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可以来找我

为首的青年走到被撞伤的农民面前,他二话不说,抬起腿,一脚踹在坐在地上那农民的胸口上,骂道。

“瞎你的狗眼,竟然害本少爷撞车!”

朴实农民被一脚踢到在地,急忙求饶道。

“小兄弟,是你开车逆行道,这才…”

啪!

站在青年身旁的妖娆女子,一个巴掌扇打在朴实农民的脸上,咬牙切齿骂道。

“你个老东西,还配得上称我的男朋友为小兄弟?你知道他是谁?”

似乎妖娆女子还不解气,打算上前在扇打朴实农民一巴掌。

还没等她的巴掌抵达朴实农民的脸上。

妖娆女子的脸上,啪,一声巨响,一个巴掌扇打在妖娆女子的脸上。

妖娆女子只觉得脸上有一股庞大的力量袭来,整个人被扇打飞出几米外,倒在地上。

车神坐在装甲车上,看李军一巴掌将妖娆女子扇飞,也没有阻拦。

他脸上满是笑容,静静将这一幕看在眼里。

青年愣半响,才回过神,身旁不知何时走来一个人,青年第一反应是异常愤怒。

他从未想过,这家伙,竟然动手打他的女朋友。

被打的妖娆女子也一样,被打蒙了,趴在地上好久才回过神。

从地上爬起,吐出一口鲜血,鲜血中混杂着几个牙齿一齐被吐出来。

见这一幕,妖娆女子大怒。

朝李军的方向冲过去,正打算扑向李军。

当她见到李军俊美的面容,她顿时停下脚步,眼中满是惊愕。

她从未见过如此俊美的男子,即使这男子打她一巴掌,甚至还把她的几个牙齿打掉,她仍对李军产生不起恨意。

站在旁边青年见到李军的相貌,他也是大吃一惊,从未想过,一个男人,能俊美到这样的程度。

不过在女子对李军有些痴迷时,青年回过神。

啪,一个巴掌。

青年愤怒的一巴掌扇打在妖娆女子脸上,怒骂道。

“该死的贱.人,敢对别的男人产生兴趣!”

李军看也不看眼前这青年,抬脚就是一腿,就跟刚刚青年踹朴实农民一样。

一脚直接踹在青年的胸口上,青年闷哼一声,一股庞大的力量撞击在他胸口上。

青年整个身体在巨大力量下,被一脚踢飞出好几米远,双腿跪倒在地上。

妖娆女子也被青年一巴掌打醒,见自己的男人被一脚踢飞,她愤怒尖叫,朝李军的方向冲去。

可惜还没来得及冲到李军的面前,李军反手又是一个巴掌。

啪一声,妖娆女子在次被李军一巴掌扇飞出几米外,倒在地上。

李军看都不在看这两人一眼,直接走到前方。

来到朴实农民面前,李军蹲下来,查看一下朴实农民的伤口。

“伤及到筋骨,得送往医院及时救治才行。”

朴实农民看着自言自语的李军,他已经彻底傻眼,他只是普通的农民。

但可以看出来,妖娆女子和青年两人的身份都不简单。

眼前青年只不过是一名军人,若是真闹起来,恐怕这好心的酗子会吃亏。

经过几番考虑,朴实农民强忍着腿上的痛楚,站起来。

“酗子,我没事,你别担心…”

正当李军和朴实农民对话,妖娆女子已扶着浑身颤抖的青年从地上站起来。

两人愤怒看着李军,不过这一次他们学乖了,不像之前那样鲁莽的冲向李军。

这对男女站在李军的面前,妖娆女子愤怒的朝李军吼道。

“你这人怎么这样,你可知道他是谁?他可是D市组长的儿子!你敢随意动手打人,你等着坐牢吧!”

“我是陆军第四军团,四连三排11班的李军,想找我,可以来军营找我。”

李军说着,将朴实农民一下抱起,朝装甲车的方向走去。

车神见李军这么做,也没有反对,拉开车门,李军将朴实农民放在后座。

坐上驾驶座,车神坐在旁边,不以为然说道。

“连女人你也能出这么重的手?”

李军没有回头,淡淡的说道。

“对我来说,无论男人还是女人,若是想对我发起攻击,都是敌人,对待敌人,不分男女。”

说完李军直接启动装甲车,朝市区的方向行驶过去。

听到此话,坐在副驾驶上,车神微微惊讶,看着面无表情的李军,疯子见过这家伙,想必也异常兴奋吧?

在路边的妖娆女子和青年两人愤怒注看着李军离开的方向。

青年将李军方才所说的地址以及名字记下,等回去,他必定让自己的父亲找回公道。

正当青年这么想时,胸口一阵闷疼,口中吐出大口鲜血,整个人昏迷倒在地上。

妖娆女子见这一幕,急忙拨打120,若青年真有什么意外,后果不敢设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