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出击

五星号机舱的门慢慢的关闭,李军按下起飞按钮,五星号慢慢起飞,很快脱离地面。

当五星号起飞,二十多名士兵都松一口气,瘫软坐在地上,此时心中百感交集。

从开始任务,一直紧绷的神经终于松弛,当他们异常疲惫,士兵们突然回过神。

看向李军的背影,无比感慨,李军在他们印象中是无所不能。

“队长,我来开吧,你歇息一会。”

一名稍微懂得驾驶的士兵走到李军身旁,说道。

“不用,你们休息,对了,有没有烟,给我来一根。”

士兵听到李军这么说,还以为自己产生错觉,半响回过神,兴奋着说道。

“队长,没想到你也抽烟啊?”

士兵说完给李军一根,帮李军点燃,李军慢慢抽着烟,单手控制着五星号。

对于李军来说,这次的任务是一种心理打击,看着自己的队友被杀死,却无能为力。

其他士兵也一样,躺在地上静静的沉思着。

这次S级任务,对他们来说,是一次打击,尤其见到李军的身手和各种本事后,深深感到忏愧.

本以为他们已是各个部队的精英很强悍,现在遇到李军才发现,原来他们是井底之蛙。

最感慨的人还是周伍,周伍想起第次见到李军时的情形,周伍不由觉得自己很丢人。

所有人静静思考着,李军驾驶着五星号飞往陆军第四军团。

五星号刚飞出M国的边界,突然十几架M国的战机朝着五星号的方向急速飞来。

瞬间将五星号包围住,见到这一幕,李军不由得微皱一下眉头。

在这时五星号的呼叫器传来一个通话请求。

周围的士兵也意识到不对劲,纷纷站起来,李军接受通话请求。

“我是M国第六空战团,你已越界,并且怀疑你们在M国的领土在进行非法组织。”

“现在命令回M国第六空战基地接受调查!否则我们将强行发起攻击!”

呼叫器中传来一个严厉喝声。

M国第六空战团的人刚说完这句话,突然一个不屑声音响起。

“在空中谁这么大的口气?想把我的徒弟拉回你们基地?”

李军听到这声音,嘴角微微上扬,不由得松一口气。

M国第六空战团的人听到声音,先是一楞,正当十几架战机疑惑时,连续不断的破空声。

十几架印有五星旗的战机飞跃而来,将十几架战机团团包围住。

见到这一幕,M战机的队长傻眼,不过M战机的队长很快回过神。

“我们是M国第六空战团的杰士战队!”

杰士战队的队长自报名号,在空中杰士战队也是小有名气,想报出名号,吓走闪电战队的人。

没想到,闪电单手控制着战机,另外一只手掏着耳朵,不以为然说道。

“杰士战队又如何?”

听到闪电不以为然的声音,杰士战队的队长一楞,脸色瞬间阴沉下来,愤怒道。

“我们现在正在执行公务!若是你们阻拦我们妨碍公务,后果将会相当严重!”

闪电继续掏着耳朵,语气中依旧淡淡道。

“后果很严重,呵呵,那又如何?”

“我们要带着这架飞机回M国第六空战基地,进行调查。”

“前一个小时,M国边界的达比罗欧山脉发生爆炸,这架飞机是从那里起飞,我们怀疑他越界并且进行…”

“哦?原来是这样的,达比罗欧山脉爆炸关我屁事,我只要护送他回去而已。”

听到闪电的前面半句话,杰士战队的队长脸上的表情还有些缓和,可后半句话。

闪电的话彻底将杰士战队的队长激怒,他愤怒吼道。

“混蛋!难不成你想与整个M国为敌!”

“什么屁话,你能代表整个M国?就算代表M国又如何,在空中老子还从未怕过任何人。”

“今天老子就是要护送他回去,有种开枪,没种就滚蛋。”

闪电声音中满是玩味,听到闪电这句话,杰士战队的队长差点气疯。

不过他强忍着怒意,低沉吼道。

“混蛋!你是什么人t叫总部,我们遇到麻烦,请求支援。”

“想打是吗?最好把你们第六空战团的所有战机派出来,凭你们这十几个小家伙,还不够我玩一会。”

闪电的声音中依旧从然淡定。

杰士战队的队长沉不住气,愤怒问道。

“你到底是什么人,Z国哪一个空战团的战机!”

这次闪电没有回答杰士战队队长的话,继续掏着耳朵,不以为然说道。

“所有人准备作战,只要这些家伙敢朝五星号发射导弹,就将他们全部炸了。”

“是!队长!”

闪电战队的十几个队员脸上挂着微笑兴奋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