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徒

部队中的枪痴?见到柏丰和其他人疑惑的目光,11班教官兴奋的说道。

“能当他的手下,将潜力无限,没想李军竟有这福分,真是令人嫉妒啊!”

其他人都不知枪痴是什么,但从他们教官兴奋的表情上,此人绝对不简单!

李军被老兵带到一个巨大的仓库面前,老兵打开仓库的门,平静说道。

“你的地狱生活,开始了,欢迎来到地狱。”

“从现在开始,你是我手下的后备兵,能不能成为我的兵,得看你有没有这种天赋。”

对于这句话,李军没有任何感觉,他第一次见到这老兵,他并不知道他是什么人。

更不知道什么地狱生活,老兵见李军平静的模样,老兵的脸上露出狰狞的笑容。

“进去吧,我先看一下你能不能通过我的考核。”

站在巨型仓库面前的两名士兵见到枪痴,恭敬的给枪痴敬礼。

枪痴点头,两名士兵打开仓库的门,枪痴才说道。

“进去吧,带你先认识一下武器。”

李军跟随着枪痴走进巨型仓库,一股即为浓烈的火药味迎面扑来。

当李军见到眼前这一幕时,也惊讶一番,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把把排列整齐武器,这是一个军火库!

见到李军惊讶模样,枪痴嘴角上扬,拿起一把ak47丢给李军。

“ak-47突击步枪枪身短小,射程较短,适合较近距离的战斗,采用导气式自动原理,回转式闭锁枪机,7.62毫米口径,发射7.62x39毫米m1943型中间型威力枪弹,容量30发子弹的弧形弹匣供弹,后备弹夹最多可带90发子弹,相当于3个弹夹,可择半自动或全自动的发射方式。”

李军大量着ak47,静静听着枪痴的描述,很快枪痴在次拿起一把雷明顿700p,丢给李军。

李军急忙将手中的ak47放好,接过雷明顿700p,雷明顿700p是一种警用狙击步枪。

“700p的枪机与700的一样,枪机前端面,枪管,机匣层层相套,机匣由整块金属加工而成,在其上进行打孔,攻丝来安装瞄具座,枪托采用一种合成材料制造,枪身上有3个吊环旋钮,700p有0.223英寸,0.308英寸,7mm雷明顿马格努姆,0.300英寸温彻斯特马格努姆,0.300英寸雷明顿马格努姆等5种口径。”

见李军自己打量着雷明顿700p,枪痴拿起一把xm1014散弹枪介绍道。

“m1014采用新设计的导气式操作系统,枪机仍然采用有与m1和m3相同的双闭锁凸笋机头,枪管与弹仓之间的左右两侧以激光焊接法并排焊有2个活塞筒,每个活塞筒上都有导气孔和一个不锈钢活塞,在活塞筒的前面螺接有排气杆,排气杆上有弹簧阀,多余的火药气体通过弹簧阀逸出。”

将xm1014放下,枪痴在到一个架子面前,拿起一把m500转轮手枪。

“m500转轮手枪,号称世界上威力最大的手,m500转轮手枪在手枪世界里很有名气。”

“而它的名气来源于它的大口径,此枪为0.50英寸口径,即12.7毫米,由于子弹太大,一般的转轮手枪弹膛能装六发弹,而这儿只能装下五发,它的威力和沙漠之鹰可以被同称呼为手炮。”

“这把是军用…”

枪痴不断给李军介绍枪械,大量的枪械知识不断被李军吸取着。

前面仓库的枪械几乎被枪痴完全介绍一遍,介绍完后,枪痴见李军依然保持平静的状态。

枪痴的微笑着点点头,这家伙的心理素质不错,听完介绍枪械时还能保持平静的状态。

见到李军沉思似乎想着什么,枪痴也没有打断李军的思路,而是等李军回神。

半响过后,李军似乎整理好思绪,才回过神,枪痴笑道。

“走吧,跟我后面的训练场看一下,你的枪感如何,不过就算你没有枪感,我也能将你的枪感培养出来。”

说着枪痴走向军火仓库的深处,来到军火仓库的深处。

四名手持枪械的军人正站在那里守护。

见到枪痴带着人走过来,四名军人脸上微微激动,朝着枪痴敬礼,打开门。

当打开门的那一刹那,砰砰砰…

巨门的里面传来一声声枪响,李军皱着眉头,走进大门,眼前豁然开朗。

第二层里面的空间比先前仓库更加庞大,有许多老兵在里面练习射击。

在里面练习的老兵见到枪痴,他们的目光和先前的人一样,很激动。

他们都是军队中的枪械好手,他们比任何人都更加尊重枪痴。

枪痴,在军队中,他是枪械中的最强者。

在这里没有任何人的枪法能和枪痴的对比。

只有枪法极为强悍的老兵才能进入这秘密训练场。

不过在场的人见到李军的身影,在场的人都微微皱一下眉头。

枪痴见到其他人皱着眉头,他嘴角微微上扬。

“从现在开始,我宣布,我将收一个徒弟。”

在场的人听到这句话,顿时激动的看向枪痴。

在场的人无不例外,谁都想成为枪痴的徒弟。

枪痴已经二十年没收徒弟,没想到今天竟要收徒弟。

“从现在开始,我身边这新兵,李军他将是我的徒弟。”

枪痴接下来的这句话,让在场的三十几人炸开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