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事

这时陈雪瞪李军一眼,拉着汤雯的手,笑骂道。

“你们也真是的,怎么老是联合起来欺负小雯,还有你,谁会喜欢你这种臭流氓。”

听到陈雪这句话,在场的女孩在次起哄。

几人根本就没有理会其他人的目光。

站在远处,几个企业的少爷怒视着李军的方向。

尤其见李军和几个女人有说有笑的模样,他们心中很不爽。

凭什么,凭什么这家伙,和陈家小姐走的那么近,他不过是一个男保姆而已!

不仅如此,得知陈雪拥有爱华企业的百分之二十的股份,还是陈氏集团的独生女。

几乎海K市大企业,大集团的老董心中都打着小算盘。

若是他们的儿子将陈雪弄到手,今后企业家族无论势力还是财力,必定突飞猛涨!

陈雪又是一个绝色美人,在场绝大部分的青年,都将主意打在陈雪的身上。

可惜的是,从进来到现在,陈雪连正眼都没瞧过他们一次…

在场的青年都想吸引陈雪的注意力,可惜陈雪并未理会那些青年。

只是和李军以及另外几名女孩聊天,那些大企业的公子,少爷异常郁闷。

尤其见到陈雪和李军说笑时,露出的微笑,仿佛见到自己的老婆和其他男人说笑一样,脸上满是愤怒。

尽管如此,他们都见识过李军的心狠手辣,也没有任何人随意的找李军的麻烦。

这些青年中,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的青年见李军和陈雪谈笑的模样,他在也忍不住。

朝着身边的中年人说道。

“爸,我要修理那小子!”

中年人见到西装青年怎么说,脸上满是笑容着说道。

“怎么?你想追陈氏集团的女孩,别否认,要真是这样,我全力支持你,你让汪叔和你一起去,办得漂亮一些。”

西装青年见到他的父亲这么说,尤其还让汪叔帮他,脸上满是兴奋。

在他的眼里,汪叔可不是一般人,汪叔一个人挑十个身手不错的保镖,将十人轻易打倒在地。

那汪叔走在西装青年的身后,西装青年直径朝李军等人的方向走去。

见到这一幕,陆组长,林秘书,景城长,三人微皱一下眉头,狼哥则冷冷看着西装青年。

白色西装青年和汪叔走到李军等人身前。

开始说话被称呼为玉敏的女孩见这一幕,微微皱着眉头说道。

“哥,你过来干什么。”

“阳玉敏,你最好站一边去,这里没你的事。”

白色西装青年,正是当初打算整李军的学生会长阳广。

阳玉敏是他的妹妹,阳玉敏清楚知道阳广的性格,她可不想发生什么事。

阳广脸上露出狰狞的笑容,冷笑道。

“李军,我听说你的身手很好,介不介意和汪叔交手一下?他可是很想和你切磋呢。”

听到阳广的话,陆组长皱着眉头直接说道。

“阳广,今天是我的上任宴会,难不成你们阳家不打算给我面子,在这里闹事?”

陆组长可是清楚的知道李军的能耐,用杀人和宰鸡来形容也不为过。

要是将李军惹怒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此时最担心的人,还是景城长和林秘书,两人知道李军的另外一个身份。

他们清楚的知道,李军厉害程度,连陀螺杀手团三支中队,都栽在他手中。

李军要是当场暴走,直接当着他们众人的面,将这阳广杀死,也没有任何人能阻拦。

阳广没想到这时陆组长会阻拦,他一楞。

很快察觉到周围同龄的人一脸笑意的目光讽刺着他,自尊心严重受到打击。

阳广心一横,豁出去说道。

“陆组长,我们只不过是切磋,要是这位李军不敢和汪叔切磋的话,我也不勉强。”

“李军哥是我的朋友,请你不要乱来!”

阳玉敏见阳广似乎没打算放过李军,她脸色阴沉的说道。

她知道汪叔的厉害,可李军也不是好惹的,要动起手来,谁胜谁负喊真说不准。

王组长见到阳广不顾他的反对,坚决的向李军挑衅,脸色异常阴沉。

他能坐上这组长的位置,陆组长清楚的知道,是谁在帮助他。

“混蛋!将这个…”

没等陆组长把话说完,陈雪忍不住的冷道。

“阳广,你算什么东西,在我的眼里只不过三流痞子而已,就凭你也想动我的人?”

阳广没想到陈雪会说出这样的话,阳广恼羞成怒。

无视陈雪的话,狰狞的低吼道。

“李军,有种别躲在女人的身后。”

“哥,你太过分了,他是我的朋友,我不允许你伤害他!”

阳玉敏抵挡在李军身前,微怒的说道。

可事情已经到这地步,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

要在这时退缩,必定成为众人的笑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