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任务

短短两个月过去,一些加入部队十年的老兵,都没李军执行任务次数多。

最让人郁闷,李军所执行的任务,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的任务,都是越级执行。

一个进入部队半年的新兵,却执行一些狙击,保护的任务。

就算是老兵都很难接这样的任务,今天李军跟往常一样,接到疯子教官的指令,前往训练营去。

李军来疯子教官的训练场,刚来到这里,李军注意到事情不对劲。

枪痴教官,车神教官,神棍教官,闪电教官,疯子教官五人都聚集在这里。

据他所知,神棍教官等人除喝酒,几人应该走不到一起才对。

否则只要他们聚在一起,都会大打出手,今天人和平共处,坐在那里,脸上露出严肃神色。

见李军走进来,五人都将目光看向李军,李军走过来,给五人敬一个军礼。

“李军,你最近接这么多任务,是不是为引上头注意你?”

“李军,既然你已在部队半年,你应该知道,越是完成越多任务,越表现得突出,国家越不会让你轻易离开,你这么做究竟为了什么?我实在想不通。”

“你跟那老头的协议,我们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些,你这么做,恰恰与目的相反,这么做根本就摆脱不了。”

就算疯子教官他们不说,李军也明白,表现得越是突出,国家就会越是控制他。

不过李军并未回答疯子教官他们的话,开口说道。

“疯子教官,这次是什么任务?”

见李军执意如此,神棍教官他们五人,都微微一愣。

他们不知李军心里怎么想,既然李军想这么做,疯子教官他们也愿意帮助李军,把任务委托给李军。

“李军,你执意要这么做的话,这里有一个任务,只要你完成这任务,上头肯定会注意到你,不过这任务不像之前那些任务,非常危险,随时可能丧命!”

“这次任务评分是S级任务,本次任务陆军第四军团出动的是我们五人。”

“如果你想出勤此次任务,我们可以把这次任务给你,S级任务随时有可能出现任何状况。”

疯子教官五人在提醒李军,指名让他们五人参加的任务,绝对不简单。

尤其涉及到Z国安全级的S级任务,没等疯子教官说完话,李军毫不犹豫说道。

“我愿意接受此任务。”

这果断的态度,让疯子教官五人都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他们知道李军不是意气用事的人,既然李军答应接接受这次任务,也就是说,早就做好准备。

疯子教官也没有继续问李军确认,拿起手机,快速拨打一个号码。

大概十分钟后,一辆车停靠在疯子教官训练场的门口。

乘坐上那辆车,疯子教官五人目送李军离开。

李军被送到陆军第四军团的司令办公室,南宫志强见到李军走进来,停下手中的活儿,抬头看向李军。

“李军同志,坐,我听说你自动申请S级任务?”

“是的,我请求首长允许我执行S级任务。”

李军坐下来,严肃道。

“李军,难道你忘记你与我半年约定?这两个月以来,你这么做,究竟为得是什么,不仅不能离开军队,反而被更重视,离开军队的可能性就越小…”

“首长,我自有我的打算,我会按照半年约定,到时正式与雅婷在一起,我现在向首长请求,能否执行S级任务。”

李军直接打断南宫志强的话,严肃说道。

见李军一脸严肃模样,南宫志强心里有很多疑惑,却没有开口,平静道。

“你加入部队不到一年时间,你算是一个新兵,不过从你执行任务次数来算,比老兵更有资格。”

“S级任务几乎是部队里最高级的任务,相信危险程度疯子和枪痴他们应该跟你都讲过,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我现在只是想确定一下,你是否真要代替他们前去执行S级任务?”

说完此话,南宫志强并未多说些没用的,直接将一份任务申请书放在桌子上。

李军想也不想,直接拿起笔,在上面填写下委任名,按下手印,见这一幕,南宫志强无奈叹口气。

正要转身离开办公室,南宫志强沉默片刻后,终于开口说道。

“李军。”

“首长,还有什么事吗?”

“给我时间,让我考虑,是否批准你执行S级任务。”

“是,首长,请您批准。”

李军说完此话,直径转身离开南宫志强的办公室。

李军走出办公室,却见到外面疯子教官等人正在那里。

见李军手中的文件,疯子教官脸上露出严肃神色。

“李军,在你出发前,我有必要跟你说一下S级任务是什么任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