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留情!

李军并没有注意到,她眼中闪过一道冰冷的杀意。

此时的李军显得有些犹豫。

见到李军沉思模样,空姐小丽似乎猜到李军在想什么。

“你不是我第一个男人,同样也不会是我最后一个男人。”

“我只想要从你身上得到快乐而已,过今晚,明天就算我们见面,完全可以将对方当成陌生人,所以你不要有任何负担。”

十几分钟,小丽躺在那里,已经不想动弹丝毫,她有些惊讶。

“怎么?害怕了?要是现在认输,或许我还能放过你。”

“来,你觉得我会认输?有本事弄死我!”

一个小时后,空姐小丽彻底躺着,无力挣扎。

李军似乎也很疲惫,不知不觉中沉睡。

空姐小丽看着沉睡的李军,眼中闪过一道冰冷目光,嘴角微微上扬。

“可惜了,多么强悍的男人,你是我这几年中遇到最强的男人,真想和你在来一次,不过永别了。”

小丽不知何时手中多出一把银色小手枪,对着李军的脑袋,毫不犹豫的扣下。

没想到当空姐小丽扣下时,只听枪中传来咔嚓一声,并没有子弹射击出。

见到这一幕,空姐小丽不由得一愣,连续扣三次,她额头冒出冷汗。

意识到事情不对劲,空姐小丽猛然丢弃手中的枪,手伸向枕头方向,拿出一把匕首,刺向李军。

匕首要刺进李军喉咙一尺时,李军突然睁开眼睛,一拳挥出。

将空姐小丽击飞撞在墙壁上,李军平静坐在椅子上,邪笑看着空姐小丽。

“你,这怎么可能!在这房间内我已洒下一种无色无味的药,你不可能还能清醒!”

空姐小丽见李军坐在椅子上,她艰难坐在地上,语气中满是惊讶。

“以前也有人用这种药将我麻醉,你这种药,对我来说,造不成威胁。”

“为什么!我明明演的很好,你怎么可能还对我有防备?”

坐在地上的空姐小丽语气中满是不甘。

“没错,你的演技一流,连我都骗过,可惜身上的杀气,从上飞机遇到你,你身上的杀气若隐若现出现四次,本来我还以为是我的错觉。”

“早知道我就在饭店的时候杀了你!”

空姐小丽咬牙切齿的说道。

“当吃完饭时,我就肯定,你就是山口组派来杀我的人,一个女人身上带有杀气,还是微微浓烈的杀气,说明你不是一般的女人。”

“你早就知道我是山口组派来杀你的人,为何你还跟我发生那种关系,难道你真忍心将一个和你发生过关系的女人杀死?”

还没等她说完,李军手中不知何时多处几枚子弹。

手指一弹,一枚子弹飞快速度射向空姐小丽的额头。

一声闷哼声,空姐小丽额头上出现一个血窟窿。

倒在地上,鲜血不断从她的头部冒出。

李军穿好自己的衣服,看着床上变成尸体的空姐小丽,李军冷道。

“对我来说,只要想要我性命的人,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得变成死人。”

李军拉开门,直接走出旅店,三个小时后,空姐小丽的手机响起。

手机连续响起三次都没人接,对方果断的挂断,在某个密室内,一个人阴沉说道。

“她也失败了。”

当然接下来山口组的人怎么派人去处理尸体,这些都是后话。

李军正朝着瓦克组的总部走去,来到一个巨大的酒吧面前,李军毫不犹豫的走进去。

走进那个酒吧,二楼一个包厢内,先前李军见过的瓦克组的副会长猛然站起来。

从监控录像中见到李军,他脸色阴沉的怒吼道。

“大哥!就是他!今天就是…”

还没等副会长把话说完,坐在旁边的光头汉子一腿直接踢在他的胸口上。

“你是不是白痴?一个人赤手空拳将你们三十几人打倒在,又独自一个人敢来瓦克组的总部。”

“难不成你真认为这家伙只是一个凭蛮力办事的人?脑袋长点记性清醒一点好不好?”

听到瓦克组老大这么说,副会长如梦清醒,他先前一直被愤怒蒙蔽。

现在突然发现他大哥说的没错,一个人将三十几人打倒在地,这样的人,绝对不是普通人这么简单。

“你们两个,下去,将他请上来,记得!客气的将他请上来,别和他发生什么冲突!”

光头中年人吩咐身旁两名穿着西装的汉子,再三强调道。

两名西装汉子严肃的点点头,走出包厢,朝着一楼的方向走去。

李军走进酒吧,不以为然的注视着四周,直到两个西装汉子出现在他身旁,脸上才露出笑容。

李军没想到两个西装汉子对他格外客气,赔笑着说道。

“这位朋友,我们老大请您上去。”

“带路吧。”

李军想也不想,直接回答道。

两名西装汉子没想到李军这么容易请动,两人也是微微的愣一下。

来到包厢的门口,一名西装汉子恭敬的说道。

“我们大哥在里面…”

没等西装男子把话说完,李军抬腿。

砰砰,连续两脚,直接踢在他们的身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