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二十三)

见到这十几个人的表情,山田太郎瘫软的坐在沙发上,下令道。

“只要对方在提价,就算原价!也全部第一时间开仓!”

随着时间流失,股市开始疯狂以直线方式下跌。

山田太郎等人额头上不断冒出冷汗,只有一些个体户和小公司还在收购。

神秘竞争对手如同蒸发了一样。

“糟了!全部开仓,以一倍的价格全部抛出!立即!”

为避免严重损失,山田太郎强忍着脸上的怒意,下命道。

可惜股市中的个体户和一些小公司见到股票开始下跌,他们都停止收购。

所有人都开仓,想将仓库中的股票抛出,先前疯狂收购的神秘家伙消失无影无踪。

股市已经完全沸腾,陈雪和梅姐正悠闲的坐在电脑面前,喝着咖啡。

松下集团开仓,以及小公司,一些个体户同时开仓。

股市上的股票差点撑爆盘,没有任何一个人敢收购。

看着点数不断的往下跌,山田太郎面如死灰。

直到所有股票下降到0.3倍,在海K市的一些集团,大型公司开始收购松下集团的股票。

见到有人收购,山田太郎下令,将股票全部抛出,仓库全部打开。

半个小时后,山田太郎惊愕的发现,他以1.5倍的价格收购,又以0.3倍的价格抛出。

账号上的金额不断在变化,他脸色却越来越苍白,账号上的金额已是负数!

负数还不断的成倍暴涨,见到这一幕,山田太郎颤抖从口袋中拿出一根香烟。

十几个盘手见到账号上的负数,他们都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公司倒闭了!

要没有钱在继续垫底,将股权拉回来。

他们极有可能会因没钱赔偿,落到吃官司这样的地步。

一名盘手着急的说道。

“太郎先生,我,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此时那些大公司和集团已经用0.3倍的价格,将松下集团的股票全部收购。

他们在等待机会,等待股票在次暴涨,将手中的股票抛出,得到高额利润。

看账号上负金额,山田太郎头也没抬,深的吸一口烟。

“你们都出去吧,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十几名盘手,和收集资料的松下集团成员见山田太郎这么说,他们都走出公司。

山田太郎静静的坐在沙发上,抽着烟。

双眼死灰注视着手机,果然没过多久,手机响起。

山田太郎接通电话,电话中传来一个不怒自威的声音。

“太郎,你令我太失望了,该怎么做,不用我多说了。”

说完这句话,对方将电话挂掉,山田太郎颤抖的看着手机,脸上露出苦涩的笑容。

“没想到我山田太郎竟然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山田太郎抽完最后一口烟,静静的站起,走到窗口边,打开窗户。

从十三层楼看着外面的风景,脸上满是沧桑。

在短短的十个小时,他觉得自己已经度过十年那般漫长。

看着窗外的风景,山田太郎面如死灰,眼中满是绝望,慢慢走到窗户边。

下面松下集团的员工见这一幕,不由得惊呼道。

“那,那个人不是太郎先生吗!”

“是!就是太郎先生!他想要干什么?”

站在楼下松下集团的员工见这一幕后,议论纷纷。

山田太郎对于下面的一切无视,只是静静抽着烟,抽完最后一口烟。

山田太郎将烟头丢落,当烟头即将掉落在地面上时,山田太郎终身一跃。

从十三楼跳下去,烟头落在地上,砰一声巨响,山田太郎摔在地面上,鲜血不断从口中涌出…

十分钟后,消息第一时间传进林秘书和景城长的耳中。

两人听到这个消息后,无比震撼。

昨天在海K市能够呼风唤雨的山田太郎,在短短的十几个小时内,被逼得自杀身亡!

在短短半个小时内,松下集团的老董山田太郎由于公司倒闭,跳楼身亡。

这事件很快被各个媒体报道,得知消息,各大集团和企业的人顿时炸开锅!

所有集团的人都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在半个小时前,他们疯狂高价,以原本价格0.3倍收购松下集团的股票。

现在松下集团倒闭,将面临的是什么,若此时不将松下集团的股票抛出。

那极有可能他们在仓库中的股票将变成泡沫资金!

无论是各大公司的人,还是各大企业的人,甚至连一些个体户都意识到事情的可怕。

他们开始疯狂的开仓,凡是关于松下集团的股票,他们都抛出,而且是超低价格!

比如原先松下集团的一个点的股是一千元,现在所有抛出的人,将抛售的价格放在五百。

他们知道,若是没有人收购,松下集团的股票将成为泡沫一样蒸发。

看着股市中所有人将松下集团的股票抛出,价格超低,坐在陈雪一旁的梅姐有些按耐不住。

“陈雪小姐,我们现在要不要将松下集团的股票全部收回…”

“不急,离收盘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我相信在等一会,价格还会继续往下跌。”

陈雪喝着手中的咖啡,微笑着说道。

“要是在这个时候,有人收购松下集团的股票,那我们怎么办?”

“梅姐,你顾虑太多,现在松下集团已经被我们抽空,最主要的是松下集团所欠下的负金额上亿,谁敢填补这个无底洞?”

见到陈雪这般自信,梅姐打心底佩服陈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