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一战(七)

十几名Z国特种部队在也忍不住,一名队员见过李军疯狂冷血的杀人手法,兴奋说道。

“队长!下命令吧!不管那个人是谁,最起码我们和他的敌人是一样的,是罗沙组!”

“这些该死的家伙杀死我们的同胞!我们要让他们知道Z国部队不是好惹的!”

“队长!别犹豫了!我们是军人!而且从刚刚那个人的身上,我能看到军人的影子。”

“他的身手,以及杀人手法,根本就是我们部队中的擒拿手!我们不能弱Z国军人的气势!”

“下令吧!队长!尽管这些人的战斗计划安排的很好,可他们不是受过专业训练,支撑不了多久!”

“不用一小时,这些人就抵挡不住罗沙组的攻击!到时我们的任务也变得麻烦了!”

“都给我安静,我们是军人!军人必须服从命令!我先将事情上报!”

十几人中的队长严肃说,快速拿出电话,拨通一个电话号码。

“司令,我们这边有新情况,在我们即将要进攻,突然有一千多人进攻罗沙组。”

“带头的是会擒拿手的人,我们现在该怎么做,请您指示!”

听完汇报,对方的司令沉默片刻,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过一会,说道。

“击杀罗沙组头领的计划改变,辅助这些人,剿灭它整个军团!导弹定时三十分钟后发射!”

那支特种部队的队长兴奋的吼道。

“是!绝对不会辜负司令对我们的期待!保证完成任务!”

挂断电话,特种部队的队长脸上满是兴奋。

周围十几名特种部队的成员将目光注视在队长的身上,队长兴奋的说道。

“野虎小队全体戒备,准备战斗!剿灭敌人!”

听到队长的这句话,十几名特种部队心中热血一下沸腾。

他们的眼中满是炎热,队长快速布置命令。

“一号,二号,三号,你们三个阻击手前往右侧,三分钟后发起攻击。”

“是!”

三名特种部队的队员兴奋应道,一跃消失在丛林中,朝着前方潜伏。

“四号,五号,六号,七号,你们将定时炸弹安装,五分钟后炸掉堡垒。”

“是!”

四名特种部队背负着定时炸弹潜入山脚,朝着罗沙组的总部潜伏。

“八号,九号,十号,你们掩护他们前往!必要时击杀掉敌人!”

“十一号,十二号,十三号,你们快速将导弹发射器安装好,三十分钟后,听我命令!”

特种部队的队长一口气的说道。

“十四号,十五号,十六号,你们用狙击枪,掩护那人潜入罗沙组的总部!别让他死了!否则军规处置!”

罗沙组的正面,双方正激战,罗沙组的支援部队抵达。

三十多名手扛火箭筒的队伍抵达,导弹不断朝着瓦克组的方向轰炸。

一声声巨响,瓦克组的伤亡惨重。

见到瓦克组的成员一个个倒在血泊中,百武心中异常着急。

正当这时,远处传来砰砰砰…

一声声闷响,每当枪声响起时,一名火箭筒发射手倒下。

“他们有狙击手!所有人注意,寻找出狙击手的位置…”

还没等一号军营的队长把话说完,一枚狙击子弹穿透他的额头。

百武也意识到事情的不对,清楚记得瓦克组中并没有阻击手。

看着罗沙组的士兵不断倒下,他有些茫然。

难道这些阻击手是老大请来?要不然怎么会帮助他们?

当三名特种部队阻击手加入战斗后,战场被拉开。

局势隐隐有些改变,罗沙组的重型武器射击手,都被阻击。

就连指挥的人都被击杀,罗沙组的人陷入混乱。

这对瓦克组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机会。

在某个角落中,三名特种部队的阻击手静静的持着狙击枪,他们异常冷酷,将一个个罗沙组的人击毙在地。

特种部队四号,五号,六号,七号,已经成功潜入堡垒的周围。

他们快速安装着定时炸弹,十几名罗沙组的成员发现五号,举起枪,正准备射击。

可这时,在山顶上,八号,九号,十号,三名阻击手快速连续扣动阀门。

只听砰砰砰,连续闷响,那十几名罗沙组的成员在短短三秒被倒在地上。

四号,五号,六号,七号快速安装好定时炸弹,他们快速撤退。

五分钟过后,在堡垒中正朝瓦克组中射击的人,还未能够明白是怎么回事,一声声巨响传来。

整个堡垒被炸开,巨大的堡垒高楼轰然倒地。

瓦克组的成员有些茫然,这到底是什么人在帮助他们?

百武很疑惑,不过他将特种部队的人当成是老大找来的帮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