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

小欧将军用手枪放在李军面前说道。

“你刚刚看清了?”

李军点点头,面对李军这反应,小欧和其他老兵已经习惯性麻木。

所有人将目光注视在李军的身上,小欧在次说道。

“李军,现在你将身前的枪支组合拆装一次,然后组合好。”

所有老兵的目光注视在李军的身上,李军点点头,伸出双手,放在枪支上。

在众人的目光下,李军的双手突然动了,一个个枪械零件在李军的双手下,被全部拆装。

周围的老兵见到李军拆装枪械的这一幕,无不例外全部瞪大双眼。

如同看着怪物一样注视着李军,李军的动作实在太快。

只是短短的二十秒左右,一把军用手枪就被拆成一堆零件,小欧这时彻底震撼住了。

他从未想过,李军不仅真的记得如何不借助任何器材下将一支手枪拆装。

李军所用的时间,比他还要整整快十秒!

军用手枪被完全拆装,李军在次运动双手,一个个枪械零件在李军的手中,快速被组合。

看着李军的组合手法,小欧在次被震撼,他惊愕的发现,李军的手法和他的手法一摸一样。

简直就像是复制出来的一样,最主要的还是李军的速度,从一堆零件到组合,李军只是用二十秒!

仅仅二十秒的时间,李军就将一直完整的军用手枪放在小欧的面前。

小欧瞪大双眼,拿起桌子上的手枪,仔细打量一遍。

最终小欧很无奈的相信这结果,眼前的李军已不能够用天才来形容,他根本就是一个怪才!

在场老兵和小欧的反应一样,他们都很无语。

如果眼前这李军真的是第一次拆装和组合枪支,能做到这样,这足以令在场所有人自愧不如。

李军的学习能力实在太过于强悍,小欧苦笑着站起身。

“李军,论拆装和组合,我还能教你一些东西,但枪法这一类,还是让其他人来教你,我的枪法在这些人中,属于偏下。”

李军直接站起身,对着小欧行礼,语气中满是诚恳道。

“小欧前辈,谢谢你教导。”

小欧并未说话,直接回一个军礼,在场的老兵们脸上露出微笑,看着李军。

对于李军的评价,他们又高看几分,虚心受教,态度诚恳,傲而不娇。

小欧退后,这时一名身高一米八,身形偏瘦的老兵来到李军面前。

“我叫古清,李军,你的学习能力实在令我佩服,有没有兴趣和学习一下双枪射击法?”

见李军严肃点头,站在一旁的小欧提醒道。

“李军,在双枪运用中,古清这家伙的双枪运用也算顶尖,在射击中双枪射击是很难掌握的一种。”

李军跟随古清来到修炼场中,其他老兵都给古清让出位置。

古清看向李军,语气中满是严肃道。

“在射击时,双枪运用很难掌握,除非你拥有超乎常人的反应速度,否则很根本掌握不了。”

“李军,看好了。”

古清说着,双手同时拿出别在腰间的两支枪。

砰砰砰…

连续数声枪响,在六个不同方位的靶子上,都出现一个窟窿。

在开枪的那一瞬间,古清几乎转头和瞄准时都是只用不到一秒的时间。

远处六个靶子都被命中红点,六枪用不到四秒的时间。

“李军,你刚刚看清楚没有?”

见到古清露出这一手,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在李军的身上。

李军点点头,似乎李军这举动早就在众人预料中。

古清没说话,将手中的两支枪递给李军,李军站在方才古清所站的地方。

李军并没有果断的开枪,而是在沉思着方才古清的动作。

十几秒后,李军突然动了,双手握着两只枪械。

砰砰砰…

连续不断的枪响声响起,几秒后,靶子上的射击结果出来后,老兵们深深被震撼!

李军开枪速度比古清的开枪速度还要快上几分。

最令他们无语的还是李军的射击准确度!

李军射击出去的六枚子弹无不例外,都从方才古清所射击出的位置点上穿过!

古清和在场的老兵见到这一幕,他们的脸上都露出兴奋的目光。

他们从未见过如此强悍的新兵,同样李军令人惊愕的学习能力,也勾起那些老兵的斗志。

他们就是不相信,李军能将看过一遍的东西,就学会。

在训练场中,传来一声声枪响,一次次惊呼声,训练场内相当热闹。

甚至在里面的人都忘记饥饿和疲惫,他们不断的教导李军。

李军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期待,只是在短短的一会沉思,就将他们所教导的东西学会。

从手枪到冲锋枪,到狙击枪,李军已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甚至还学会一些射击技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