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雅婷

听到这名医生的话,司令的眉头紧皱,严肃说道。

“老游,按照你多年来的经验,你觉得这个家伙能活过来吗?”

“呃,司令,这我不太清楚,他身上发生的太多事,不是我用医术能够形容。”

“他能不能活过来我不清楚,不过从他身上这一系列的迹象来看,尤其心脏部位的血管破裂,按照常理,他最多活不过二十四个小时。”

见游医生这么说,军部司令有些失望。

他很想见识一下,这家伙是不是像特种队长所说的那样强悍。

透过玻璃窗,看着病床上的李军,司令眉头不由得紧皱,他总感觉在哪见过李军。

“这小子,怎么看起来,这么像老李家的小军。”

“也不知道小军那孩子去哪了,两年前无缘无故消失,一点消息都没有。”

“雅婷那丫头也不关心一下,小军那孩子,好歹也是她的未婚夫,哎…”

军部司令自顾自说着话,失望离开军事秘密医院。

剩下的医生几乎将精力都放在李军的身上,他们观察着李军的情况。

令在场医生惊讶的是,过十二个小时左右,体温也不断增加。

见到特重病房的警报响起,几名医生急忙前往李军的病房,对李军进行检查。

当他们发现李军的体温竟高达到50度!

所有的医生都有些茫然,他们对李军进行抢救。

有的医生更是无奈摇头,认为李军的举动之所以如此反常,说明李军马上就要灭亡。

当所有医生都这么认为时,十二个小时又过去,李军依旧处于这种状态。

眼看二十四个小时已经过去,李军的生命迹象依然存在。

所有的医生都大跌眼镜,已经无法使用科学来理解这一切反常的举动。

尽管他们不知道李军究竟是怎么回事,见到李军开始剧烈挣扎,医生们急忙将镇定剂注射进李军的体内。

生怕李军在挣扎时将身体上刚接上的骨头在次弄断。

二十四个小时过去,军部司令来到军事秘密医院,当得知李军没有死亡。

还出现这种反常的状态,军部司令很惊讶,已经超出他们所有人的认识在外。

当军部司令得知李军的体温高达五十度,得知这消息后,军部司令有些茫然,命令下去。

无论任何代价,都要将这家伙给救醒!

时间无声无息的流失,转眼间一个月的时间过去,李军的状态令所有医生都无语,甚至束手无策。

在一个月内,李军体温依然保持先前的异常状态。

最令人不解的是,在这一个月内,李军身上被烧焦的皮肤。

无论那些医生使用任何药剂,李军身上烧焦的皮肤没有任何愈合的迹象,和进来时状态一摸一样。

军部司令连续前往医院一个月,每一次都想看一下李军到底苏醒没有。

每次他都是失望而归,军部司令疑惑的问道。

“这个家伙是怎么回事,怎么没有苏醒的迹象?”

“司令,他的脑部受到剧烈撞击,极有可能变成一个植物人,在也无法苏醒,也有可能在下一秒就苏醒,这个谁也说不准。”

军部司令和游医生的对话,李军清清楚楚的听在耳里。

李军此时身体无法动弹丝毫,游医生等人并不知道,李军的大脑依旧清醒。

这一个月来所有的事,他都听在耳里。

在军部的某个别墅里,一个二十岁模样的少女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若有人从正面见到这个少女,肯定会惊讶万分,少女绝对是一个极品美人!

她长着一张标准古典瓜子脸,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眸子里有水波荡漾,坚毅挺直的鼻梁,略薄柔软的樱唇,一头水一样柔美的乌亮长发,恰倒好处的披散在微削的香肩上。

见到军部司令又要出去,少女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抱着军部司令的手臂,撒娇道。

“爷爷,你又去哪,又要去医院吗?你去医院看望什么人,雅婷也要去…”

见面到少女撒娇,军部司令一脸的溺爱,抚摸着少女的秀发,温柔的说道。

“雅婷乖,爷爷只不过去看一下受伤的士兵,一会爷爷就回来,在家里别惹事哦。”

少女嘟着樱嘴,气鼓鼓说道。

“爷爷是坏蛋,不带雅婷去,哼,雅婷以后不理会爷爷了。”

军部司令脸上露出无奈的笑容,对于孙女的脾气,都是他一向娇生惯养才养成的。

不过他依然很喜欢这可爱的孙女,在他面前,少女很可爱,撒娇。

但她本事可不小,年纪轻轻,却凭自身实力,已达到营长职位,身手也是一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