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一战(九)

准确来说,他们察觉到,李军目光变得凌厉许多,三人一跃而起,朝李军的方向冲来。

只是短短的几秒,一名军人冲到李军身前,一拳击打向李军的脸庞。

李军身形微微一侧,避开一拳,轰隆一声巨响,墙壁上出现一个窟窿。

李军五指化爪,扣住军人的手臂,军人微微一惊,没想到李军的速度一下如此迅速。

李军正打算将那名军人的胳膊拧断,还没等李军五指发力,一声破空声在次传来。

急忙收回手,一脚踢向站在他身前的军人,军人被李军踢飞退后几步。

另外一名军人一跃而起,一脚踢向李军,李军五指握拳,拳腿相撞传来一声闷响。

退后两步,那名军人向后跌倒出五米外,惊讶注视着李军。

发现李军的力量变强许多。

三名军人这时已冲到李军身前,一拳击向李军的胸口,李军见这带着毁灭般的力量袭来,他脸色阴沉。

轰隆一拳击打在李军胸口上,李军双手握住那名军人的拳头。

军人见到李军嘴角上的鲜血,他脸上满是冷笑。

可接下来几秒,那名军人脸上的冷笑慢慢僵硬,发现他的拳头被李军紧紧握住,使劲的想要抽出拳头,可无法抽出。

这,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他故意被击中的?

那名军人的脑海中惊愕的暗道,果然李军五指化爪,猛然扣住他的手腕。

双手一下使劲,只听咔嚓一声清脆响声。

那名军人忍不住发出一声怒吼,他的手骨彻底扭曲,被李军从手臂彻底拧断。

军人强忍着手臂上的痛楚,一脚朝着李军的腹部以来。

李军身形一跃,双脚踩在那名军人的膝盖上,借力用力,身形一跃,双手过后一下抓住那名军人的脑袋。

双手使力,咔嚓的一声清脆响声,军人的脑袋一下反转。

口中吐着鲜血,缓缓倒在地上,另外两名军人见到这一幕,他们心中惊讶。

没想到李军竟在短短的十几秒内,将他们三人其中一个轻描淡写的杀死!

另外两名军人对视一眼,两人同时怒吼一声,冲向李军,他们肯定单打独斗不是李军的对手。

李军的手段太狠,不出手则以,一出手必杀,硬扛着一拳,将一个人打死!

这家伙绝对是狠人,甚至比他们更狠!

两人只是瞬间便冲到李军身前,一名军人手中不知何时多出一把匕首,刺向李军的眼睛。

李军身形微微一偏,避开匕首,他刚侧身,一个凌厉的攻击朝他袭来。

李军急忙闪避,可惜反应速度依然满几分。

轰隆一声闷响,李军后退几步,胸口和脸上一阵火辣。

李军伸出手磨掉脸上的鲜血,方才避开要害,还是被匕首刺在脸上。

这两人配合很难将他们杀死,只能将他们引开,李军心中暗道。

打定主意李军一跃而出,朝那两人的方向冲过去。

站在最前面的那名军人见李军一跃而来,他也冲上去,朝李军的方向一脚踢出。

李军身形一跃,一个前空翻,后腿一踢,将最前方的军人踢倒在地。

双腿落地,李军一蹬,直取另外一名军人,手中握着匕首,刺过去。

砰砰砰…

连续数声撞击,两把匕首撞击在一起,悬起一道道火花。

将过十几轮的对此,谁也奈何不了谁,军人见李军露出一个破载。

手中的匕首一个完美的曲线旋转,直接朝李军的心脏刺去。

眼看那匕首就要刺在李军的心脏上,李军嘴角上扬,露出邪笑。

当匕首刺到心脏,李军身形微微偏侧,避开要害部位,匕首刺进李军的肩膀。

李军闷喝一声,脸上的邪笑更加浓烈。

手持匕首的军人也意识到事情的不对,想抽出手,李军的右手已扣住他的手腕。

见状一拳击向李军的脸庞,李军张开口,一下咬住那名军人的手腕。

另外一只手握着匕首,猛然刺向持刀军人的心脏。

李军连续在持刀军人的心脏部位刺六刀,直到那名持刀军人在也无法动弹,李军才拔出匕首。

正当李军拔出匕首,背后一道凌厉的攻击袭来,李军急忙闪避退后。

当那名军人见到持刀军人被李军在心脏部位连刺六刀,他也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眼中满是惊讶。

沉默一会,转身打算离开,先前三人攻击家伙,都被这家伙反杀两人。

现在剩下他一人,肯定不是这家伙的对手。

因此那名军人转身逃跑,只是李军又怎么会让他安然离开。

那名军人还没跑出几步,李军手中的匕首猛然投射而出。

旋转匕首一下割断正逃跑军人的脚筋,那名军人一下倒在地上,脸上满是痛苦!

李军没有给他任何还手的机会,急速一跃,朝着军人的方向冲去。

捡起地上那把匕首,倒在地上的军人见李军袭来,强忍腿上的痛楚,站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