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体魄

突然远处的士兵急忙喝道,李军转头,另一只巨狗不知何时出现在他的身前。

巨大爪子朝李军的脖子拍过来,李军猛然一惊,手中匕首往上提挡。

砰一声,巨狗的锋利爪子一下抓在李军的军用匕首上。

军用匕首被巨狗一下拍脱离李军的手,李军连连后退,站在距离巨狗十米远的地方。

手中的匕首已经脱落在一旁,巨狗在李军身前十米远的地方,发出一声声低嚎。

周围士兵见李军手中的军用匕首被拍飞,他们纷纷将枪瞄准巨狗,防止巨狗偷袭。

谁想到在这时,李军举起手,让他们别轻举妄动。

见李军这样的举动,在场的士兵不由得一楞,眼中满是惊讶,李军想要干什么?

难不成他真想赤手空拳对战巨狗?

很快李军用实际行动证实那些士兵心中所想,李军双手握成拳头,怒喝一声,朝那只巨狗冲去。

看着李军如此生猛一面,在场的军人都傻眼,甚至有些军人连周围潜伏的危险都忘记。

傻傻的注视李军的方向,在一瞬间李军已冲到巨狗面前。

那头巨狗没想到眼前这人类手中没有武器,还敢冲向它,它愤怒嚎叫一声。

朝李军的方向扑过去,巨大锋利的爪子更是朝着李军的胸口抓去,似要将李军的胸膛撕开。

面对巨狗这凌厉一抓,李军身形微微一闪,避开巨狗的利爪。

一拳毫不犹豫的轰打而出,轰隆低沉闷响,一拳轰打在巨狗的肚子上。

巨大的力量下,巨狗的被李军一拳击飞撞出十几米外,撞在一颗大树上才掉在地上。

李军一拳将巨狗击飞,另一只巨狗迅速扑向李军。

见李军的背后那头巨狗扑来,在场的士兵瞪大双眼,张口结舌,眼中满是着急,几名小队的队长准备开枪。

可下一秒,李军突然后空翻,右腿一个三百六十度的旋转。

砰一声,李军一脚直接将那只扑向他的巨狗踢飞出十几米外。

被踢飞的巨狗连续在地上打好几个滚,才爬起,两头巨狗站在一起,怒视着李军。

李军注视着眼前两头巨狗,脸上没有任何情绪。

注视着李军洒脱的背影,士兵们的鲜血不断在沸腾。

两个巨狗朝李军的方向咆哮,它们似乎被李军打怕了。

见到这两只巨狗不敢冲过来,李军脸上的邪笑更加灿烂,身形一跃,朝两只巨狗冲上去。

两只巨狗见李军在次冲上来,它们嚎叫一声,朝李军扑去。

李军猛然停止脚步,单手支撑的地面,右腿由上就是一脚。

砰一声。

李军一脚将一头巨狗踢飞出几米。

将第一只巨狗踢飞,李军大步一跨,站住身形,面对第二头巨狗的攻击,李军五指化爪。

猛然抓住巨狗的前爪,见这一幕,在场士兵们瞪大双眼,李军他想要干什么。

正当所有人疑惑,李军怒喝一声,浑身力量聚集在双手上。

远处那些士兵目瞪口呆下,李军双手抓住巨狗的前爪,猛然转身,往前一摔。

轰隆一声巨大响声。

那只扑向李军的巨狗被李军一下摔在地上,在地上不断挣扎,试图想要站起。

周围的士兵一片寂静,他们的眼中满是茫然,李军凭着蛮力,将这巨狗摔在地上,这需要多大的力量才能办到?

当所有士兵震撼,接下来的李军要做的事,让这些士兵更加无语。

李军一跃,竟坐在巨狗的背上。

砰砰砰…

连续十几声巨响,李军的拳头如同雨点一样,犹如武松打虎。

拳头击打在巨狗的脑袋上,巨狗被李军这十几拳,打得晕头转向。

它依旧挣扎,李军一只手按住巨狗的颈部,另一只手抓住巨狗的背部,在一声怒吼。

愣是将这头四百多斤的巨狗举在半空中。

被李军举在半空中的巨狗也意识到危险,它不断挣扎,试图想要挣脱开李军的双手。

可李军根本就没打算给它还手的机会,举着巨狗,愤怒发出一声吼。

这声怒吼深深震撼所有士兵的心灵,所有士兵不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此时激动心情。

若刚刚李军赤手空拳独战两只巨狗的壮举让他们热血沸腾。

此时李军双手高举巨狗,发出这声雄厚令人震撼心灵吼声,足以令所有人的热血凝固!

李军身上不知不觉中释放出唯我独准的气息,连两头巨狗此时都感到恐惧。

眼前这根本不是人类,他根本就是人类的外表,怪物的体魄。

双手举着巨狗,巨狗在半空中不断挣扎,想要挣脱开李军的手,当李军怒吼一声时,双手猛然朝地上砸下去。

轰隆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

远处士兵甚至感觉到地面有些动荡,所有人目光都锁定李军身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