看向那名调酒师,几乎下意识中说出这句话。

调酒师听到李军说出这句话,瞪大双眼。

尤其见李军嘴角上的邪笑,不知是因为害怕,还是其他原因,浑身剧烈颤抖。

“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

李军淡淡说道,目光注视着前方。

调酒师双手不断颤抖,眼中竟露出异常兴奋目光。

年轻貌美的调酒师强忍着心中兴奋,很快一杯冰火两重天,放在李军的面前。

李军刚想伸手去拿,没想就在这时,年轻貌美的调酒师拿出打火机。

咔嚓一声,点燃冰火两重天。

“冰火两重天,这样喝起来,会比较过瘾一些。”

这句话怎么如此熟悉?此情此景,好像似曾相识。

李军静静注视着杯子内的冰火两重天表层蓝色火苗,谁也不知道李军在这时想些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