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变天!

沉默片刻,杨雷说道。

“先不管狼帮的人打算干什么,黑虎堂的人,先别乱阵脚,派人打听,他们到底有什么目的。”

几分钟,杨雷的手机在次响起,传来先前那名助手的声音。

“雷哥,事情已经弄清楚,狼帮的人正着急一千五百人左右,朝北城的方向聚集而去,看样狼帮似要弄刀帮!”

“黑虎堂的人别轻举妄动,让所有成员聚集,等一会听我的指令。”

杨雷挂断电话,快速拨打杨冰的电话号码。

在总统包厢中杨冰的手机响起,还没等杨冰说话,手机中传来杨雷有些着急的声音问道。

“冰儿,李军那混小子在你身边?在的话,让那混小子听电话。”

杨冰将手机递给李军,李军平静道。

“伯父,刚刚才见面,怎么又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吗?”

“混小子,你这是什么意思,狼帮的人出动,前往北城灭刀帮,这是为什么?”

“伯父,如果有人对伯母不敬,你会怎么做?”

“我会杀了他!呃,你的意思是?”

杨雷说完后,不由得愣住。

“没错,现在我的做法和你一样,什么刀帮老大的叔叔,一百万让杨冰陪他睡一个晚上,我现在已经将他杀了,他拿刀帮来威胁我,所以我要拔除安全隐患。”

听完李军的话,杨雷面容变色,他此时有些惊讶,有些感慨,有些兴奋。

他惊讶的是李军如此生猛,在刀帮的地盘,将刀帮老大的叔叔直接杀掉。

感慨的是这李军果真比他更加凶横,只不过刀帮老大的叔叔得罪他,就要灭整个刀帮。

这种气魄,就算是杨雷,也不敢拼,他最为兴奋的是,李军一怒为红颜,说明杨冰在李军心中的重要地位。

杨雷沉思一会,打定主意,拨通手机,直接命令道。

“黑虎堂调遣一千人,前往南城疯魔酒吧,必须在十分钟内赶到!不得有误!”

“雷哥,果然高招,趁着狼帮的人去攻打北城,我们去袭击他的老窝…”

电话里的人急忙拍马屁道,可惜的是,他拍马屁却拍在马腿上。

“袭击你个头,我让你派一千人,去保护狼帮的老窝,防止刀帮的人攻击狼帮!明白吗?”

“啊?雷哥,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小头目有些犯晕,以为自己的耳朵有问题,黑虎堂派人去保护狼帮老窝?

这是哪门子的事?

什么时候黑虎堂和狼帮这么好了?

“你他M的是不是聋了?我让你带着一千人,去保护狼帮的老窝,现在!立即!”

“我的女儿被刀帮的人包围,现在狼帮的人一窝出动,去灭刀帮!我帮他做点事,又算什么?”

这时那名小头目懂了,他怒喝道。

“雷哥,要不要我率领兄弟们,杀到北城,让北城刀帮知道,我们黑虎堂的厉害,竟敢围攻黑虎堂的大小姐,他M的不想活了!”

“你他M的是不是耳聋了!我最后在说一次,带着一千人前往南城狼帮,帮他们守住老窝!”

杨雷怒道,挂断手机,最后沉默一会,忍不住亲自出动。

在总统包厢内,杨冰的手机响起,见是父亲的号码,杨冰疑惑的接通。

“是,好,爸,我会转告李军的。”

挂断手机,杨冰说道。

“李军,我爸说,让你尽管折腾,他率领着黑虎堂的一千人,帮你守好狼帮的老窝。”

听到杨冰这么说,李军急忙拿出手机,拨通狼哥的手机号码。

“小狼,路上遇到黑虎堂的人别发生冲突,让狼帮弟兄直取刀帮,黑虎堂的一千人帮狼帮看住老窝。”

挂断手机,狼哥很迷茫,这是怎么回事。

狼帮和黑虎堂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

狼帮攻打刀帮,黑虎堂派一千人帮狼帮守护老窝?

尽管很疑惑,狼哥还是吩咐下去。

整个海K市的黑道大小帮派在一时全部暂避锋芒,狼帮这一次的大动作,所有帮派都动容。

他们不敢轻举妄动,生怕在这节骨眼上惹到狼帮,毕竟狼帮风头正旺。

在治安总局,组长办公室中,陆组长得到下属的汇报,他脸上满是惊愕。

没想到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海K市中三大最强的帮派全部出动。

尤其是黑虎堂出动一千人,直接前往狼帮的老窝,这让他最为担忧,陆组长知道,狼帮背后的人是谁。

经过再三考虑,陆组长在也按耐不住。

“命令各局出动三百名全副武装的特警前往南城,防止有其他帮派来南城进行暴动!”

杨雷亲自带着一千人,朝南城狼帮的老窝前进。

当他来到南城狼帮的老窝疯魔酒吧,远远看过去,只见黑压压的人头,杨雷第一时间命令黑虎堂的五十辆面包车停车。

停靠在两百米远的地方,杨雷和黑虎堂的一千人下车,慢慢靠近狼帮的总部疯魔酒吧。

当杨雷和身后一千人走近时,他们瞬间傻眼,郁闷的看着前面那几百人。

这是怎么回事?他M的变天了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