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一战(五)

罗沙组的密室中,一名士兵急忙跑进密室,着急的汇报道。

“将军,二号兵营遇袭,造.毒工厂也受到攻击,我们的人员死一百多人!”

那名罗沙组的将军脸色阴沉的吼道。

“一号军营的部队从正面攻击瓦克组,二号炮手准备轰掉他们那三辆坦克。”

“三号兵营出动六百人前往造.毒工厂,将敌人消灭。”

“四号兵营的部队将正面的敌人消灭,命令六个放哨塔上的冲锋枪扫射坦克后面的人,将他们全部杀死!我要让他们有来无回!”

将军下命令之后,罗沙组的人全部开始发动反击。

不过很快又有一名士兵跑进密室中汇报。

“将军,我们的六个哨塔已经被轰掉!”

砰一声,罗沙组的将军一脚将那名汇报的士兵踢倒在地,愤怒的吼道。

“混蛋!一群没用的家伙,让重型炮手将那三辆坦克轰掉!”

罗沙组一号兵营的三百名士兵已经开始反击。

三名重型炮手扛着反坦克重炮对着一辆坦克发射三枚导弹。

轰隆一声巨响,瓦克组的一辆坦克在三枚导弹的轰炸之下,被炸翻。

见到罗沙组的那三名炮手正准备发射第二轮的导弹,百武脸色阴沉的怒吼道。

“冲锋普及车!启动,将他们的大门撞开!所有人跟在冲锋车的后面!冲啊!”

防弹普及车启动,一个瓦克组的成员站在普及车上,双手抓着重型机枪的扶手,开始疯狂的扫射。

砰一声巨响,冲锋车将罗沙组的钢铁大门撞开。

五百名瓦克组的成员从周围站起来,喊杀声一时之间遍地响起。

站冲锋车上面的重机枪手将机枪对准那三名重型反坦克导弹的方向扫射。

只听到哒哒哒一阵阵剧烈机枪巨响,三名炮手倒在血泊中。

罗沙组的左侧,造毒工厂的方向,二号军营的人已经冲向那边。

几百人开始搜索瓦克组十五名炮手的方向,在这时那十五名火箭筒手在次发射第二轮的导弹。

“轰轰轰…”

连续十五声巨响,几十名罗沙组二号兵营的士兵在导弹的轰炸下,被炸飞。

第二轮轰炸完后,二号兵营的士兵从地上站起来。

此时他们已经发现那十五名火箭筒手的方向,十五名火箭筒手扛着火箭筒疯狂的逃离撤退。

二号兵营的士兵疯狂朝着森林旁边的树木扫射,在疯狂子弹的扫射,几名火箭筒手中弹倒在血泊中。

剩下的就名火箭筒手不断撤退,二号军营的士兵冲出基地,朝森林中搜索。

他们才走出没多远,一个个早已隐藏在森林中的瓦克组成员手持ak47疯狂朝着他们发起攻击。

二号兵营的队长见到潜伏的敌人突然出现,他果断下命令。

“所有人听着,寻找一个隐秘的地方,开始反击!先将这些手持冲锋枪的家伙杀死!别追火箭筒投射手!”

在二号兵营的队长指挥下,二号兵营的士兵很快回过神。

寻找隐秘的地方开始躲避瓦克组的攻击,并且开始反击,森山中一时传来激烈的枪战。

罗沙组的正门,冲锋普及车上面的瓦克组成员双手握着重型机枪的枪兵,朝周围罗沙组的人扫射。

凡是子弹射击到的地方,烟尘翻滚,罗沙组的士兵暂避锋芒。

正当冲锋车上瓦克组的成员正激动时,突然只听砰的一声闷响。

那名瓦克组的成员脑袋上出现一个血窟窿,另外一名瓦克组的成员见冲锋车上的成员倒下,又一个成员冲上去。

可还没来得及开枪,砰的一声,又是一名成员被击毙。

坦克内的百武脸色阴沉的吼道。

“躲避!所有人都给我躲避!我狙击手!”

十几名狙击手正朝着瓦克组的成员的方向狙击,眼看一名又一名瓦克组的成员被击毙。

百武脸上满是着急,正当一名狙击手正准备开枪时。

突然砰砰砰…

一个东西落在他身边,那名狙击手微微一楞。

看向身边的东西,当那名罗沙组的狙击手清楚的见到落在身旁的东西,狙击手的额头上一下冒出三条黑线,正打算离开。

没等那名狙击手站起,落在他身旁的炸弹突然爆炸。

轰的一声巨响,狙击手一下被炸飞,从三楼的楼顶上直接落在地上,变成一句被炸焦的尸体。

其他狙击手和先前那名狙击手一样,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一个个炸弹落在他们的身边,一个个狙击手被炸飞。

李军躲在暗处,一次又一次丢出炸弹。

“老大!是老大!所有人冲啊!将这些罗沙组的混蛋全部杀死!”

见到那些狙击手被炸飞,百武脸上满是兴奋的狂吼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