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愤怒

“你这是威胁我?”

“没错,我现在就是他M的威胁你,你不老实回答我的话,他M的现在就一枪崩了你。”

杨雷见李军没有任何恐惧,他更加气愤。

好歹他也是一方枭雄,连,毛头小子都震撼不住,杨雷其何以堪。

李军脸上满是笑容,不以为然说道。

“你真想一枪崩我,还会跟我说这么多废话?你真的有把握,在我拧下你的脑袋前,你能开枪将我崩了?”

杨雷看着眼前二十几岁模样的李军淡定自如,脸上虽然依旧平静,心底却无比震撼。

他看得出来,眼前李军脸上的平静不是装出来的,似乎很有把握,自信。

杨雷和李军静静的对视十几秒,站在李军身后的四名西装男紧紧握着手枪。

手心早已冒出汗珠,他们见过不怕死的,像李军这样不怕死的,还头一回见到。

“你们都回去里面,我和他有话说。”

突然杨雷将手中的枪收起,朝身后四名保镖说道。

四名保镖同时点头,心中松一口气,对峙气氛实在令他们感到窒息。

站在室内的狼哥见到杨雷几人收回手枪,他也松一口气。

同时心中惊愕,当时自己也是这么拿着手枪对着李军,下场是被打趴在地上。

当时狼哥还认为李军是装作镇定,直到现在看到五支手枪对着他的脑袋,李军脸上满是平静。

他才意识到原来当初这李军,根本就不是装的,是真的不在意他手中的枪。

狼哥彻底对李军臣服,无论身手,还是气魄,都令狼哥自叹不如。

一直观察李军和杨雷的陆组长等人,见事情缓和,景城长和林秘书更是暗捏一把冷汗。

等四名保镖回到宴会中,杨雷才抽出一根烟,点燃,严肃说道。

“小子,你就不怕我刚刚真一枪杀你?”

“那得看你有没有这个实力,你要真敢一枪崩我,我也有绝对的把握,在你开枪前将你的脖子拧断。”

“混蛋!你他M的知道我是谁?多少人在我面前说出这样的话,被我一枪崩了!你知不知道!”

见到李军嚣张的模样,身为一方枭雄的杨雷有些愤怒低吼道。

“如果你不是杨冰的父亲,极有可能已经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

此话一出杨雷却异常震撼,他意识到,从刚刚到现在,低估李军的实力,更低估李军的胆识。

李军此时很平静,杨雷还是清晰的从李军身上感觉出一股霸气。

一股唯我独尊的霸气,这种霸气在不经意间显露出来。

身为枭雄多年的杨雷,想养出这样的霸气,都没有养出来。

当然要在过十几年,或许杨雷真能养出这种霸气。

眼前李军不过二十多岁,身上却散发出这般唯我独尊的霸气。

杨雷知道,有的人需要养出来,有些人与生俱来就拥有气场。

这种人相当罕见,眼前这李军,正是这种人。

李军不经意释放出那股唯我独尊的霸气,杨雷着迷十几秒,才突然反应过来。

“混小子,你说什么!你还想拧下我的脑袋,我现在就崩了你。”

说着杨雷在次掏枪,对着李军的脑袋。

室内的狼哥见到这一幕,差点急得冲向外面。

李军只是微微一笑,伸出手拨开枪,笑道。

“别动不动拿这玩意吓唬我,你不敢在这个场所杀我,同时你也没有把握,我敢,而且没开玩笑。”

“你要不是杨冰的父亲,这样拿着枪指着我的脑袋,下场只有一个,就是死!”

杨雷见到李军这么说,脸上有些气馁,无奈叹口气,收起枪。

“混小子,现在我以一个父亲的名义郑重的告诉你,要是有谁欺负我的女儿,我会豁出去,也要让那个人不得好死!”

“我的确不敢在这样的诚杀人,难道你敢?”

“杨伯父,你又错了,不是我敢不敢,要看我想不想。”

“你是正常人,而我,呵呵,我是神经布者,就算杀人,顶多被送往精神病院而已,你觉得我敢不敢?”

看着李军指着自己的脑袋说道,杨雷的脸色猛然僵硬下来。

这无耻的家伙,弄这么一张证明,要早知道这么好用,劳资也去弄一张。

我X,我是不是傻了,好好好的正常人不当,想要当神经布者?

“跟我说说,你接下来的打算,你将虎门灭了,现在海K市中,只有我黑虎堂最强,你是不是打算也将我的黑虎堂灭掉?”

“以灭虎门,因为他们得罪我,先前我有打算灭黑虎堂,不过中途发生一点小小的意外。”

听到李军这么说,杨雷一楞,半响才回过神,低声骂道。

“混小子,别跟我拐弯抹角,这哪跟哪,说,你和冰儿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老实回答,我要你好看。”

“事情怎么会发展到那样,我也不清楚,不过你女儿在几个月前,就说将身体交给我,我也就稀里糊涂的,你懂得…”

李军有点郁闷的说道,的确自己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混小子,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难不成你想赖账,我现在就一枪崩了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