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车手(二)

听组长问此话,年长男子一愣,得意说道。

“组长,我上次已经查清楚,红色布加迪的车主是陈氏企业的陈雪。”

“她的车闯红灯三百六十一次,逆道而行八十九次,还有违反交通规则…”

“这些全部加起来,我们可以直接吊销她的驾驶证,只要吊销她的驾驶证,以后,她就不能在开车,不能在开车,那么也就不会有飙车…”

砰,电话中传来一声摔倒发出的响声,听到这响声,年长男子疑惑道。

“组长,你怎么了?我怎么听到有人摔倒的声音。”

过半响,电话中传来组长暴跳如雷的声音。

“你是白痴吗?谁叫你查这些资料,你马上将这些资料抹掉。”

“她现在是爱华企业的副总裁,开个新闻发布会,景城长,林秘书,陆组长,这么多人都到场,你吊销她的驾驶证?你是不是傻?”

此时年长男子相当郁闷,上次红色布加迪飙车,他没有及时汇报,被暴骂一顿。

现在及时上报,也被骂一顿,他相当无语,都是红色布加迪惹的祸!

李军驾驶着红色布加迪和汤姆驾驶的黑色帕加尼不断加速,两人将油门踩到底。

红色布加迪和黑色帕加尼两辆车本身车速差距不大,在直线路线上,难分胜负。

汤姆从倒车镜里看着紧紧跟在他身后的红色布加迪,他微微惊讶。

车速已经全速前进,虽说在直线路,同样有来来往往的车辆经过。

“不错,还能跟在我的后面,一会到拐弯路口时,我希望你还能跟在我的身后。”

汤姆脸上满是玩味的说道。

红色布加迪和黑色帕加尼很快行驶到高速公路的出口弯道。

看着前面不远处的弯道,汤姆快速将打着方向盘。

正当他准备进入出口弯道时,一个红色影子快速一跃而过。

见到红色车影,汤姆一楞,眼中满是惊讶。

“这李军,他,他想干什么,过弯道还加速?他想从弯道中摔出去?”

还没等汤姆回过神,红色布加迪中的李军双手打着方向盘。

红色布加迪瞬间进入弯道,弯道和车身的距离只有几厘米,撞击在一起。

见李军高速进入弯道,而且没有撞在栏杆上,汤姆忍不住暗道,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运气?

汤姆打着方向盘,车子也随着红色布加迪的车尾灯,进入弯道出口。

一个弯道入口,红色布加迪和黑色帕加尼的距离被拉开两百多米。

汤姆看着前方的红色布加迪,咬着牙说道。

“先让你得意,待会看我怎么超你!”

陈雪坐在车内,上一次她乘坐李军的车,被吓得直冒冷汗。

本以为已经做好准备,在坐上李军的车,发现李军的车技又有所提升,比起上一次,更加疯狂!

坐在副驾驶的陈雪,双手紧紧的握着扶手,脸上痛楚露出兴奋和恐惧的目光。

跟随在红色布加迪和黑色帕加尼身后的十几辆跑车已经被远远甩掉。

十几辆跑车已经完全跟丢,两车来到环山路,十几辆跑车还在高速路上悠转着。

来到环山路,汤姆嘴角微微上扬,他自信,以他的技术,在进入环山路后,一定远远超越李军。

可惜他又错了,先前的直线路线并不是李军最拿手的技术。

一进入环山路路口,汤姆急忙减慢车速,即使是职业车手的他,也不敢全速过弯。

当然在他的认识里,在这样二连环,三连环,甚至四连环的峭壁弯道,没有人能全速过弯。

陈雪坐在副驾驶上,见李军进入环山路,没有任何停止,他依旧将油门踩到底。

陈雪见到这一幕,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提醒道。

“李军,我们已经达到环山路,这车速…”

李军从进入环山路,速度依然没有减慢,保持在高速路上的车速。

见到李军这疯狂的举动,陈雪也是惊恐万分,第一个二连环弯道抵达。

陈雪想要开口提醒,李军深吸一口气,在这时,体内鲜血循环变得加快,体温逐渐升高,周围的景色仿佛变得缓慢。

右腿猛然踩在离合器上,又快速半松开离合器,红色布加迪的后车胎剧烈抹擦飞奔而出。

见到这一幕,陈雪瞪大双眼,双手紧紧的抓着后座,他想干什么?难不成他想保持这样的速度过弯?

车子如同在森林中盘旋的蟒蛇,左右摇摆,坐在副驾驶上的陈雪早已屏佐吸。

生怕说话会惊扰到李军,第一个三连环弯道在两次摇摆中,瞬间越过。

越过前两个弯,红色布加迪直奔而去,李军双手快速的打着方向盘。

红色布加迪一个九十度的曲线直接越过三连环弯道的最后一个弯道。

车子不断的加速飞奔,看着报速表上,车速不断提升,陈雪眼中满是惊慌。

车速达到每小时350公里,李军依然没有停止,踩在油门上的腿似乎并没打算松开。

这臭流氓想要干什么,车速比上一次还要快!

眼看车速就要达到全开,李军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难不成他想要全速过弯?

在被号称为死亡赛道里全速过弯,跟自杀有什么区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