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生物

听到这些汇报,周伍脸上满是阴沉,正打算说什么,就在这时,李军异常平静声音,从无线电中响起。

“所有人戒备,它们又回来了,这一次的数量有五只!”

所有人听到李军这句话,双手紧紧握着冲锋枪,注视着四周。

没过多久,一个惨叫声在次响起,在这惨叫声响起。

其他小队那边也遇袭,一时之间森林中枪声四起。

惨叫声更是连连不断,李军双手来握着两把军用手枪。

一头庞然大物突然扑向第十小队的一名士兵,李军甩手一枪,子弹在次击打在那头庞然大物的脑袋上。

庞然大物摔倒在一旁,迅速爬起,纵身一跃,消失在森林中。

李军开一枪,反手朝着第三小队的方向又开一枪,子弹一个曲线射击,越过丛林。

射中另外一只庞然大物的眼睛,那只庞然大物摔倒在地上,迅速爬起来。

朝李军的方向看过来,发出一声狼一般的嚎叫,纵身跃入丛林。

十二小队其他十名士兵见李军不断开枪击退远去的猛兽,他们此时相当郁闷。

他们跟不上李军的速度,见到李军朝着一个方向开枪,他们也跟着打算开枪。

很快李军又改变方向,这让身为顶级士兵的他们相当震撼。

十二小队的十名士兵发现,年纪轻轻的队长不仅身手了得,就连枪法也出神入化。

单凭那曲线射击,就足以震撼他们,更何况李军在曲线射击时,还使用双枪同时射击。

森林中枪响声惨叫声连续半个小时,逐渐平息下来。

所有士兵脸上满是恐惧,他们从未想过,在达比罗欧山脉这一带拥有如此令人畏惧的猛兽。

明明射中那几头庞然大物,可那几头庞然大物似乎并不畏惧子弹,被击中,迅速爬起然后逃离,又向他们发起突袭。

只是短短的半个小时,一百三十二名战士已经死二十二名!

这还是任务刚刚开始,见周围平静下来,第三小队的队长透过无线麦说道。

“那些东西全部撤退了吗?”

李军静静的注视着四周,严肃的说道。

“它们没有撤退,而是聚集在一起,大家小心。”

刚说完这句话,丛林中唰唰唰…

连续几道身形,五头类似狗的庞然大物出现在十二小队众人的面前。

见到这一幕,李军果断下命令。

“十二小队,所有人退后!”

听李军的命令,十二小队的十人纷纷退后。

其他小队的士兵从各个方向瞄准这五头庞然大物,此时那些士兵的心中异常震撼。

这五头庞然大物的身上有许多子弹孔。

可它们身上流出来的不是鲜红的血液,一种蓝色液体。

五头庞然大物身上的子弹孔绝大部分是李军射击,现在五头庞然大物包围李军,朝李军裂牙吱齿。

突然五头庞然大物嚎叫一声,一齐朝李军的方向扑过来。

见到这一幕,周围其他小队的士兵纷纷开枪,射向那五头庞然大物。

砰砰砰…

连续不断的枪响声。

更令那些士兵震撼的是,这五头庞然大物被击中,只是退后几步,在次冲向李军。

李军见到这一幕,深吸一口气,手中的军用手枪连续不断朝着五头庞然大物射击。

那五头庞然大物一次又一次被击退,它们身上的子弹孔也越来越多。

并没有倒下去的迹象,五头庞然大物抵挡着子弹的射击,慢慢靠近到李军的身前。

周围士兵见到五头庞然大物抵达李军身前,他们急忙停止射击,生怕误伤到李军。

李军见到这一幕,嘴角微微上扬,从腰间拔出一把军用匕首。

李军想要干什么?见李军握着匕首朝着那五头庞然大物的方向冲去,在场的士兵不由得一愣。

其他几名队长果断的下令停止射击,眼中满是不敢置信的注视着李军。

几头庞然大物将他们的一名战友活生生的撕成两半,这足以说名这五头庞然大物的力量强悍。

李军现在握着一把匕首就冲上去,难不成他想跟这些连子弹都不害怕的怪物肉搏?

当所有人还在疑惑时,李军冲到五头庞然大物的面前。

其中一头庞然大物见李军冲来,它一跃而起,朝李军的方向扑去,张开血口,就要咬向李军的喉咙。

见到这一幕,远处其他小队的队长握紧手中的枪,只要李军避开不这攻击,他们就果断开枪。

那几名队长没想到那头庞然大物的速度这么快,只是短短打一瞬间,便出现在李军的面前。

他们还没来得及瞄准,那头庞然大物的速度快,对比起李军的速度,他更快。

只是一个瞬间,李军身形一闪,手中的匕首朝着那只庞然大物的腹部刺进去。

一道白光闪过,李军落在地上,那头庞然大物的心脏部位被李军刺一刀。

李军肯定这刀刺穿它的心脏,见李军漂亮的半空回旋刺,在场的士兵差点激动的高呼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