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断离开

李军无语,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得罪陈雪,见李军还没弄清楚,异常严肃说道。

“李军,从现在开始,你不能将静姐称呼为吴静老师,应该称呼为老婆大人。”

吴敏则羞涩红着脸,显得不知所措,她明明说过还没决定,可陈雪却这么说。

当陈雪说完这句话,李军整个人彻底僵硬,看着一旁羞涩的吴静,他还在犯蒙。

陈雪将吴静救他的事告诉他,李军听到陈雪的话。

李军瞪大双眼,有些不敢置信,自己竟然推倒了…

“吴静老,呃,陈雪说的话,是不是真的,你真的心甘情愿跟着我?可是我身边已经有…”

“我,我之前是说想观察你一段时间,并没有说要跟着你。”

对于吴静的话,李军直接完全无视,他自顾自说道。

“那我现在应该怎么称呼…”

“李军,我的年龄比你大,你若不嫌弃,可以叫我静姐,或者小静都行。”

吴静看着一旁发呆的李军,她犹豫片刻,脸蛋微微发红说道。

见吴静这么说,李军下意识的点点头。

站起来,走到神秘男子的尸体旁,开始搜索着什么。

半响过后,李军从尸体的身上搜出蓝色小本子和一封信函。

李军看着蓝色小本子的内容,脸上露出惊愕表情,心中异常震撼。

这名穿黑衣包头的男子是R本山口组的一名上忍。

想到这里,李军觉得头皮有些发麻,没想到上忍实力这么强,李军有些后怕。

打开那封信函,上面用中文字写着。

你很强,既然你能看到这封信函,说明我派出的上忍被你杀死。

没错,跟你猜测的一样,我是山口组到领导人,若是想要找我报仇,山口组随时候驾。

既然你能杀死一名上忍,我在给你一些提示。

你真喜欢陈氏集团的那丫头,就前往金三角,寻找罗沙组,否则陈雪将死在他们的手中。

若不相信,可以亲自询问陈氏集团的董事长,相信他记得罗沙组的人。

等你灭掉罗沙组,有足够的实力,尽管来R本找我报仇,就算你不找我,我也会找你。

看完这封信函,李军脸上满是阴沉,等拥有强悍势力,必定前往R本灭山口组!

李军心中清楚一名上忍就让自己焦头烂额,现在山口组,他还得罪不起。

沉默片刻,拿出手机,第一时间拨通狼帮的号码,让狼哥带领着三百多人,前往这岛屿。

将其他学生和吴静两人护送出去,拨通陆组长的电话,让他派人来收拾残局。

一个小时,狼帮的人和治安局的人陆续抵达,陈雪和吴静以及其他幸存的学生被送出岛屿。

陆组长亲自带着全副武装的三百多名治安员前往岛屿,收拾这里的残局。

本来陆组长想压住这一次风波,可惜的是,这次是金三角的介入。

这已关系到国.际问题,上头得知后,第一时间派出特种兵前往案件所发地点。

可惜他们来的时候,李军早已不知去向。

在李军和陈军打完一通电话,李军就彻底消失在海K市。

陈雪得知李军离开,第一时间来到陈华的办公室,脸上的表情异常着急。

“爸,李军他去哪里了?他怎么要离开!有什么事别瞒着我,我会恨你!”

陈雪脸上满是严肃质问,陈华见到陈雪如此严肃,陈华无奈说道。

“小雪,李军只是负责你的安全,现在已经找出要绑架你的人,李军前往金三角,你又何必如此执着。”

“爸,你知道李军是什么身份?难道你也认为,李军只是一名男保姆的身份这么简单?”

“他要是出事,别说陈氏集团,就连整个海K市,都经不起折腾!”

“他是什么身份?不就只是狼帮的幕后老大?”

陈华疑惑的说道。

“你想的太简单,相信你也有所察觉,狼帮和爱华企业只见有着密切联系。”

“李军不仅是狼帮的幕后老大,还是爱华企业的幕后老董!”

“这,这怎么可能!难道先前两次巨大风波都是他搞出来的!我早该想到了!没想到那神秘人竟然是他!”

陈华忍不住惊呼道。

“若是李军出事,不仅我会恨你,连萌萌也会恨你,黑虎堂的杨冰也会恨你!”

听完陈雪的话,陈华彻底无语,早知道李军会牵扯出这么多事,他打死也不让李军前往金三角。

陈氏集团的势力很大,可陈雪所描述那些势力比起来,他也矮几分。

想到这里,陈华第一时间拨通李军的手机号码。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李军突然消失在海K市,海K市旋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波。

整个狼帮的人疯狂出动,寻找李军的消息,就连黑虎堂的人也在寻找李军的消息,陆组长也一样,在寻找李军。

在某架飞机上,一个年轻男子靠着座位睡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