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

11班的教官彻底麻木,见到这尖嘴猴腮的瘦小老兵来到他的面前。

急忙恭敬的给那瘦小老兵敬礼。

李军见到眼前尖嘴猴腮的老兵,微皱着眉头。

从这尖嘴猴腮的老兵身上,李军感觉不到任何军人的气息,眼前这老兵就好像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市民。

尖嘴猴腮的老兵目光扫射在场的人一眼,朝李军笑道。

“有时候身上的气息太过于耀眼,也不是什么好处,你跟我走。”

“是。”

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李军可以肯定,眼前看似普通的瘦小老兵。

绝对有过人之处,至于他有什么本事,李军暂时还无法判断的出来,最起码从老兵身上判断不出。

等尖嘴猴腮的瘦小老兵带着李军走远,11班的一名成员才问道。

“教官,这次的人是谁?似乎我从他的身上感觉不到任何气息,就连他的目光也没有任何锐利的神色?”

11班的教官听到这句话,脸上满是无奈,郁闷说道。

“你想说的是,神棍前辈看起来似乎没什么本事对吧?”

“这话要传到他耳里,那就有趣了,他的隐藏能力,要是能被你看的出来,他还能被称呼为军队中的伪装专家。”

“神棍前辈的本事,不是一般人能够学会的,在枪痴前辈那些人之中,神棍前辈的本事几乎是最难学的,因为他还有其他…”

11班教官并没有把话说完,脸上满是激动,枪痴,车神,闪电,疯子,神棍。

这几位前辈一齐培养一个新兵,若等培养成功的那一天,李军将会是什么样的战士?

尽管11班的其他成员不知道教官口中的神棍还有什么本事。

不过从他们教官方才的描述,可以肯定,被称呼为神棍的老兵,他和枪痴,疯子等人是同一个级别。

李军跟在神棍的身后,神棍带着李军走进一个小树林。

这一路上,神棍没有说话,只是脸上挂着诡异的微笑。

李军总觉得这神棍的微笑有些奇怪,奇怪在哪里,李军始终看不出,走十几分钟。

李军脸上满是不以为然,李军并不知道,在枪痴,车神,闪电,疯子等人中。

最令人畏惧的不是疯子,而是他身前这身上没有任何气势的神棍。

李军朝着前方走着,突然他似乎踩到一个什么东西。

还没等李军回过神,只听轰隆一声巨响,李军的脚下发生爆炸,一股庞大的冲击力将李军震飞出几米外。

见李军倒在地上,神棍才停下脚步,脸上满是微笑着说道。

“小子,别装死,我对我设置的陷阱很有分寸,这程度的炸弹顶多让你浑身剧痛,还不至于要你的命。”

李军从地上一跃而起,身上的军服在方才的爆炸中有些破烂。

正如神棍所说,他设置的这地雷陷阱并不能将他炸死,对稍微强的人来说,最多只会让他浑身剧痛。

不过李军的体质已经超乎一般人,这样程度的爆炸对李军来说,还造不成伤害。

不过李军看着自己狼狈的军服,以及蓬乱的头发,也挺郁闷,怎么走着走着就踩到地雷。

神棍见李军从地上一跃而起,身上似乎并没有受伤,脸上满是笑容,自顾自的说道。

“枪痴这几个家伙,似乎对这小子有些袒护,要早知道这小子的防御这么强,我直接加重陷阱的威力。”

“不过这也算了,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希望这小子不要被我玩死才好。”

李军从地上站起来,看着神棍正似笑非笑的注视着他,李军有些郁闷说道。

“你的本事究竟是什么?”

“我的本事?我似乎没什么本事,要硬说我有本事的话,那只能说我的本事是骗人和把人玩死。”

神棍笑呵呵着说道,在这一瞬间,神棍的身上散发出极为浓烈的火药味。

嗅到这突袭而来的火药味,李军一惊,还没等李军仔细观察。

神棍身上的火药味在次消失,神棍就好像李军方才见到的那样,就像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

伪装!对,他的一种本事是伪装!

不对,他好像还有其他的本事,究竟是什么?

难道是陷阱?

尽管李军不确定神棍还有什么本事,不过从方才自己踩地雷的那件事,李军变得警惕许多。

见李军警惕的模样,神棍笑呵呵着说道。

“小子,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右面还有更多地雷和陷阱等着你,如果害怕,你可以回去。”

李军本来想说什么,可似乎想起什么,脸上只是露出微笑,并没有说话。

神棍见李军不被他的激将法激怒,因为怕被骗。

李军干脆不说话,神棍的嘴角上扬,露出玩味的笑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