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十八)

看着昏迷在地上的李军,她脸上神情相当复杂,最终她忍不住将李军拖到沙发上。

见到自己胸前的鲜血,她皱一下眉,不再理会已昏迷在沙发上的李军。

朝洗手间方向走去,见到洗手间内有浴室,杨冰才松一口气。

将自己身体上衣服褪去,准备简单的清洗身上的鲜血。

当杨冰正在冲洗着身体,一双手猛然从背后抱住她的腰。

吓得杨冰忍不住惊叫一声,剧烈挣扎,背后的人没理会杨冰挣扎。

双手猛然使劲的抓向杨冰的胸前,杨冰浑身一颤,惊恐不已的转回头。

看到背后的人,杨冰有些傻眼,李军双眼布满血丝,双眼几乎被红色血丝完全覆盖。

她清晰的记得李军刚已昏迷,怎么在这时候冲进浴室。

而且还这般对待她,她虽对李军不反感,甚至对李军产生好奇,想了解李军。

可事情发展的速度太快,杨冰也是一时愣住,有些接受不了。

“你,你想怎么样,李军!”

杨冰尖叫道,不断挣扎,试图想要挣开李军抱住她的双手。

李军已混乱,没理会杨冰的话,双手上的力道增加。

杨冰被李军这么一抓,整个身体一颤,差点跌倒在地上,只觉得浑身有些发软,整个人倒向李军。

疲惫不堪的李军一下被杨冰压在地上,杨冰压在李军身上,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看着他。

她眼中满是犹豫,胸前那种微妙感,不断蔓延全身,杨冰脸色有些发红。

看着身下的李军,杨冰犹豫片刻,有些羞涩不已的说道。

“你,你是真的想要我吗?因为上次的赌约?还是…”

没等杨冰说完话,李军猛然一下抱住她,双唇被堵住,许久后才分开。

十几分钟过后,杨冰感觉好像灵魂出窍,发出一声长长的娇吟。

杨冰经历人事,尝到做为女人,享受微妙。

李军和杨冰在包厢里正亲密时,疯魔酒吧的门口外,已聚集满人。

大牛和萌萌已带着将近一千名小弟,将疯魔酒吧包围。

不过大牛和萌萌并没有对黑虎堂的那几百人出手,直径走进酒吧里。

听到小头目说李军苍白的模样,萌萌走进包厢,想查看李军的情况。

刚打开包厢的门,听浴室中传来一阵阵急速的喘气,悦人娇吟,萌萌一楞,很快嘴角微微上扬,关上包厢的门走出去。

萌萌出去后,立即吩咐,所有人不得靠近包厢。

全部在疯魔酒吧外面守候,见萌萌这么吩咐,所有人都退出疯魔酒吧,站在疯魔酒吧外面等候。

没多久,黑虎堂的老大杨雷,亲自带着五百多名小弟浩浩荡荡的从东城赶来。

加上先前的六百人,黑虎堂的成员快速聚集一千多人,与狼帮的人数不相上下。

黑虎堂一千多人让出一条道,一名面部粗糙的中年人,此人正是黑虎堂的杨雷,此时他脸上满是愤怒神色。

杨雷来到疯魔酒吧门口外面,怒吼道。

“小狼!最好将杨冰交出来,否则今天别怪我踏平你们西城!”

狼哥见杨雷这么怒吼,他不以为然笑道。

“杨老大,你这是什么话,黑虎堂一千多人,难道我狼帮就没有一千人?想要踏平西城,恐怕以现在的情况来看,似乎很难。”

杨雷没想狼哥会这样嬉皮笑脸的回答他的话。

不过杨雷看一下眼面的人山人海,不由得一愣,心中疑惑,狼帮的势力什么时候这么强?

难道他们真吞并了海门?

杨雷只是楞一下,好歹他是海K市最强的帮会老大,很快回过神,阴沉说道。

“小狼,就算你们真的吞并海门,这样能够抵挡的宗虎堂的攻击?我在说一次,将人交出来,否则拼的你死我活,我也要灭了狼帮!”

狼哥见到杨雷脸上愤怒表情,他知道杨雷说的出做得到。

狼哥将脸上笑容收敛,平静说道。

“要放人,不是我说了算,要看军哥想不想放。”

“军哥?”

杨雷听到狼哥这么说,他沉默一会,似乎在想着什么。

可惜想半天,他也没有想到,这所谓的军哥是谁。

附近城市的老大,也没有人叫军哥,他还是头一回听说。

在狼帮中不是狼哥最大,这军哥究竟是何方神圣?

“什么军哥!我不管,我只知道,不将杨冰交出来,今天黑虎堂和狼帮将不死不休!”

“到时连那什么军哥,我都一起灭了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