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九)

周围正在打斗的海门成员和狼帮成员听到大牛的怒吼,都纷纷停下。

疑惑注视向大牛,大牛将手中的小头目丢到半空中,双手握着巨型铁管,使出全力挥打而出!

砰一声巨响,被丢到半空中的小头目被大牛手中的巨型钢管击中脑袋。

在巨大的力量下,那名小头目的身体飞出十几米外,五孔流血倒在地上,在也不懂。

海门的成员见到这一幕,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双眼中恐惧的注视一下他们老大的尸体。

又看想浑身满是血液的大牛,死了,老大被这个家伙杀了!

很快海门的其他人发现,不仅这个小头目被杀。

就连其他五名带队的老大都已经倒在地上,有两个老大甚至被打得面目全非,有一个更是被敲爆脑袋!

见到这血腥的一幕,海门的成员心中忍不住开始恐惧。

“轰隆!”

一声巨响,大牛将手中的巨型铁管击打在地面上,水泥地面上出现一个窟窿。

大牛冷冷的环视一遍海门的成员,怒喝道。

“你们的老大已经全部死在我的手下!你们有两个选择,一,臣服狼帮!二,全部都得死!”

海门的成员这才发现,他们的几名小头目已经全部倒在地上。

见到大牛这凶狠霸道的一面,他们又失去主心。

在常门的人,早已乱成一团,所有人都不知所措。

正当这时,有几个海门的人对视一眼,几人觉得这是一次出头的机会。

几人握着手中的武器,围住大牛,怒喝道。

“你算什么东西,我海门的人据不会臣服!”

见到这几个海门的成员这么说,其他海门的人纷纷朝着这几人的方向靠拢,将大牛围住。

几人见到这一幕,脸上露出兴奋的神情,他们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只要这一次海门将狼帮击退,那以今天的表现,他们将会被海门重用。

甚至一举取代那几名死去的小头目位置也有可能。

可惜他们的如意算盘打错了,他们面对的人是只有一根筋的大牛。

或许其他人见到这几人出现主持局面,其他人还会和他们说些什么。

只是大牛是什么人,除有些傻以外,他还是一根筋。

出发前李军已经跟他说过,凡是阻拦住他的人,他都可以将那些人杀死。

此时眼前这些人正好阻拦住大牛,大牛轻喝一声,手中的巨型铁管毫不犹豫砸过去。

只听砰的一声闷响,先前说话的那个人还没回过神,只是眼前一黑。

整个人已经失去直觉,倒在十几米之外,口中不断吐着鲜血,眼看已经活不下去。

另外几名站出来的海门成员见到这一幕,心中猛然一颤,他们没想过,这大牛如此疯狂。

一句话都没说,一铁棒将将那个人杀了,他们几人丢下手中的武器,纷纷退后几步。

刚想开口求饶,可大牛却没有给他们说话的机会,举着手中的巨型铁管在次砸去。

砰砰砰…

连续四声闷响,其他四人和先前那个人一样,飞出十几米外,倒在血泊中。

周围海门的成员急忙退后,紧紧的闭住嘴,在也不敢多说半句。

狼帮的人却是激情高昂,举着手中的武器疯狂吼道。

“臣服狼帮!否则死!”

一声声高喝下,海门的成员一步的退后,他们的精神紧绷。

此时局面已经有些不能够控制,狼帮的人情绪越来越激动,从这些人的精神状态来看,他们极有可能暴走。

两帮人一时僵持,在精神无法承受下,终于海门一个成员承受不住这样的压力,将手中的武器丢在地上。

“我,我愿意臣服于狼帮!别杀我!”

有人带头后,海门其他的人也陆续丢掉手中的武器,向狼帮臣服。

也有人丢掉武器后,疯狂的逃命,对于那些人,大牛也没有太多理会。

海门四百多名成员,有将近两百多人选择投降,有一百多人丢下武器,逃离这里。

将海门这些成员收下后,大牛所带的人一下增加到三百多人。

只留下一名狼帮的小头目和几十人将受伤的成员送往医院治疗。

这些细节并不是大牛安排,大牛只管带着三百多人,浩浩荡荡的朝着海门下一个势力点走去。

大牛这边几乎是完胜,而萌萌带着两百人也是一样。

正准备朝着海门的下一个势力点,却在半路遭遇到拦截,被海门的四百名成员团团包围。

狼帮的那些小头目见对方的人比他们多一倍,他们心中也是有些发慌。

那几个领头的头目着急的问向一旁的萌萌。

“大姐,我们现在怎么办,他们人这么多,我们要不要撤?”

萌萌注视着眼前狼帮的人,微笑着说道。

“如果你现在撤,我保证你回去,会被军哥哥杀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