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退路的赌局

瓦克组的老大沉默片刻,异常严肃说道。

“我凭什么相信你?你能在多长时间内,将其他七个帮派灭掉,你打算要怎么灭掉他们?”

李军没有回答瓦克组老大的话,脸上露出邪笑着说道。

“既然我今天来找你,说明我也有可能一会去找其他帮派,你觉得其他人想不想一家独大?”

瓦克组的老大张口结舌,惊愕注视着李军,他突然发现,退路已经被完全断了。

就算他不打算赌一把,其他人也会和李军赌,赌赢的话,一家独大。

甚至连罗沙组的地盘都被他们占领下来,要知道罗沙组的地盘上,油水可不是一般的多。

毒,女人,军.火,这都是大把大把的钞票!数之不尽!

若真像眼前青年说的一样,找其他帮派的人,光头中年人肯定,其他七个帮派中,最起码有四个人愿意赌博。

四人愿意赌博,那么眼前这位大哥将会出手灭他们。

见识到李军变.态手段和力量,他不由得感到头皮发麻。

与眼前这位大哥为敌,不说瓦克组会被瓦解,连自己的性命都有可能不保!

心理经过好几番犹豫,光头中年人突然单膝跪在地上。

“百武愿意跟随老大,灭罗沙组!”

瓦克组的老大百武心中很明确,这是在赌博,还是豪赌一把。

关系着整个瓦克组的命运,更严重来说,关系着他个人的命运,他面临这两种选择。

一是放弃黑道,将自己几年才建立起的瓦克组解散,这样可以避免杀身之祸。

二,就是选择赌博,豪赌一把,赌赢了,今后将飞黄腾达,赌输了,顶多就丢一条命!

与其平平淡淡过一生,不如轰轰烈烈干一场。

瓦克组的老大百武是个野心极重的人,他选择跟随李军,李军突然笑道。

“放心,我会给你一段精彩的人生!”

李军丢出一张百万支票,淡淡说道。

“这一百万你拿着,一个小时,我要见到三箱军.火,一个小时后我见不到,我会将你放弃,你也可以拿着这一百万逃跑。”

听到李军说这是一百万人民币,瓦克组的老大百武心中一颤,双手有些颤抖。

要是将一百万并换成他们这里的钱,那是多少,想到这里,百武的心中满是兴奋。

瓦克组的百武朝着外面喊一句,站在外面的十几个小头目全部走进包厢。

见到李军坐在他们老大的位置上,在场的人都皱起眉头,眼中满是疑惑和不解。

百武朝几人嘀哩咕噜的说一会,十几个小头目的双眼火热看着百武手中的支票。

片刻又看向坐在位置上的李军,恭敬的朝李军喊一声。

李军满意的点头,百武又开始对十几个小头目说一大堆话。

不过可惜李军一句都没听懂,在场的十几个小头目眼中火热的目光越来越浓烈,十几人同时应一声,走出包厢。

“从今天开始您是百武的老大,也是整个瓦克组的老大,半个小时,百武会用实际行动证明,我对您的忠诚度!”

说完百武直接走出包厢,李军坐在包厢内,悠闲抽着烟。

看着下面那些少男少女摆动着身体,脸上满是平静说道。

“在金三角这地方,看来钱的作用很大。”

半个小时后,下面的酒吧中,一大群人涌进来,将在酒吧内的少男少女都赶出酒吧外。

没过多久,酒吧中摆放着十几个大箱子,百武和其他小头目来到包厢,将李军请出去。

站在舞台上,百武朝着众人叽里咕噜的说一大堆话。

下面的人有的惊讶,有的人愤怒,有的人不解。

当百武指向十几个大箱子,又说一大堆话后,在场的异言全部安静下来。

眼中满是火热注视在李军身上,百武从口袋中拿出一把匕首。

毫不犹豫的在自己的胸口上划上一刀,任由着胸口上的鲜血直流。

“誓死效忠老大!”

偌大的酒吧内,在场的一百多名瓦克组的成员同时拿出匕首,跟百武一样,在胸口上划上一刀。

疯狂朝李军吼着,李军满意的点点头,百武领着李军走向十几箱军火。

将十几个大箱子打开,AK47,冲锋枪,甚至连火箭筒都有。

见带这十几箱枪械,李军额头冒出冷汗,才半个小时,百武这家伙怎么弄到这么多军火?

“老大,这里是金三角,只要你有钱,没有办不成的事,就算你想买一辆坦克,只要你有钱,都能买的到。”

见到李军有些惊讶,百武得意的说道。

“百武,距离瓦克组最近的帮派是哪个帮派?”

李军突然笑道,脸上的笑容异常邪恶。

看着李军脸上的邪笑,百武心中暗道,看来周同会要倒霉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