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傻子就是疯子

妙龄空姐小丽急忙退后,来到李军面前,感激看向李军一眼,快速退出去。

生怕在这里,又招惹到瓦克组的副会长。

两个小时历程,飞机停下来后,李军下飞机,还没来得及回过神,手突然被握住。

先前妙龄空姐小丽拉着李军的手,着急说道。

“先生,请跟我走,我带你离开这。”

李军不由得一愣,妙龄空姐小丽见李军眼中满是疑惑,她继续说道。

“方才你得罪瓦克组,他们不会轻易的放过你,请你跟我走,我带你离开…”

李军不在说话,任由着妙龄空姐小丽拉着他的手,走出飞机场。

可惜从后门走出没多远,只见前方站着十几个手握武器的汉子正冷笑注视着他们。

见这一幕,妙龄空姐小丽一惊,急忙拉着李军的手,打算往回跑。

这时身后不知从哪冒出十几人,将他们的去路拦截住,一个异常嚣张的声音响起。

“得罪我,还想安然离开?你们也太天真了吧?”

“你,你们想干什么?这里是有法.律的地方…”

妙龄空姐小丽见到被围住,她有些恐惧的说道。

“呵呵,实话我就跟你说了,在这一带,我就是法.律,就算我弄死你们,也没有人能奈何得了我!”

瓦克组的副会长异常嚣张说道。

“这里是谁的拳头大,谁就是老大,是不是这意思?”

李军平静的说道。

“算你还识相,没错,你是打算自己挑断一条腿,还是我来帮你?”

瓦克组的副会长脸上满是冰冷的笑道。

李军笑而不语,尽管他的实力没有恢复,不过对付二十几个徐混,处处有余。

见到李军站在那里不动,身旁的妙龄空姐小丽忍不住发愣,着急说道。

“你,你愣着干什么9不跑!”

“你先站在一边等着,几分钟就可以了。”

妙龄空姐小丽见这一幕,脑袋有些转不过弯,疑惑问道。

“你,你想要干什么。”

“既然他想打断我的一条腿,我如他所愿打断他的一条腿,他都说了,这里谁的拳头大谁就是老大。”

李军笑道,脸上没有任何紧张的情绪。

“哈哈哈…”

听到李军这句话,在瓦克组的人都忍不住发出笑声。

如同看着傻子一样,注视着李军,见过狂的,可李军这么狂妄的人,他们还是第一次见。

面对三十几人,这家伙说什么?将他的腿打断?

这是瓦克组的副会长听到最好笑的笑话。

眼前这家伙不是疯子,就是傻子,站在旁边的妙龄空姐小丽郁闷暗道。

三十几人慢慢朝着李军的方向靠拢过来,李军静静注视着这一幕。

“要动手就赶紧,我赶时间,你们一起上,省的一会我还要追,浪费时间。”

“好C狂妄的家伙!竟然不将瓦克组的人放在眼里!我改变主意了,打算他的四肢,只让他剩一口气,让他知道瓦克组的厉害!”

瓦克组的副会长怒吼道。

周围的小弟听到这声怒吼,纷纷朝李军的方向冲过去。

见三十几人冲向一人,妙龄空姐小丽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闭上双眼,不敢看眼前就所发生的这一幕。

李军微微一笑,身形一跃,朝三十几人的方向冲过去。

双腿蹬地,身体在半空中一个前空翻,一脚踩在一名瓦克组成员的胸口上。

那名瓦克组的成员闷哼一声,倒在地上,李军捡起落在地上的钢管。

露出邪笑注视着三十几个正发愣的瓦克组成员。

三十几名瓦克组的成员见李军身手如此厉害。

眼前这家伙,绝不是一个傻子!而是一个疯子,还是实力强悍的疯子。

知道李军的实力强悍,不过他们认为,就算眼前这家伙在强,他们三十几人,肯定能将他打到。

不过很快事实证明,三十几个人在李军的手中,如此的脆弱。

十几分钟后,三十几个瓦克组的成员全部倒在地上。

站在远处妙龄空姐小丽和瓦克组的副会长彻底傻眼。

两人瞪大双眼,满是不敢置信,李军方才所展示出来的实力,几乎已经超出人类的极限。

就算能打,也没有这么变.态的啊!

一挑三十几个人,将三十几个人全部打倒在地,这样的事他们还从未见过。

李军没有理会妙龄空姐小丽和瓦克组副会长惊愕的目光,握着带血的钢管,朝瓦克组副会长方向走去。

见到李军朝着他的方向走来,他猛然一惊。

瓦克组的副会长决定不要什么所谓的面子,拔腿就跑,可惜他还没来得及跑出几步,李军将手中的钢管砸向他。

砰一声,钢管砸在他的脑袋上。

瓦克组的副会长捂住脑袋,趴在地上。

李军微笑的走到他身旁,笑道。

“记得刚刚你说要打断我一条腿,是这样吗?”

瓦克组的副会长一楞,急忙摇头说道。

“那个,我,我只是开玩笑…”

“把你们总部的地址告诉我,我现在没有时间,晚上在到你们总部打断你一条腿。”

李军不以为然说道,瓦克组的副会长听到李军这句话,彻底无语,惊愕,痴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