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雪的决心

见陈雪真的要去,李军觉得放松一下也挺不错。

不过李军总感觉,似乎事情总有些不对,到底哪里不对,李军也说不上来,总感觉有一股不安的预感。

李军回到自己的房间,见到李军没有过多询问,陈雪才松一口气,脸色有些发红。

毕竟这次做出这么大的决定,是陈雪一直想很久,才做出的决定。

自从上一次萌萌离开在信中的话,陈雪发现,她对李军的感觉越来越清晰。

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直到发现李军和杨冰已经有关系,陈雪在也按耐不住。

她眼睁睁的看着李军身边的女人不断增加。

先是萌萌,然后是金发美女的特琳,现在连杨冰都和这家伙有关系。

她本来想等着,等李军和她有进一步的发展。

可李军根本就是木头,明明很多时候,她已暗示,李军就是没注意她。

因此陈雪果断做出决定,在这次的野外露营,将李军推倒!

李军正如萌萌的心中所说,他在其他方面,都超乎常人。

在感情这方面,李军的反应很慢。

陈雪在这几天内,已有许多暗示,李军去也没有发现,陈雪才做出这样的决定。

明明知道,李军的身边已经有三个女人,陈雪依然义无反顾。

她不想后悔,爱就要付出,以后不能得到这男人,最起码自己真的爱过,拥有回忆。

第二天早上,李军和陈雪开始整理野外露营需要的东西。

当拿帐篷时,陈雪差点气得半死。

陈雪说拿一个帐篷就可以,两人睡也不会觉得窄,暗示相当明显。

李军却是浑然未觉,他说他睡觉极有可能会抢被子之类,硬是自己拿一个。

见这一幕,陈雪心中暗道,该死的李军!

一会看我怎么把你这该死的帐篷丢了!

两人来到学校,李军他们班的队伍已整理好,就差李军两人。

见到李军和陈雪及时赶到,吴静安排班里的同学挨个上车,李军和陈雪也坐上车。

大巴车朝着码头的方向行驶,要去那小岛露营,必须坐船过海。

这一路上,车上的气氛很热闹,李军和陈雪坐在大巴车的后头,李军靠在位置上,懒懒的坐着。

没过几分钟,李军意识到事情不对,似乎后面有车在跟着他们。

李军暗自观察后面那辆黑色奔驰,经过十几分钟。

李军有些疑惑,那辆奔驰在过一个弯时不知去向。

这让李军很疑惑,难道是自己的太过于紧张的错觉?

正当李军没注意的时候,陈雪不知何时已经达到车窗,将李军的帐篷包从车窗丢出去。

大巴车的后面,砰一声闷响,一辆白色奔驰车的挡风玻璃被一个包袱砸中。

那辆奔驰车猛然撞在路边,停下来,陈雪和李军两人都没注意到这一幕。

那辆白色奔驰车停下来,车上一名身穿白色西装的中年人快速拨通手机,朝手机中说道。

“我被袭击了,从大巴车上丢下一个重型利器砸在我的挡风玻璃上!”

“呃?什么重型利器吗?等我看一下,那重型利器被包袱包住了。”

白色西装男子检查着陈雪丢出来的包袱,见到包袱内一个帐篷,他额头上冒出三条黑线。

有些不好意思的朝着手机中说道。

“呃,老大,我,我被一个帐篷袭击了…”

“擦,你白痴吗?被一个帐篷袭击?混蛋,你别跟了,我让其他人跟着他们。”

手机里面传来一声愤怒的咆哮。

一路上,李军和陈雪发现什么异常,经过半个小时,大巴车停靠在码头。

李军他们班上的三十几名学生陆续乘上船,李军和陈雪登上船后,船离开码头。

来到无人小岛,导师吴静带着三十几个学生登上小岛,寻找一个适合露营的沙滩。

三十几名学生都开始搭建帐篷,李军也寻找自己的帐篷。

意外发现,自己的帐篷不翼而飞。

站在李军身旁的陈雪脸上挂着微笑,不经意的问道。

“李军,你在找什么?”

“我的帐篷怎么不见了,刚刚好像还在。”

李军有些郁闷的说道。

“没事,我的帐篷还在,晚上,你进我帐篷里睡就行了,我们一人睡一边。”

陈雪脸上挂着微笑,双腮有些发红的说道。

李军见陈雪这么说,也只能无奈的点点头,搭建好帐篷。

一些女学生开始换上泳装,比基尼之类的性.感泳装,在海边玩耍,连美女导师吴静也不例外。

见到吴静身穿比基尼泳装出现在众人面前,在场的男同学几乎都在心中同时发出狼一般的嚎叫。

男同学也纷纷换上泳装,到海边玩耍。

李军坐在帐篷前,注视着这一幕,吴静见到其他同学都换衣服到海边玩耍,晒太阳。

唯独李军坐在那里,美女导师走向李军,疑惑问道。

“李军坐在这里干什么?”

“呃,那个,我不会游泳…”

由于吴静刚在海边玩,头发有些湿漉,在加上吴静正弯腰跟他说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