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六)

海门四百多人围住狼帮两百多人,大牛双眼扫视着周围的人。

当大牛发现几个熟悉的身影,大牛的眼中闪过一道凶光,拳头不知不觉握紧。

“牛哥,对方这么多人,我们现在怎么办?”

站在大牛身旁的一个小头目见到这么多人,手中不由得冒出冷汗,着急问道。

“都给我让开!”

大牛喝道,两百个狼帮的成员让出一条道,大牛走出去。

来到旁边一个胳膊般粗,两米高的的街灯旁,大牛双手猛然抱住灯杆。

见到这一幕,狼帮的两百多名小弟一楞,就连海门的那四百多人,都皱着眉头。

他们在猜测着,这健壮的汉子想要干什么,在众人疑惑时,大牛疯狂的怒吼一声。

砰!一声清脆的闷响,在众人目瞪口呆下,大牛将那两米高,胳膊般粗的街灯从地上拔出。

电源也被大牛这一拔断开,电光不断的闪烁着。

一声响声,大牛将那灯柱丢在地上,朝着身旁一名狼帮的小弟喊道。

“愣着干什么,把你的砍刀给我。”

“哦。”

那名小弟傻傻的应一声,将手中的钢刀递给大牛。

大牛握起钢刀,对着那灯柱怒喝一声,砰一声,电光一闪,无论是海门的人还是狼帮的人,被震撼。

大牛手中的钢刀猛然落下,街灯一下被劈断,大牛才将钢刀还给那名正在发愣的小弟。

“你愣着干什么,难道你想赤手空拳和他们搏斗?”

听到大牛的这句话,周围的人这才回过神,狼帮的成员脸上满是兴奋和激动。

幸好牛哥是他们这边的人,要是对手的话,将是多么恐怖的一个对手!

海门的那些成员见到大牛所展示出来的这一面,他们都忍不住咽口水,眼中满是恐惧的注视着大牛。

尤其见到大牛蛮力,他们背后一下冒出冷汗。

这家伙是什么人,狼帮什么时候有一个这么实力变.态的家伙。

连路旁的街灯都被强行拔出,这需要多么庞大的蛮力才能办到!

这要是被他打一拳,会如何…

海门为首那几个小头目见到他们的人露出恐惧的表情,为首的一个头目愤怒的喝道。

“你们都傻了吗?他在强又怎么样,我们每人给他一刀,他还能这样嚣张?”

另外一个海门的小头目也附和道。

“他们那边才两百人,我们这边四百人,我们为什么需要怕他?他力量在大,又能挨得了几刀?”

海门的那四百名小弟听到这两声高喝,才回过神来。

他们也发现优势,对啊,这边有四百多人,为什么要畏惧这家伙!

“所有人听着!冲啊!让西城的这些狼崽子们知道我们海门的厉害!将他们全部打倒在地!”

为首的一名小头目见到士气不断增长,怒喝道,同时冲向被包围的狼帮众人。

“冲啊!”

顿时海门的四百名小弟疯狂怒吼着,冲向狼帮的人。

狼帮的两百名小弟听到这震耳欲聋的怒吼,他们吓得缩成一团,甚至连那些小头目也一样。

先前嚣张的气焰已经荡然无存,毕竟海门的人实在太多,是他们的一倍!

就在这时,大牛突然将地上那两米长手腕扳粗的灯杆捡起,扛在肩膀上。

见到四百人朝着这边冲来,正当狼帮的成员大乱阵脚时,大牛突然怒喝一声。

握着手中那手臂般粗的铁管冲向海门的人,海门那些人见到大牛的怒吼声,他们心中猛然一颤。

尤其大牛冲向的那方向,海门那方向的人猛然一顿,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见到大牛手中那根两米长手臂般粗的铁管,他们真的恐惧了。

尽管他们手里握着砍刀钢管之类的武器,依然犹豫不决。

海门一个小头目冲了上来,朝着那些小弟吼道。

“你们都愣着干什么!全部给我上!”

海门那些小弟听到这怒吼,心一横,在次朝着大牛的方向冲去。

还没冲出几步,最前方刚刚那怒吼的小头目冲到大牛身前,握着砍刀,朝着大牛的手臂砍去。

没想到,那小头目手中的砍刀,还没来得及劈砍在大牛的手臂上。

大牛单手握着灯柱,猛然挥来,只听到砰的一声。

等着一下击中那小头目的脑袋,那小头目的脑袋如同西瓜一样,被敲烂,红的碎肉,白的脑浆四射。

变成一具无头尸体一下瘫软倒在地上。

跟在这名小头目身后的小弟们见到这血腥一幕,猛然停住脚步,脸色瞬间吓得煞白。

不敢置信的注视着眼前这幕,死了!

这,真的杀死了!他,他真的敢将人杀死!

对于这些曾经打过他的人,大牛可不会轻易的放过他们。

眼前一举击杀海门小头目正是当初在场的几人,大牛是有点傻,但打过他的人,他会一直惦记。

周围海门的小弟正在发愣,大牛握着手中的灯杆朝着前方一挥。

砰一声闷响,正站那里发愣的几名小弟被大牛一下击飞回去。

几人撞在身后其他海门的人身上,顿时大牛身前的人一下倒一大片。

大牛一击得手,丝毫没有停止,在次挥舞着手中的灯杆。

挥击向另外身旁的几人,又是一声闷响,其他几人在次被击飞而出。

挥舞两下,前方倒在地上有三十几人。

大牛站在海门那些小弟的面前,将灯杆扛在肩膀上,怒喝道。

“喝9有哪个不怕死的!尽管上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