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来了

根据刀帮的情报,狼帮的人全部出动进攻刀帮,他们这两百人气势高昂,握着武器。

正准备将狼帮的总部砸个稀巴烂,十分钟的路程,十辆面包车停在疯魔酒吧三百米外。

刀帮的两百多名成员握着武器,疯狂冲向狼帮总部。

才刚靠近狼帮的总部疯魔酒吧百米外,正准备冲上去将疯魔酒吧砸掉。

这时疯魔酒吧的门打开,一名全副武装的治安员走出。

接下来的两分钟内,刀帮的两百多人同时停下脚步,眼中满是惊愕注视着前方。

二百多名成员一时搞不清楚怎么回事。

短短两分钟内,从疯魔酒吧内走出两百名全副武装的治安员,看着前方黑压压的人群。

刀帮的两百多名成员额头上同时冒出三条黑线,这些治安员在疯魔酒吧内干什么?

难不成开什么聚会?

就算是聚会,也没有弄得这么大场面吧?

三百多名全副武装的治安员,还有几十名握着冲锋枪?

“前面的人听着,放下你们手中的武器,否则我们就开枪了。”

看着刀帮两百多名成员手握砍刀注视着他们,陆组长拿着扩音器,面无表情吼道。

刀帮为首那名小头目大明,脸色阴沉说道。

“陆组长,你们这是什么意思?这是我们江湖上的恩怨,难道你要插手?”

“什么意思?我接到有人报案,南城将有犯罪团伙要搞暴.动,我亲自带队前来平息暴.动。”

陆组长脸上满是微笑着说道。

听到陆组长说谎连眼睛都不眨,刀帮的两百多名成员差点一头载地,这叫什么事。

他M的在北城那边狼帮一千多人进攻刀帮,这些混蛋治安员不去那边抓人,倒在这里守着他们!

不过刀帮的小头目大明瞬间明白是怎么回事,没想到狼帮和刀帮火拼,这些治安员选择帮助狼帮。

治安员不是一向站在中立吗?怎么他们突然站在狼帮的那边。

刀帮的两百多名成员看着前方的治安员不断逼近,他们纷纷后退。

还没等他们退出十几米,身后的公路上已经聚满人,看着身后黑压压的人群,刀帮的人顿时傻了眼。

这,这又是什么情况,不是说狼帮的人全部进攻北城?

身后那一千多人是从哪冒出来的?

刀帮为首的小头目大明脸色瞬间阴沉,注视着杨雷,低吼道。

“原来是你!”

大明瞬间明白是怎么回事,见到杨雷着微笑注视着他的方向。

大明强忍着怒意,朝着陆组长问道。

“陆组长如果黑虎堂和刀帮在这里火拼,算不算暴动,你是不是该阻止?”

陆组长脸上依然保持微笑,不以为然的说道。

“这么说就是你的不对了,刚刚你们不是说这是江湖恩怨,既然刀帮和黑虎堂的江湖恩怨,那我陆某就不过问了。”

听到陆组长这句话,刀帮小头目大明差点吐血。

他知道今天在劫难逃,大明握着手中的砍刀,怒喝道。

“刀帮所有人听着!杀!就算死,也要杀出一条血路!”

两百多人同时怒吼,握着钢管砍刀等武器,朝着黑虎堂一千人的方向冲去。

顿时喊杀声一片,那些自称是来防止暴动的治安员没有阻拦,反而坐在一旁看好戏。

只是短短的十分钟左右,刀帮两百多名小弟全部趴在地上。

黑虎堂只有三十多人受些轻伤,将两百多名刀帮的成员摆平,杨雷朝着陆组长笑道。

“陆组长,接下来的事就麻烦你了。”

黑虎堂的人来也快,去得也快,几分钟后,一千人已经全部撤离南城。

“将这些家伙全部带走,受伤的送往医院。”

杨雷拨通电话,说道。

“南城这边我已经帮你解决,李军,你那边怎么样,你和冰儿都没事吧。”

“老头,你听我声音像有事的人?等会我亲自将杨冰送回去,你放心好了。”

杨雷挂断手机,心中很无奈,现在整个海K市只剩下两个帮派。

狼帮和黑虎堂,一山不容二虎,杨雷不知李军接下来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夜梦KTV的大厅,李军和杨冰坐在大厅内,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这时刀帮一名小弟着急的问道。

“我们现在怎么办,那家伙有枪,我们要是上去,肯定被打死。”

一名刀帮的小头目鄙视那小弟一眼,说道。

“着急什么,等一会,我们刀帮的人来了,就是他的死期,敢在刀帮总部闹事,这家伙肯定活腻了!”

二十分钟过后,门口外一名小弟跑进来,着急喊道。

“外面,外面有一大群人朝着我们这边走来,最少都有一千人以上!”

“哈哈哈,我们的支援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