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震撼

见到那名老兵露出这样的笑容,11班的老兵和其他班的老兵都不由得一愣。

他们的目光全部聚集在11班那些新兵的身上,最终锁定在李军的身上,众人眉头不由得微皱。

那家伙身手不错?

所有人对于这句话都有所怀疑,毕竟李军的相貌,以及身材让他们很难相信。

不过他们都抱着好奇的心态注视着他们的排长。

这名排长见过李军,在金三角时,他正是十六名特种部队中的一个。

李军相貌完全恢复,他还是一眼就认出,坐在前方的人,正是当初他见到的李军。

二十多名老兵都不在说话。

既然排长说那家伙的身手厉害,他们也很想见识一下能让排长称赞的人,究竟有什么样的身手。

11班的其他人见10班的人又来挑衅,柏丰脸上有些愤怒。

不过他很清楚自己不是那家伙的对手。

他刚想要说什么,却停下来,将目光注视在李军的身上。

11班其他人见到柏丰的举动,先愣一嗅,很快回过神,兴奋看着李军。

李军见其他人将目光注视在他身上,他收回目光,低着头吃饭,没有其他多余的动作。

站在11班饭桌前的六名10班的成员都将目光聚集在李军的身上,他们微皱一下眉头,也将目光注视在向李军。

见到李军,几人皱一下眉头,似乎并未见过李军。

先前说话的那健壮新兵回过神,喝道。

“喂,小子,你是不是新来11班的?”

柏丰和11班其他人见到健壮新兵如此跟李军说话,他们脸上都露出诡异的笑容。

“冯远,李军要是答应下来和你们切磋的话,我11班随时奉陪!”

听到柏丰的这句话,不仅10班的人愣住,就连其他人也一样,都知道柏丰好斗的性格。

同时也知道在10班柏丰是班里的头,现在他说出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这不曾见过的新人用武力征服了他?还是他被收买了?

众人从李军的相貌气质和体质来看,他们觉得后者可能性比较大。

这身板子怎么看都不像能打得过柏丰,极有可能是某个大家族的公子来部队历练,花钱收买柏丰。

“柏丰!我还以为你是一条汉子!没想到你也能被金钱收买!算我瞎了眼!”

先前健壮新兵冯远有些愤怒低吼道。

柏丰见健壮新兵这么说,他只是笑而不语,注视着叫冯远的新兵。

眼前的冯远能胜他一筹,不过柏丰自认和冯远能打一打。

可对李军的话,柏丰却束手无策。

自从昨晚交一次手,柏丰面对李军,几乎提不起任何战意。

在李军出手一瞬间,柏丰感觉,站在他眼前的仿佛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高不可攀的巨峰,他只能仰望。

即使以前教他的师傅,也未能让柏丰产生这种感觉。

在那一瞬间,柏丰肯定,李军是一个高手!

身手极为强悍的高手,到底有多强,柏丰也不知如何形容。

见到柏丰没有说话,新兵冯远更加愤怒,低吼道。

“我最痛恨的就是你这种没有任何本事,凭背景进部队历练的新兵!小白脸!你可敢接下挑战!”

听冯远这一吼,在场的人都有些回过神,他们也这么认为,李军就是这样的人。

尽管长着一张令人嫉妒的脸,在场的都是男人,对他们来说这张脸只能让他们更加嫉妒。

周围新兵们开始议论纷纷,相对之下,11班的其他五人显得异常平静。

微笑注视着李军,见李军只是静静的吃着饭,他们也不着急。

只要李军出手,一切将变得有趣了。

冯远见李军没有理会他,异常愤怒,忍不住一把拳头砸在饭桌上。

轰隆一声闷响,饭堂内一片寂静,所有人目光聚集在他的身上,冯远脸色有些狰狞。

在外面或许面对那些大家族的公子少爷,他或许会无可奈何。

可这里是军营,这里谁的实力强,谁就会得到尊重和崇拜。

眼前这依赖背景进来的小白脸凭什么在他面前装?

“小白脸!你有种就跟我出去,别以为你是什么家族的少爷,在这里,你什么都不是!我不屑你!”

冯远面部狰狞吼道,对于冯远的挑衅,李军甚至连头都没头抬一下。

依旧吃着饭,冯远见李军无视他,在也忍不住恼羞成怒。

一拳击向李军的脸部,谁也没有想到冯远会果断出手。

当所有人认为李军会被冯远一拳击飞,拳头在距离李军身前半尺的地方停下来。

坐在远处的二十多名老兵眼孔一缩,将目光聚集在李军的身上,眼中微微惊讶。

其他人也不例外,目光聚集在冯远的拳头上,冯远瞪大双眼,看着自己的拳头。

惊愕发现,自己拳头被一个手掌握住,他使出在大的力量,也无法挣脱而出。

这怎么可能!他的力量怎么这么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