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剿菜鸟

坐在模拟飞行座位上,李军微微皱着眉头,似乎在想着什么。

半响后,李军在次按下战斗的按钮,黑鸟战机起飞,刚起飞,一枚导弹迎面而来。

李军握着控制杆旋转提高,黑鸟战机一个九十度直线上升。

避开第一枚导弹的攻击,然后李军猛然停止。

握着控制杆左右两侧快速控制,黑鸟战机旋转式朝着方向飞行。

当旋转的那一瞬间,第二枚导弹被李军成功躲避开。

还没飞出多远,李军在次将控制杆往上拉。

黑鸟战机直线在次上升,一枚急速而来的导弹被李军成功避开。

在控制室内,闪电看着黑鸟的操作,嘴角上扬。

“这个小子,果真拥有超乎常人的学习能力,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出判断,看来我想让他不及格都不行。”

玫瑰战队那边呼叫器中传来一个个女人惊呼的声音。

“控制sr-71黑鸟战机的人不是闪电!不知是哪个人用他的账号登录模拟战场!”

闪电战队那边也一样,呼叫器中传来惊呼的声音。

“控制黑鸟的人不是队长,他是什么人?怎么使用队长的账号登录飞行模拟战场?”

坐在虚拟控制室中,李军没有说话,机械美女声音在次响起。

“您的sr-71黑鸟战机已经被玫瑰战队的14号队员击溃,您是否继续战斗?”

李军毫不犹豫的按下继续战斗的按钮,这是李军第九十九次被对方轰炸。

见到sr-71黑鸟战机在次起飞,无论闪电战队,还是玫瑰战队的人,都相当无语。

玫瑰战队那边传来一个甜美的声音。

“大家注意了,sr-71黑鸟战机又起飞了,我们全部围攻他,今天我们要好好磨一下闪电战队的锐气,我们专门轰炸sr-71黑鸟战机。”

闪电战队那边的人见到他们队长的飞机在一次起飞,他们很郁闷。

到底是谁架势着sr-71黑鸟战机,怎么被摧毁这么多次。

他连一枪,一个导弹都没有发射,只是一个劲的躲避?

坐在控制室的闪电见李军死这么多次,一枪一个导弹都没有发起攻击,脸上满是微笑。

对于李军的评估又高几分,李军所控制的sr-71黑鸟战机在一次起飞。

刚起飞,一枚导弹朝着sr-71黑鸟战机的方向袭击而来。

面对导弹的袭击,李军熟练的控制着sr-71黑鸟战机。

sr-71黑鸟战机在瞬间内直线上升,避开那枚导弹的轰炸。

sr-71黑鸟战机刚避开第一枚导弹,第二轮的导弹攻击在次袭来,李军紧紧的握着控制杆。

sr-71黑鸟战机一个三百六十度旋转,如同人在半空中前空翻一样,在次闪避导弹。

第二枚导弹避开,玫瑰战队的两架飞机不知何时已经出现在sr-71黑鸟战机的身后。

哒哒哒…

连续不断的机枪巨响,身后两架玫瑰战队的战机朝着sr-71黑鸟战机疯狂扫射。

见身后有两架飞机围攻sr-71黑鸟战机,李军毫不犹豫按下加速按钮。

sr-71黑鸟如同离弦之箭,喷射出两道长长的火焰,冲向前方,打算以速度的距离避开所有攻击。

“3号,sr-71黑鸟似乎打算拉开距离,我们追上去,别让它逃了!”

玫瑰战队那边一个美女的声音响起,虚拟训练场中两架飞机同时加速,朝着sr-71黑鸟快速追击。

从雷达上看着那两架飞机尾随攻击自己,李军脸上露出微笑。

突然李军按下一个按钮,sr-71黑鸟一下熄火,从半空中直接坠落。

尾随的那两架战机瞬间超越sr-71黑鸟。

见sr-71黑鸟一下消失在她们的雷达上,先前那被称呼为三号的玫瑰战队队员惊呼道。

“这是怎么回事?sr-71黑鸟怎么消失我们的雷达上了?”

“我也不知道,刚刚sr-71黑鸟明明在我们的前面,怎么会一下消失了?”

一起尾随攻击李军的那架玫瑰战队的成员也很惊讶。

sr-71黑鸟一下熄火,从半空中坠落,当那两架玫瑰战队的战机飞跃而。

李军在次按下启动按钮,sr-71黑鸟启动,两道火焰从后面喷射而出,sr-71黑鸟快速一跃飞行上去。

“来了!sr-71黑鸟在我们的身后!这是怎么回事,它什么时候来到我们身后了!”

一个女子惊讶的声音响起。

“当心,sr-71黑鸟靠近我们了,我们左右同时闪避,然后对它发起攻击。”

玫瑰战队的三号队员快速回过神,第一时间做出战斗计划。

sr-71黑鸟眼看就要追上那两家玫瑰战队的战机。

还没等李军靠近,玫瑰战队那两辆战机突然左右分开。

一个曲线九十度旋转,sr-71黑鸟并肩而行,慢慢的将sr-71黑鸟夹在中间。

玫瑰战队的呼叫器那边,传来三号兴奋的声音。

“哼,这回看你往哪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