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大洗牌(四)

狼哥刚想要说什么,李军却拍一下狼哥的肩膀。

“没事,让他们离开,这样的人留着也没用。”

看着几百个小弟走几十个,狼哥脸上满是担忧。

就连剩下来那些没走的小弟也是一样,心中很不安。

就算这几十人不走,他们想要击败海门基本不可能,现在一下走这么多人,见到眼前这些人着急不安。

“凡是参加这一次行动的人,在占领西城,每人将得到一万元的奖励,受伤医药我全包,要是不幸身亡,每人将有五十万安家费。”

听到李军的这句话,在场的人浑身一颤,双眼火热的注视着李军。

狼哥也是一惊,这里不是几十人,而是几百人。

要是每人发一万,也是一笔庞大的开支!

狼哥脸色相当难看,这样的一笔钱狼哥可以拿得出来,几百万啊!

狼哥想想不禁有些肉疼,不过幸好的是,李军在次说道。

“这些钱,我回头会给你。”

“军哥,你说这就客气了,这些钱,我还是拿得出的。”

狼哥在几百个小弟面前,可不能落面子,强颜欢笑着说道。

听到李军的蛊.惑,在场那些小弟目光变得有些狂热,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后患之忧。

有一个小弟忍不住的高声喊道。

“必灭海门!踏平西城!”

周围那些小弟的激情也被一声高喝带起,高举手中的砍刀铁棍。

一声声吼声从他们的口中传出。

“必灭海门!踏平西城!”

见到这些小弟气质高昂,狼哥的心中久违的豪气也被激发,忍不兹道。

“灭海门!今后我们将和黑虎堂平起平坐!狼哥将带着众位兄弟吃香的喝辣的!”

“萌萌!你带着两百人乘坐面包车从右面进入西城,凡是遇到海门的势力必灭!领头的人要是反抗,杀无赦!”

“是,军哥!”

萌萌用生嫩声音回答道,带着两百名小弟乘坐面包车朝着西城的方向行驶而去。

与萌萌一起攻占西城右面的二百名小弟相当郁闷。

若不是见到周围那些小头目正瞪着他们,让他们别说话,恐怕二百名小弟早就哦发出怨言。

他们很无奈,怎么被一个金发小萝莉带领,一会萌萌施展出来的实力,却让他们震撼。

“大牛,你带着两百名小弟,朝着西城的左面占领,今天那几个人,你可以毫不犹豫,拧下他们的脑袋!”

“军哥,俺知道怎么做了。”

大牛憨厚的笑道,眼中闪过一道凌厉的目光。

大牛带着两百名狼帮的小弟朝西城的左面行驶过去。

“小狼,你带领三百名小弟,从西城的后方进攻,你们四人,跟我一起进攻西城的正面。”

“明白!”

狼哥怎么说也是一方霸主,在狼哥的带领下,三百名小弟浩浩荡荡的乘上面包车。

快速朝西城的后方行驶而去,英哥和其他三名得力助手跟在李军身旁。

看着在彻剩一百多名小弟,李军脸上满是邪笑着说道。

“拿着你们手中的武器,跟着我,进攻西城!今天将是海门的末日!”

一百多名小弟听到李军的话,高举手中的武器,高呼道。

“灭海门!占西城!”

一百多名小弟在李军的带领,乘上面包车,直接朝着西城驾驶而去。

上车前,李军朝着的那四名西装男说道。

“一会按照原计划进行。”

在第一时间,治安总局接到无数个报警电话。

陆副组长坐在办公室中,听到下属不断的汇报,脸上微微兴奋,大手一挥说道。

“今晚西城将举行反恐演习,将西城黄色警报开启,让在西城的居民如果没有事,尽量不要外出。”

“别问为什么!这是命令!出什么事,我全权负责!”

景城长正和林秘书坐在会议室中,得知狼帮突然对海门展开全面围攻。

召集所有成员,林秘书和景城长得知这消息,都很是惊讶。

“老景,这小子真是令人刮目相看,那只小狼什么时候被这小子收服,冒这么大风险,李军那小子到底给小狼什么好处?”

“不管如何,我到想要看一下,这李军要怎么让狼帮灭海门,海门的势力几乎比狼帮强大将近一倍,他最后能不能灭海门,最起码让那些R本人知道分寸。”

西城的居民突然听到黄色警报,普通市民纷纷闭门不出。

偌大街道本来热闹非凡,却只剩下夭夭几人,谁都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这时狼帮的人已经抵达西城,十辆面包车停下。

二百名狼帮的成员在萌萌的带领之下,手握武器纷纷从车下来。

西城路过的市民见到这一幕,纷纷让道。

Back to Top