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总

“不仅如此,一星期前,有个神秘人控制股票,在一夜将松下集团搞垮,并收购,我觉得这小子和背后的那个人有着亲密的关系,甚至有时我产生错觉,他就是背后神秘操控者!”

杨冰的母亲听完杨雷的话,脸上满是惊愕。

她没想过,方才年轻酗,竟有这么大的能耐!

李军和杨冰两人并不知道杨雷和她母亲在讨论李军,两人正开着车子,在外面兜风。

看着一旁穿着休闲装,将头发绑起来的杨冰,李军觉得很惊讶,没想到杨冰也有清秀一面。

“杨冰,我们现在去哪?”

“随你,你要去哪,我就去哪。”

杨冰靠在副驾驶上,一脸随意的说道。

听杨冰这么说,他驾驶着布加迪威龙朝着北城的方向开去,来到北城一家KTV面前停下来。

两人来到营业大厅,柜台小姐说道。

“两位,不知你们要什么样的包厢。”

“给我你们这里最好的总统包厢。”

那服务员小姐听到李军这么说,心中一喜,这是个有钱的主,脸上露出笑容。

“两位,十楼是豪富最好的,只是价格有些…”

“钱不是问题,带我们上去。”

李军淡淡的说道,杨冰挽着李军的手,两人在服务员的带领下,来到十层。

过一个小时左右,在一楼的大厅内,一个油头粉面的胖子走进来,身后跟着四个保镖。

身边一个打扮妖.媚的女孩正挽着他的手,走向柜台,经过一番询问。

啪一个巴掌响声,油头粉脸的胖子一个巴掌直接扇打在柜台小姐脸上,愤怒吼道。

“混蛋,你他M的瞎了眼,不知道我是谁?让别人拿总统包厢?不想干了?”

柜台小姐哪里见过这种架势,被打一巴掌后,柜台小姐胆战心惊说道。

“是,是一个青年拿包厢,他,他很有钱,我一个柜台小姐,不敢轻易的得罪…”

啪,又是一个巴掌落在柜台小姐的脸上,周围的客人见到这一幕,没人敢轻易上前阻拦。

他们都知道,这油头粉脸的胖子可不是一个好惹的主。

“我倒要看一下,在北城,谁这么大的胆,竟敢和我争总统包厢!真他M的活腻了!”

油头粉脸的胖子怒吼一声,一手抓着身旁妖.艳女子屁股,朝电梯方向走去。

来到十层的总统包厢面前,其他服务员见这油头粉面的胖子,都不敢阻拦。

油头粉面的胖子一把推开包厢的门,直接走进总统包厢内。

李军和杨冰正唱歌,突然见有人走进来,李军微皱一下眉头。

油头粉面的胖子并没有理会李军,异常嚣张的怒喝道。

“我倒要看看是谁这么大的胆,占我的总统包厢!”

胖子肆无忌惮走进来一屁股坐在李军对面沙发上,四个保镖站在左右两侧。

看到李军身边的杨冰,胖子的双眼就像野兽一样闪着亮光,在杨冰的胸口和双腿不停的游走。

杨冰是什么人?东城的大姐大,她又怎么会受得了胖子这样的目光。

“看什么看,信不信老娘把你的眼珠子挖出来…”

刚骂完,杨冰才意识到李军坐在身边,她急忙收口,双手挽着李军的胳膊。

李军微笑着点点头,也没有责备杨冰的意思。

本以为油头粉脸的胖子,被杨冰这一骂,会走出总统包厢。

可没想到,油头粉脸的胖子非但没有愤怒,反而大笑道。

“够辣,我喜欢,很符合我的胃口!”

“五十万,陪我睡一个晚上,我给你五十万,要是今晚你能好好服侍我,把我服侍的舒服了,我给你一百万,怎么样?跟这小子,他能给你多少钱?”

油头粉脸的胖子笑道,杨冰正要发火,见到李军脸上的冷笑,她静静坐在李军的身边。

李军没有说话,拿起一杯酒,一饮而尽,眼中闪过一道凶残目光,嘴角露出邪笑。

油头粉脸的胖子见李军没有说话,他以为李军被他这豪气举动吓到。

他直接站起,甩开身旁妖艳女子的手,朝李军和杨冰的方向走去,身后那四名保镖也跟上。

看着油头粉面的胖子来到他的身前,李军嘴角上的笑容更加邪恶。

油头粉面的胖子伸出一只手,摸向杨冰的脸庞,可惜还没等他的手碰到杨冰的脸庞。

砰一声玻璃响。

李军手里不知何时多出一个玻璃杯子。

手中的酒杯毫不犹豫砸在胖子的脑袋上,酒和血一起从胖子的面颊流下。

胖子双手捂着脸惨叫着,连连后退好几步,倒坐在李军对面的沙发上。

先前妖.艳女子一手捂着胖子被砸破的脑袋,朝李军骂道。

“该死的混蛋,你们知道他是谁,现在得罪他,你们两人都不得好死!”

油头粉脸的胖子回过神,朝着身旁两名保镖怒喝道。

“混蛋!你们这几个没用的废物,还愣着干什么,没看到我被打了?你们两个上去,将这小子给我弄死!”

听到油头粉脸的胖子这句话,那两名保镖回过神,朝着李军的方向冲过去。

看着两名保镖冲向自己,李军脸上露出凶残的目光,从沙发上站起,飞身一跃。

一只脚踢向一个保镖的前胸,同时一只手抓向另一个保镖的咽喉。

被李军踢中前胸的保镖胸口塌下去,身子也向后飞撞到包厢的墙上,又被包厢的墙壁反弹到地上,趴在地上不住的抽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