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战绩

由于先前被李军凌厉风行的态度所震撼,百武刚说完话,几十人同时将手中的武器丢在地上。

同时吼着要臣服,见过李军的霸气一面,他们可以肯定,不臣服,绝对会被杀死!

其他三个帮会的势力见到他们的人都开始臣服。

那些人急忙将手中的武器丢在地上,选择臣服。

短短的三秒内,三个帮派中所有人,即使有人不甘心,最终选择臣服。

三百多将近四百人一下臣服过来,瓦克组的百武脸上满是兴奋。

如此一来,瓦克组的势力一下达到千人!

千人的势力,而且绝大部分人拥有枪支,这样的势力,在金三角也算是中等势力。

一般的势力想要碰瓦克组也得衡量一下,百武看着身后的一千多人,内心无比亢奋。

几个小时前,他只不过是拥有一百多人的小帮派老大。

百武知道,这一切都是他!

是这个他还不知道姓名的老大!

因为他的出现,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这人彻底改变他的命运。

甚至在金三角彻底上演一个将被流传下去的神话!

只是百武并不知道,在他认为已站在很高的位置,李军却只觉得,才刚刚开始。

这一切的一切,远远不能满足李军的需求。

李军回到酒吧内,过十几分钟,百武带着一千一百多名小弟来到酒吧门口外。

百武让那些小弟站在,门口外等候,他走进酒吧内,恭敬来到李军身前,汇报道。

“老大,其他三个帮派的人全部臣服。”

见李军没有说话,百武有些上下不安,以为自己犯什么错误,心中有些恐惧。

正当百武惊慌不知所措时,李军突然开口说道。

“百武,对于现在的状态,你满足吗?”

百武见李军这么问,他有些茫然,沉默片刻后,百武重重的点头。

“老大,我很满足,在几个小时前,百武只是一个小帮派的老大,根本就没想过瓦克组的势力会…”

“这远远不够,如果这样你就满足,说明你的野心太小,你敢不敢继续和我一起赌。”

“这次赌性命,想不想让金三角的人听到你的名字就恐惧万分?”

百武见到李军这么说,他愣住了,眼中闪烁着兴奋与激动的目光。

李军所说的这些话,这是百武毕生的梦想,并不是说百武的野心太小。

在几个小时前,百武根本就没有办法实现他的野心。

在这几个小时中,百武真的很满足,甚至百武认为自己在做梦。

生怕这梦会惊醒,他怕醒过来,一切都将会消失,他甚至怀疑这一切是不是真实的存在。

短短几个小时灭其他帮派,成为整片区域的霸主。

这对他来说,根本就不能完成的一件事。

李军却真的将他实现,李军见百武激动的模样,只是微微一笑,不在说话。

许久后,百武突然抬起头,眼中满是兴奋,一下跪倒在李军面前,低吼道。

“老大!你是我百武这一辈子的老大!百武愿意一辈子当您的狗!百武愿意和您一起赌!”

开始的时候,百武只是认为他和李军的关系是相互利用。

经过这几个小时,百武的这种想法彻底改变。

李军在他心中的地位已经变得不可动摇,李军就是他一辈子的老大!

李军见百武说出这句誓言,他脸上满是微笑,淡淡说道。

“百武,你的心意我明白了,暂时别将我的身份公布出去,在瓦克组中,只要你们知道,我是你们的老大就可以。”

百武严肃的点头,不敢有任何异心,百武走出酒吧,开始安排瓦克组中的一切事物。

百武忙得焦头烂额,一下成为这么大势力的老大,有许多事物要安排和整顿。

这一夜将是不眠之夜,其他附近的大小帮派和势力人心惶惶。

他们都知道瓦克组的势力一下突飞猛进,担心自己的帮派会不会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被瓦克组剿灭合并。

其他帮派的老大睡不着觉,瓦克组的举动令他们感到发寒。

他们生怕一睡觉,就会在也醒不来。

可惜他们并不知道,瓦克组的百武此时正忙不过来,整顿帮派内的事物。

瓦克组的势力膨胀过后的第二天,整个金三角都引起一场风波。

所有帮派都觉得这有些不可思议。

短短一夜,一个不闻其名的帮派,突然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庞然大物。

使其他中等帮派的老大一时接受不了。

一个晚上,有另外一个大势力和他们平起平坐,这使他们惊愕,茫然,甚至有些愤怒!

只不过那些人愤怒归愤怒,也没有其他帮派的人去挑衅瓦克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